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日本現場報導】[ALEXANDROS] VIP PARTY挑戰史上最大的演出場地 三萬五千人一同大合唱<Starrrrrrr>超壯觀

【迷迷日本現場報導】[ALEXANDROS] VIP PARTY挑戰史上最大的演出場地 三萬五千人一同大合唱<Starrrrrrr>超壯觀

[ALEXANDROS] 年度盛事VIP PARTY今年在8月16日於ZOZOMARINE STADIUM舉行,這同時也是樂團史上最大的演出場地,三萬五千張門票全數售罄。既莊嚴又溫柔的提琴聲宣告了此次VIP PARTY的開始,漸漸加入了鍵盤手ROSE的琴聲,鼓手庄村也跟著就定位,大家一邊和著旋律打節奏一邊迎接其他團員的登場,先是貝斯手磯部,而後是吉他手白井;隨著團員們的加入,樂器一層層的堆疊,讓曲子更加鮮明;最後從花道登場的主唱川上,高舉雙手大喊「Are you Ready?」,點燃全場興奮喊叫。

 

鼓聲劃破了嘈雜,全員使勁全力的隨著<ワタリドリ>旋律邊拍手邊跳動,幾乎快把ZOZOMARINE STADIUM給震垮。曲子的最後,一陣煙霧壟罩整個舞台,接著播放歷年來的影像,帶著歌迷們一起回憶。影片的最後,浮現了一句話「VIP PARTY 2018 R U READY?」,團員們再度登場,紅光布滿了舞台,川上揹起吉他開始唱起第二首曲子,<For Freedom>。隨著節奏分明的重拍如同曲名一般,讓在場的全部人瞬間解放。接著背景轉為城市街景,磯部大喊「開始啦!MARINE STADIUM」,藍白燈光隨著鼓聲斷斷續續的閃爍,營造出<city>的氛圍。

 

緊接著曲風一轉而成俏皮的<Cat 2>,川上慫恿著大家拍手、跳動,「好久不見!還行嗎?千葉!」,鼓聲及吉他的快彈加速了全場的熱度。川上拿起木吉他彈奏,<Waitress, Waitress!>,中間穿插了鍵盤手的Solo,全場隨著重音及強而有力的歌聲跳動,最後在一陣光束亂射之下結束了曲子。

 

藍光包覆了舞台,提琴聲將瘋狂的氣氛一掃而去,既溫柔又帶點淡淡憂傷的<spy>,彷彿指引著大家向前邁進。隨著天色漸暗,曲風轉為輕快的<Forever Young>,「Everyone!」,川上邀請大家一同合唱,大家邊拍手邊合唱,讓全場融合為一,「light up all the star yeah」,最後直接將氣氛帶往下一首曲子<Starrrrrrr>,此時天色已暗,在星空下演唱的曲子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改團名了」,台上開始播放影像,由[Champagne]改為[ALEXANDROS],將高腳杯中的香檳一飲而盡,接著掉到地上而碎裂,取而代之的則是當年的LIVE,「初次見面,我們是[ALEXANDROS]」,「可以讓我們演奏新曲嗎?」,現實與影像的交錯重疊,彷彿回到了2014年3月於武道館發表新團名的當下。影像中鼓聲落下的瞬間,舞台的爆破聲將大家拉回了現實,「Are you Ready?」,開始演唱了改名後的新曲<Droshky!>,大家跟著激昂的節奏拍手,「初次見面,我們是[ALEXANDROS]」,川上再次向大家問好,強而有力的節奏配上燈光的掃射及影像的交錯重疊,讓全場沸騰。

 

此時開始飄起小雨,但這點雨完全無礙大家的興奮熱情。<Run Away>,隨著時而扭曲的影像,歌迷們跟著旋律拍手,川上走向花道邊唱邊跳,讓全場更加瘋狂。「還沒結束阿~還要繼續呢!」,緊接著登場的是日劇主題曲<Girl A>,加上了效果音及紅光束的環繞,讓曲子更加充滿緊張感。川上慫恿著大家拍手,全場跟著呼喊、跳動,已分不出是雨水或汗水。

 

由鼓聲連結到下一首曲子<ムーンソング>,剛才的激昂情緒瞬間被提琴聲給融化,即使下著雨,但天上的月亮依舊清晰可見,月光下的演出讓這首曲子更名符其實,且搭配背景的宇宙凸顯了整首歌的寬闊。

 

舞台再度被藍光包覆,銀幕預告了下一段的演出,也就是回應歌迷們最想聽的前十首曲子。「大家晚安,我們是[ALEXANDROS]!從開始到現在已經唱了十幾首曲子,不過現在是第一次的MC。」,川上講完後便確認每一區的樂迷們是否享受其中,而大家也以歡呼聲來回應。磯部看到全場的熱烈反應便說到「這種感覺真好,光看這樣的景色就覺得超棒的!」。「這禮拜天氣不太好,原本想跟大家說多虧有大家,所以今天終於放晴了~殊不知現在正在下雨…但我想這也是屬於我們的獨特風格」川上的發言害台下的大家拍手大笑。「老實說這個場地只要一下雨就沒辦法使用…」,話還沒講完台下一陣難過,於是川上連忙補充「但我們打算唱到真的不能唱為止!」,此句話讓台下瞬間死灰復燃,紛紛興奮狂吼。「在此之前收到來自大家超過五萬件的點歌,現在想要回應大家!不過原本是想唱前十名,但…好像只能唱一首呢,因為開始下雨了」,話一說完全場又哀聲連連。「不然三首好了?五首?想聽十首的人?」,隨著曲數增加,台下反應越來越熱烈,「好吧!那~十首全唱!!!大家準備好了嗎?」,結果反而台上還沒好,因此閒暇之餘磯部發表了新目標,「在這樣的場地真的很棒呢,景色也好美,好想趕快在東京巨蛋之類的大場地唱阿~抱持著這樣的心情是最重要的。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十首曲子新舊交錯,不管有沒有聽過都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Are you Ready?」川上話一說完,鼓聲帶出了第十名<Oblivion>,前奏才出來台下便開心地大叫。之後接連唱了<This Is Teenage>、<Wanna Get Out>、<Famous Day>、<Kill Me If You Can>、<Waterdrop>、<Thunder>、<Travel>。

 

一口氣唱完後,川上說到「終於從第十名開始唱完了!嗯?拍手聲怎麼有點小聲?該不會…好像只有唱了八首?」,聽到這句發言,大家紛紛提出抗議。「不過第三名呢~其實就是剛才唱過的<Starrrrrrr>,所以原本不打算再唱一次。」,川上才講完,台下一片哀號。只見川上開心的問「大家想聽嗎?真是拿大家沒辦法,好吧~但要從哪裡開始呢?」,與大家達成共識後會場再度被歌聲圍繞。川上唱了一句後,默默的停止了歌聲,最後全場只剩下樂迷們的大合唱,讓大家邊唱邊笑。結束後磯部說到「可以讓我說句話嗎?剛才川上不是默默不唱了嗎?原本想說停了之後,大家就會開始欸~,然後竊笑,不過看到這樣的場景真的被感動到了,太棒了!完全沒想到會變成大合唱!!」

 

在大家的歡聲中,磯部繼續說到「這次真的很開心,因為是第一次的球場LIVE,我想可能有很多人做了晴天娃娃,大家都為了這場LIVE而努力,昨天晚上工作人員設置舞台弄到很晚,看了覺得很感動,有大家的幫忙今天才能有這麼成功的演出。」

 

結束了MC,終於來到大家期待的第一名<Leaving Grapefruits>,「這首歌會是第一名連我們都很驚訝,在失戀歌的排行是第四名……果然現在連雨都變大了呢!」川上的發言讓台下笑開懷。即使雨勢逐漸加大仍澆不熄大家的熱忱,邊隨著節奏拍手邊合唱。

 

「今年十一月份即將推出的新專輯,我們想在此發表幾首曲子!」,川上緩緩走回舞台,此時雨勢終於漸漸變小,在月光灑落的星空下響起了<LAST MINUTE>的旋律,藍色光束由舞台漸漸射向星空,結束了第一首新歌發表。曲風轉變來到<明日、また>,從台上噴出了無數銀色彩帶,隨風飄向整個會場的彩帶讓星空更加閃爍,大家一邊揮舞著彩帶一邊合唱,讓現場的氣氛十分溫馨。

 

一陣白光亂射下,磯部開始打起邦加鼓來,閃爍的燈光讓<I Don’t Believe In You>更加激昂。「WOW~」,由大家的合唱開始了最後的壓軸曲,電影「BLEACH」主題曲<Mosquito Bite>。全場時而揮舞彩帶,時而跟著節奏拍手時而合唱,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點。雨後的水灘映出了舞台的燈光,最後的最後,吉他的嘈雜聲遍布了會場每個角落。「我愛大家!幕張!」川上大聲呼喊後,團員們紛紛鞠躬暫離舞台。

 

在等待安可的片刻,樂迷們紛紛開啟手機的手電筒,照亮了整個會場。換上白色周邊T-shirt的團員們終於在燈光的環繞下再次登場。「謝謝大家!燈海超美麗!」,團員們看到燈海都表達了雀躍的心情。川上更調皮地說到「或許這場會變成DVD販賣?!」,聽到後台下紛紛拍手叫好。磯部接著提議「可以在燈海之中唱安可嗎?大家手機充電沒問題吧?」,確認燈光師沒問題後,便開始了安可曲。

 

「這是第一次在LIVE上演出完整版,希望大家能一起唱」話才說完,會場便開始響起<ハナウタ>的旋律。看到上萬人形成美麗的燈海配上雨後的星空,川上開心地大喊「棒呆了!!」,放下手上吉他後便開始了下一首曲子<Adventure>。川上吆喝著大家一起合唱並走向花道又唱又跳,台下也跟著一起搖擺,隨後白井、磯部也走向花道,和台前的樂迷們一同歡樂。在最後的大合唱中,庄村的鼓聲強勢襲來,硬是帶大家進入下一首曲子<Kick&Spin>。

 

「嘿!嘿!嘿!」隨著激昂的節奏,台上不斷噴出炙熱的火焰,川上也慫恿著台下樂迷,全場奮力地高舉雙手打節奏並拿起毛巾揮舞。最後在川上渾厚的吶喊聲中,結束了此次的VIP PARTY。

 

「超開心的!我有好好看著每個人呢!謝謝!」川上向大家道謝,掀起全場歡聲雷動。此時全員默默拿起了香檳來慶祝LIVE的大成功。原本預計放煙火卻礙於強風中止,但川上提議「就算沒煙火,但我們要創造出更厲害的Ending,我們來玩波浪舞吧!要五次呦!!」,因此全場再度亮起手機燈光,跟著川上的聲音大玩波浪舞。「謝謝!」團員們開心的與大家道謝後,紛紛走下舞台,而川上最後更是用肉聲大喊「我愛大家!」,厚實的嗓音傳達到會場的每個角落。

團員離去後,舞台開始播放短片,宣告了第一次的Arena巡迴,隨著場次依序公布,全場歡聲不斷,期待著下一次的演出。

 

hMyWLNmeFXA0PKr0kXIgkhoQbB4imRTjPZGz81DiyoH5lNIRJN0Yps8W0Uum5YtNaWWzW8nbJfDXVaTifSPNYLjnFiwE8Uy4cmbKOGpnrTkuTanuVQ3dMPP9Mx 6aJGPXnIgmK0MrMu6UwsP099MxRfjOe QcZlollCrMypsG1zL3SaFhPMqhwnQUQqtbfxszCf L7zLFeE4FiexZftQA6H PApq4SFJsyM5VZN5MxLn16 Ex83JsUEBYDjQGVJkV3vm KU7YcbRSAFX7FSjG LQXu8NYrYHqrXGVgihLk8R7ZyPnEKh97dOu46lyFwSQxSMiN30MpVuUyQuOtBX6gu06zL01g56JlhHwAKl7TVqbVC1dlGL3n5S0fwjYYeJmGDUAt9RDWeev87EP5VqXT4iJRO81HYxfOumECO9E9wvOmoyoCHVQAvxvpe8H0VDFBRJn 4Rvcu8t1Pw3 iHdKMD1zPTyQ2TJOQ4P5KuXgwntWLTd4V1YjYbW Gxnm6agh0IJVMuH0QAJcrkZUga2ZWswBOF8fv yZbbEpu4g WO Nh6jfOSLmF3lTrj0Zx5EW7LZEhqTJlENYL3TFP qRtpjLP64k1OSCtIyJWdtFIXAmPhAbmGVcvsSYMHEaQuWIgdOTysGIc9Rsgqqn8a4GdNw=w1500 h1000 no
photo:山川哲矢

 

CPsyVtwWiqtNcUZMdohrFXFk2Eep5DwqkINFqETSF0OovxWcOaP9c8CzzIv2EQ D7gHGKu1kgVo4OY19UlEu0 OLQFgeIAb FWenou5oPPd oCFBmjXcfged7 RL1YN3xiyApq61wVwkhCsqV gJ1GNfwkTTs9TJ43JXOc6ImHKh TIxPaKnTZR95nTyyIjKsv1L3 F9OVWXoXChHB1c0zVXSgQTaA 8geIJvY5rKhm0UMLNyDKcpAWeTzxaD17hgknelQhp1 i1FuLMoA2TnImujSpbpQHdN2nFhgdPMbRwswkM5UOWfLDzNypujVoETafvwLliEXUNpc3xoFDebpaygV6SGTnjHwq9QvQnoAVO3Fgid8mD9U7X2UJw7oi5JNlM geVYAR5Zf3MbQXvRWj4hJg5B0okLe3wEEDq42dPllfYDbJ7DkBFlT2X8E9dB1ayuWFUtaK8Jt13PP8 jphsEtDT km9pBHoTxrbuaA5MUlqRl6X7NK0u09Z avuPKNMuopFDL GmhUBRR4n6 Ec4RME51DjBVi6elSI7lYRLYS7W9EFseC E Chw YvDrsEkM2D N C0eHHwfR7qzFPoDIPCdBBn4Qoiwupg8zbmzjQquEdSEfcZGhHmS aYZOdADVG8SFMbNvHN jH96pNA=w1500 h1001 no
photo:河本悠貴

 

TABWwumF7wswNokFgD3gFxLyxuXsDWEO QbrTnPrM9CbDLsiOFZU9PNxELLWkh2b5iAWzipH20XULh9T7gdEA6cZ5On1sbkxmUFF8 L52T3oLUCeCj0HXb4jgrOgiPQ jOGzPxQ a4FF3Ara1sHbii29dZ JschVR TmbDAGwJZYoHz8rKOsGddefu3WS2lACdQWHydkseKI2gBqUi6QE9FmLGzgcb2AsY1WuMSCLUXQ1rlLJK 2MnVDOn9 Q MkHl2jmUDcOEk gkVdKgkXszcqreB7xgpGz13TDfWADEUVR9qQO 71BxVfBaQMcrf KYS4HyLPsYTG8Sa8dwH09YXDCeuKnEjLQP Vycv412ScnAivHm4r6RWHIRgQr ZV0rgd3XQA5ltv1TFTjC7RGac0A1wLlBznAhymwgmfaBCkcqu2imvUQXWOaImU1OakD7cJecIX8nC0s3CwV idCXE4gRy6Nhway6iAnhZqGP8d94SO5WxmiJb2Q1JUftuA 0Q2QU2IVep1Gkcku4LKz5tXqkbbR0WbejvIAuBUBe 1NfacVeNlegJ1wTGvmKSLyXHS5DhWN2Xq1uOVAC006 F 8Qbh2KJI1O7oT G0JVhXLGgGWA AM82eICsQP4BnY5QNI2VN5Dqv ycWl9YWgFE fw=w1500 h1000 no
photo:河本悠貴

 

evNhVDV2pjpdn9ktKg9LTcG7JwgAtm 7SuID2HJb8gas3eDNN0a7fHvQrISUok1VWuFlf9NLfSe71Vqp5kG t rlPC73SSTupNSEeiFidH7qgPXtgfsFGoIdSEgQVMo7PS4flzPjcY8yfjt2zgS4zMf0thQYKSisx36isUlTbjEAcJCl 7RpA9HwPj6DYJf 6iJVUlSnNLs BNgqphcKJEkCPqqYM9ZXDUMLF4c2s6NiOoqM1wLpVmj hweFmmkKxpt5QzsQiu4rFjdKk5C478vduw6L6g ljuYh2n9h RIGryknQHZYubcNNMy9NZnUKSVza4znDD1IS2NWzbrxpzQ2QxPaquBq0bTvhHYR1jRbMh42IIdeaP Oe6QS6LANtN8 q0fD8wU2Lv9yLXjuA6zEN9 4uTYUpTyMuLSuu4VfvaPZkZwBnJew2qpjjw55CRmAszPC51oo8ldMu7Sws0gnQekw TuTpZtij5sFpb6ijb LNNijnxg l3pU4ZI1tWHWVKyok2n8yEzZiVTwkVug xSevPiGpN2E3aq2wERIn0zxWURIGPmYxIG6ozIhLx2D1SnukhcsuFVFyVdVm4 hM2gmOanEUt3VMs8lKik 8PiPYKLAOclEiTf Je RAjheZEfjTtYwRd5NEQhUADVWA=w1500 h1000 no
photo:河本悠貴

 

Jbjsv9eWgek7Q2a8nd20Le5Vadn1UTkfRjuuhyqAkxhzwF3TjJwB8Mxk8D7Qbxcx4ol2VBgg4qwDK9STeFFOftk566i73wmdGQB3kU 2nYoV3srzji rVCZWEk 1LGrICmdNEmiM8bPEg DMNLdEaFAtiI3yNrH2HPjH9sbLI uO2S3kRh EthRZEbohWxfHdG8ODaEAKXYOJDBXP4RebYsTB7VyXAQ2Sibwi3FG3SHpFukZf96hVYbYaGwzvjk4VhQ1XzSDInAEHmEEjONwF6d9zwAdQeZyvaLyuekwhn7Z0IgFXjannhbgxdWsjMPDDVj8czCyO4Ecf58aLxsKejkNToh9cXfKKtzJ4h1udvanGCzf1yGAoPGgbmqTDQzKLdrsQsSlFYIFC3Ke0QDAD9D qhwcWOaOTtTyod2x93ydnFctqPUJsHmN3OMhiEzpDK3uf83CXrU4gXMi4 IRy5nTEhHM6OprLH6utshOzIRvnjiCTI6y bdnlzzTK5AxT9F0lgkH3x1NsktWmFyX6tYZerSWf97A8dG2BA4Nhu41cooc7bOy26KdGo6wLrrAsjDBUK g Mo fHxUWZzAgBWrXT2PapIF4GHl1Sw S2jdrrU2LRpS4H6lE26nQW0ry3Di1x9bqzvtwcqPjeMFwEenkA=w1500 h1000 no
photo:AZUSA TAKADA

 

Sj0j6aV6w9 36 wcuRnkyG1LMMW3p iIAavB5rMfQe1Uh7toRidxED1MhFzUR8Dklm9MDEfpSTZwGeeQ0RB8l6AGKW0bHmLvFNR9hAelozlKTkwoTnlQNV4AZy802hNBZcZZN9DTNmgDg1W6kg2kpHN2dwfxkfXeC7 YB21vsp50m5 UcZP Bc 3EGHQpeWhaPH6fZUdmF AsKr6sw jH4DG ldnLZ tJaMoxb nlb3PTKms5jRTQnpYNcAU5lzW3SKfCUNTfQwMxw65soJSa1oVC4CQ271Uku2ijQoSegqk UdeYSQmlcF 2rcAVxJILdtw1bxnXM R20QwYJQRzqwslWKkEPP69QpkuIxQW2cHZXtUNreD ybOKVtwKsUlhYfu3 kR8Zg5nNIFZM1tfZQ2vSsL7 27 62aq6LMGepbl5VVLD FMBh DovUtPRHyjqJwAmCJ7e0JN9ra1pJy15qCIJlWXEI AByUBjktXeIxDadKNCWQ4kmDukdVJ2Tb NKfCFKzfmvff6ZEEyk1bEBmx76S3RZ xxMtWQwC m65XRwa5S8V7rIwvhlSbwEjDlyiM9oUiC2ObQENK8cdnnUdNOyDEjWSwhVwGngAkMwd9ADO1Y IBZ3Dij4T2yzTr2N2vgkYLwvariWiO8Iw e7ZQ=w1500 h1000 no
photo:AZUSA TAKADA
Z6nGBumM8nouJJ8dgUY90lUpFxFz lU7PdvrIC cj5ZASt9TIpyuaHmYmLYpQUxXw2SzUtoTge8LshCj8ULT36W0imK4K6HznVwu0sJG ObUo4nOMX55kKnuiKbbZvne9hWOaJF6Q5LT0 CUT8vG 9oB lBlKsEj1rdWjjdCRzS2AuiJTLgWwYUIPbJW rVKaT kGl5BEU1SyCX2AQJ fZBgLQqh1zX6edbo5jOR72gg7iDQUTvDrR8IzuXBwWn38XvzoZbBeeMtWekgVHQQ6PWOIGoqQwwKURJqStvKuWeRrr5nAaICVef4ua7SO44LIeuJ8L2y2C VFZQDAllbFWuGplDtl3gTqojTuxgk1R48 QfowAVNaCnPGeE1kdgcipYy95BPD7la8e27V8xwPnuoniuHtf3zEzMW2cx9aS4pEJHnv8CKXVKRVO8TJMof dwxjcCHuL QKA4Nndp4uNVD3hMHPztb GXUoRSWc pnYNzHH7fhW xjVhXQZ7UCuIrFs C52 sunkN0r4 2R1dOl8f03LhO q5UqRLxJLzB8mIzQMrEjgYV9pHuJf0gGZyFlRTnGbLpVpqNNMfpVgi6zD0JF13Noawug2fzBNzsOh ZrmpiqMTRMMcSeqZXExmgRO4x6qtR2ZL95CJVZUew=w1500 h1000 no
photo:AZUSA TAKADA

 

EQ44VuGlMXFfAPe22ApwE fjYd0 Ca1czQQv9k7SGwE1Xh6LTqMoTTpC3kmn6id8rqO8awCWpPP1iJJoYHKWRerSZNOUMA iKh tXKYS57hV3WUlQFexXoEm6FLtViks6NpBRHd0m3Vc179c6D9I1J5QBPTh3L6fu2fijRJw3223r6fJz Jw a5t9Har16K9HeyT57f6KgaNdx6AKn1Yo5fbC 25MRuBW6veakOEgCAxQ8BIFP1y zcEBiMoTnYyYy ybclreJ ZBr7dQxrAZAnTkeVNS7KoKnRv92 3abJl967Q0Rtn 9dEh9kS88riicBKdgUZ JrAJyOjYi0eoEjI60U5Qhd xPetLTHVwH9EDmecOXJfLMlIXqZVbQFGn89BQfLxXxgU2FAjXijN G lp0q4L6ptLNf6dBdVzo0Er7NBuIJ0TzDcnFqD L2A6 WUNDEjIDs u M04stYhWvx3OH19z0HwNdZuBlkoqN qALFyTRDO0e4qOkEcrEuU95sunns4iHkAWhlzSJwqV9noFQMVIIzikqClI D58ABAOE9LlE5XWuEwwOnZkEyxyAAx coEq1B2LnFYOKGnsrhDfVOp1syhtRa5qnYBoyXGi5SVGgH4zIbdsh5kXazyDIaYTbxnbYEJ54bg3 DHIH9QQ=w1500 h1000 no
photo:AZUSA TAKADA

文:迷迷音 / 照片提供:ユニバーサル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