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2018漫博 ICHIBAN JAPAN日本館 「月舞。」&「SQ舞台」首度合體登台 超萌偶像接力熱唱 日本館舞台場場超燃擠爆

【迷迷現場】2018漫博 ICHIBAN JAPAN日本館 「月舞。」&「SQ舞台」首度合體登台 超萌偶像接力熱唱 日本館舞台場場超燃擠爆

2018漫畫博覽會於今(18)日進入首日週末展期,日本館舞台直送超萌女團接力熱唱,粉絲擠爆舞台區。率先登場的是CROWN POP,她們這次特地準備了新舞台服裝登場,不僅舞台人氣差點掀翻屋頂,能與她們握手合照的資格卷販售攤位也是大排長龍,更有不少粉絲特地從日本飛來,只為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

接下來是睽違一年再次登上日本館舞台的sora tob sakana,經過一年的人氣積累,果
然聚集超多粉絲為她們大聲應援。Task have Fun緊接著上台,繼續帶來超動感的偶像舞曲,有趣的是,其中一位成員竟是台日混血兒,也用中文與台下粉絲打招呼,超萌的口音讓粉絲都融化了。

今天日本館舞台的重頭戲就是「月舞。」&「SQ舞台」演員見面會,前後輩共七位演員首度聯袂登台,一大早門外就有眾多粉絲等候,一百張舞台入場卷15分鐘內就被索取一空。見面會一開始,舞台區立刻爆發尖叫,「SQ舞台」的兩位雙胞胎演員-山中健太與山中翔太還特地以劇場舞台裝扮登場,誠意十足。「月舞。」演員土井一海、佐藤友咲、輝山立在台灣已有非常高的人氣基礎,台下應援扇幾乎是他們的名字,只要演員在舞台上有任何一點小動作,總可以惹得粉絲驚叫連連,幾位演員也對台灣粉絲的熱情應援非常感動。

在偶像大師影片放送後,「ばってん少女隊」(BATTENSHOWJOTAI)與「9nine」壓軸登場,兩團超萌的舞台演出讓今天的演出熱度達到最高潮。明天將由「ばってん少女
隊」、「ONEPIXCEL」、「Task have Fun」、「絆愛」、「東京
flavor」登場,大家不要錯過囉!

「月舞。」&「SQ舞台」
「月舞。」&「SQ舞台」

 

CROWN POP
CROWN POP

 

CROWN POP
CROWN POP

 

sora tob sakana
sora tob sakana

 

9nine
9nine

 

編輯:迷迷音 / 照片提供:東販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