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2018漫博 《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小可」聲優 久川綾 登台會粉絲

【迷迷現場】2018漫博 《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小可」聲優 久川綾 登台會粉絲

七、八年級生心目中的共同經典《庫洛魔法使》20週年推出新篇動畫《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後吸引更多新生代粉絲加入。女主角木之本櫻身邊暱稱「小可」的封印獸「可魯貝洛斯」更因可愛逗趣成為最吸睛的角色。曼迪傳播特地邀請為小可配音的實力派資深聲優 久川綾小姐來台,舉辦動畫在台首場簽名會,參加資格150名開賣隨即秒殺,現場參加簽名會的粉絲從年輕的學生,到帶著小孩來的媽媽都有,儼然已經是跨越世代的經典作品!

久川綾小姐在全場觀眾熱情的歡呼中登台,以「小可」的聲線超有元氣地向大家打招呼。久川綾表示雖然因氣候影響導致來台的班機延遲,但下飛機後吃到中華料理後就有來到台灣的實感,來到會場感受現場粉絲的熱力,現場也看到小櫻、小狼、知世的cosplay,台下粉絲們跟主持人大熊聊起作品如數家珍。

由於《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動畫與前作動畫相隔18年,再度動畫化的資訊還是粉絲先息告訴久川綾小姐,當時她還沒接到配音的通知,也猜想隔了這麼多年可能會找新生代的聲優配音,之後確定仍由當年的原班人馬配音時相當開心,但是在收錄現場只有久川綾是個別錄音,因為在台詞上時常需要搶話跟即興,所以無法融入團體的氛圍覺得很寂寞,所以直到最後慶功宴時才與18年前原配音班底見面。

mhRaIe0trq7vd6iw8vwzvwaQv6WrXg2UBEvP2pFBy2OoloLchZd0iEgcSwDpcTWBVFbhOV3VVLz0Y FvEsicou6X9O7oPRBk89IUpZm6vaE vUdh6 UaS3tf2mBf4nSEu2fTesuE5uNIb3ShTPmJ 39dXU1AnziGaX9FZgZAsdSzzl4gRINuw8PnvZT64F9c0FekEFxygK1ZEg3mlgst8xihxoc qPAm8TqBW55SJ84i0mev4blPcb i3LwjgKzmT2C8ND9Di3nilOdDAqdklSQ9RJWqwtRtSbZLPndtHZzSsyJhd4Oq6Drb3lWZXaUXeDZoZwDF3zcU0asMFvbCsNLL2oGfzOhXdNWCuMcltrOilaBR1xPLLT90Cuxk6AePyIazkEG3dykvZ33eynewm0Mkc9MgHjLAKH5TVTxqnfrqZa GfRsriky83Ng4DLrSbvVBZeme8VEQO3PoOAjmPOlLomzxEQfKy9QROi ylEWtPXQiIsyr1wOhd5AFV09Uaum6hNNQuFFtpQNOP7FZk6NHuIeX6fMYUye mudDCrRGXoEAWu7w n7ueYRbEMOEzC6lxzEIybrnfzbt3xN UKtMToZmgYRf5Zvj3q5F7ZENg5J3x Lu95K7BIP8I39 mIhtHBe074XuiUsVeALNBT lMA=w828 h552 no

聊到小可這個角色,久川綾小姐覺得很像關西大叔,講話帶有濃濃的關西腔調,喜歡吃甜食,而她自己也是大阪出身,這個角色對她來說非常親切。對於聲優經歷最難忘的事情,久川綾小姐提起晴空塔有專為小可角色特別開設的期間限定咖啡店,她也去到店裡看著大家開心的笑容,覺得真是對自己長年演繹小可的獎賞,之後也不會擔心被其他可愛的吉祥物取代,對小可相當有自信.

現場也請久川綾小姐配音,不只在配音內容中加入中文"你好嗎~",一氣呵成的快語演出更驚呆全場,久川綾小姐表示要用這麼快的語速配音相當難,甚至需要提前開口,但現場聽起來彷彿事先錄好的一樣,獲得粉絲們如雷掌聲,不得不佩服資深聲優的配音實力。

簽名活動開始後,久川綾小姐現場簽完150位粉絲,對於有送卡片或禮物的粉絲們,久川綾小姐個人也堅持回日本後要再寄送感謝卡。簽完名之後久川綾小姐也特別對於今年2月的花蓮大地震深表悼念之意,並再度感謝台灣也對7月的關西地震提供捐款。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2018漫畫博覽會 #曼迪傳播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久川綾 照片:迷迷音

A post shared by 迷迷音動漫 (@memeonanime) on

進入尾聲,久川綾小姐也和台下粉絲們進行大合照,並感謝台灣的大家一直以來都很支持日本的文化,最後用小可的聲音向大家大喊中文的"謝謝~"結束本次的舞台活動。

活動報導: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