【迷迷現場】 《魔法使的新娘》 聲優 種﨑敦美 來台 現場秀配音功力令人敬佩

【迷迷現場】 《魔法使的新娘》 聲優 種﨑敦美 來台 現場秀配音功力令人敬佩

2018漫博第四日(19日),曼迪傳播邀請到《魔法使的新娘》女主角羽鳥智世的聲優「種﨑敦美」小姐來台舉辦簽名會。種﨑敦美是近年廣受注目的聲優,以多變聲線切換及純熟演技獲得好評,特別在《魔法使的新娘》在配音上完美呈現女主角羽鳥智世內斂卻激情的情感變化,奠定實力派聲優地位。
種﨑敦美表示原本以為台灣跟日本是很相似的國家,然而實際抵台後發現還是有些許不同,真的有種來到海外的感覺,同時希望這次可以品嘗小籠包和杏仁剉冰。
uB1ocPjAVklXxdiUAEDMWIKeAXt443Ud8wNQKjL3hsO7ovdwvxbyeB8eLf5Mn 8tp34sipRt Kp8WQAG Gygp0tAZTWmgg7BlrA6uOypJN2a2ctpufGmKNhnRERpfsJW6DhqtTW9Ihk9 x6sjcNvajPyQTUKhnmtzm8VnLSWdSiPAFPOlqSHqYUk37X3obAS5vFeo5xkBYzBudurlgSg3q 1gQwKeA7UoqCfJYxRIR YuKQsNi5t11gMluJDHg0Nn qT3tXapm8ECUVNG3i0EzSY1iiYEshyZs4J7kFkjsJ37dykVdNt8UCU36eNv FYsYX6uIUbbMpv5YE2LARtxW6Y31 jeiKrKoUpkHnNUGOhL4Ya1Y1SP8W2FOjeDLHFj4lMRgSnlebieGSxbWQ8 Tlb5IlpoNXwhZ7XV6YUeNz9Z jvOHAas1j0BCyHomIuePv2CSadSt1RdnS lFXaGsQdHwLDdrm7msh1Mr63WFK1Q4r7cvLF7CPOElfQ4yW1tvugAordM6UQziB5wetB9B4qBIwN0cwcoTn3qwZ2PodddDRhGEmcum7EIlOYvqJyxO5J4xlZ 3xkQy35pNGok7QPyc 5olyKOyQYwYnDg3TVm2ItYukn642v5NNrH8W0aA8S8EEH4a0crYRLsfzPgc0PHA=w762 h552 no
《魔法使的新娘》以「這是個讓人了解世界如此美麗的故事」為宣傳標語,種﨑敦美認為這部作品在影像或是故事上都很美,尤其是女主角羽鳥智世的成長也讓她看待世界的方式變得有所不同,可以深入感受到世界的美。
故事中,智世身邊有使魔黑妖犬路茲,主持人詢問種﨑敦美本人希望擁有什麼樣的使魔,溫柔的種﨑敦美說由於自己養了一隻貓名為せれぶ,因此曾幻想過貓咪就是她的使魔,但想到當自己痛苦時使魔也會有相同的感覺便有些於心不忍,可另一方面如果是自己的愛貓和使魔一樣可跟主人同時離世,就不會感受到分離的寂寞。
除了簽名會外,種﨑敦美現場也來了段配音表演,還特地展示實際上配音時所使用的超真貴原版劇本給大家看,不同於有些聲優、演員會在劇本上面作許多記號,種﨑敦美的劇本十分乾淨整齊。站到麥克風前的他神情顯得十分專注,雖然只有一小段,但配合劇情呈現出細膩的聲音轉換讓人由衷敬佩。
種﨑敦美
種﨑敦美
種﨑敦美
種﨑敦美
本次台灣簽名會特地開放讓聲優為粉絲署名,現場以男性粉絲居多,但也有不少喜愛種﨑的女性粉絲到場,甚至有粉絲遠從日本來台一睹偶像風采。最後,種﨑敦美除了感謝來場的粉絲,也表示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魔法使的新娘》作品想傳達出的美好,並希望之後也有機會為了這部美麗的作品再度來台與大家見面。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