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 時尚ICON 水原希子 自創品牌『OK』也熱心參與音樂活動 『各領域合起來才造就完整的我,所以我全都喜歡!』

【迷迷訪問】 時尚ICON 水原希子 自創品牌『OK』也熱心參與音樂活動 『各領域合起來才造就完整的我,所以我全都喜歡!』

日本知名女星 水原希子 於去年生日時自創服飾品牌「Office Kiko(OK)」進軍海外,8月1日到8月15日為止在台北新光三越A11 1F開設期間限定快閃店。水原希子與親生妹妹 水原佑果 上周末也特地來台為品牌宣傳。

「OK」的圖樣設計大量運用藍天白雲、彩虹、蝴蝶等元素,品牌整體概念為「HAPPY」。水原希子希望無論男女,只要穿上OK的服飾都可以變得快樂幸福。而她自己最喜歡的圖就是「天空」,「我平常就很喜歡看天空,無論在日本或是在哪個國家所看到的天空都一樣漂亮,我認為這樣的情感是世界共通的,因此我很喜歡天空。」水原希子解釋。


水原希子 和  水原佑果 都非常喜歡音樂,去年細野晴臣來台開唱時,水原希子還特地來台欣賞,她自己也去過三次日本代表性音樂節FUJI ROCK(很難想像在山裡遇見水原希子吧?)。「OK」的品牌概念即受到水原希子所喜愛的樂團「Deee-Lite (歡娛合唱團)」極大的影響。Deee-Lite於1987年在美國紐約成團,成員之一是日本知名DJ TOWA TEI當時翻轉了樂壇對浩室音樂(house music)的印象,成為90年代活躍世界的代表樂團之一。「Deee-Lite的音樂中含有大量的幸福快樂的訊息,非常正面!這次推出的系列有很大一部分是從Deee-Lite得到的靈感。」水原希子表示,雖然「happy」這樣的概念聽起來非常簡單,但卻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因此希望大家穿上「OK」的服飾後可以變得比平常更快樂。

不同於其他潮流品牌,「OK」推出的商品以拖鞋、毛巾、睡衣、寢具等生活風格單品為主,會如此安排的原因很多,然而最主要的還是因為 水原希子 和朋友喜歡的東西相似,因此如果同樣是推出流行服飾則沒有太大的識別度,於是選擇居家系列來呼應品牌核心概念的「幸福感」與「快樂」。

DpPhId4WoIGbiIrc Eqt4 ngOwMLgzqV0RTEL43WTtx CmBQTpWERMy QERSMZvL3cWUHsueqoBiLNenK012aA 0ojVM6fqrdgslNf6H23Svg Vn0D5 Ahab5Jf84qoPRa5qPF9uuV1G6Ms9WthdjnDGtCHEAZWu XSffmzbojoh8ZkqTk TRzpwcTFJhwtQRTYyZ6tfTtEEJGppEQcF8aDd6FA5HJIRr4o0rr6YcQdwV1G86sfHf7C1rSzCehqU6XZ2BUTTnCyBQx4b3nLSuaMk1FzPlJLwdx2XcF60dBCBbsoHb Ud2w6Z6xV57rh304CVRiZiVqnR8GFS0LCn3NR6nG 57eYKXQ72tdDdcwDllNZs5u0iZ5ACW0OrvzHPTHT9TXIQawAJC etbNfk0c39SBbSCrb3Q93tk FpATSyy5ZZp07bBXHBfDwSK2oJPoK0BpRs2Ri2uHtT5n9udMCSsQ ylgYAK9AQey LZ1lUoeZv9xB5WovdS78QaOEzat9HAD7qeL2h9ytkmBgyHNp9 vAGSqn77auwMowanTgfWKtIFzrJmkP11DNBIGMWFr9JuBW4KGTNG4XT9QZmDvsZUxvM6n5R5NTVFEMJyDGnssua0OT7IN6dhpfwWkHYedfjkIDoMh4ejkmAHeJGn2DtpA=w830 h554 no

IUpWpEU8sll7XxJe300Uccl bUHD0V8ITpsfrcYdulNx26qj0iWGQoPNVr dr 15aCYsmpcwrrQnjdn7YY9tHHAUuGcNulPyo2PecfHS1n35gQU7fOsLZ77vY0dlB7dURMHEuBsX5spmTGavSL2fZNH1ZTXg fEV8jeJmFO4FYDjxrGaBfZdsm1N0Dmnu9GE8xhrD6 IG01mr1sP1ue9f08KkLD0M0 i8XRoRwz3qOWdBN9bEPsHBWTMiRgyYRqsH AcUlv8uIUUYsuRM7flQdhC8jylEODpGif2m4bvyyT5UsX 3kCq iTzV2ANAALq7Tej3ETdlHfzWmJ 4cMhqxOWwfLox ZRw4jmiH5Bf3HTVBvbloIVJ2DAmHsJtOC02D3SOjaht7TrRS2lL4FAxDWUpCNAnlCbKu32rCfmnMcZSMZ3ZfBlXW rcCYZvzNuHUY52hdiNrUeDsScJxltnI0tCifc81opkad8qGMPmWZj1xQu34x9lO4kg3O055vbvchrD8lpGf8mr9HU8IZflJyvY3dkYuGmP4ffhRQDr1f82AE9CDrW rXAgtxHvimtRUvOOXRTTi4TBbq HfZ5xRlS1LUMHhtwtmX UVP43E91yJrBpMqNVOABfAoHosx jwHnnREzjQVLkTxlo5F NOD2 Q=w830 h554 no

以居家服飾為主,不金也讓人好奇兩人是否喜歡「宅在家」? 水原佑果 有些害羞地笑著說平常都喜歡窩在家聽唱片、和貓玩。相較之下,水原希子則是戶外派,「我完全沒辦法窩在家!超忙的!」 水原希子 充滿活力地說著,「我非常喜歡戶外,像是騎腳踏車、和朋友見面、去各種地方!」顯現兩姐妹個性的不同。

水原希子 認為,腿部線條的呈現是最好展現女性性感的部位,因此非常喜歡穿迷你裙;至於水原佑果 則認為臀部線條可以充分表現女性的性感,所以特別喜歡穿熱褲。雖然如此,然而 水原希子 也說:「我覺得有自信的女孩是最性感的!」

xglv9vL CLz HB 0GB25u DHSRFLG6yH6774jAKf8bjm4Nu438jfcUcLe tjPspsx4owJ2Re ymdrps2zGtS7pqBNZfS1rzlmVPjYyZFjwbOJJPwDs5FHT6BV1lSlJEO8RboioTBXxqXY1eh2t6v9wdWXTO7fIrB8Cqs0lyHfiXFzVERTAn9jdlxzrK79uCBz3QYZVJL7kg1hqK1gUtjADonlEnGoUeRTROaokZi8LwAh5xC7d3syf4jUsm220wM8IyVvRIIc2GWPr6jMaxZZ4o4W2MAtkaTWMvL9A Grw AD1KNE0KiY43qbrxdDGeH 1Atz1QFkoef4TFDbBVtih6tO32kzTtkH23 rRrxotFbfP6l7Uk8ZK4v5h 3 awJfGNrHpr s0sbw7VTsDzHnsJp8dPup2PG1v30yOam11K vmpl5QUJdsISznFhN7lr11bDqLYuEbRcb3z CrI8kmEC1HM 8muVSndux9d7soOIbD4lh2l4TxxvPF6aq4pBuNBvme2GFEtd3J5RLfmRAsdpI90srtE1TbjtkfPQt8H61aBC58VW7WkCZy34deBabaTouN6ysleah5uv9gQ vlxAr3aVJQ4Y5Erz64F4ukQZzC8andFVNNhBAOGyQN3TvUTbgTSRGOiWYN5iLsbeUvW67Q=w830 h554 no

N0A0X2GAEe6uMSEUzlAgfi qqnmu4LP9qH 7X1lFgiHBnXJj9mnBeDnqTvC1Gv9Zdxx9EE0GYoxpGij pvbcPaNK2TrfgopUjsLA3nPl3pIkL 5CkiJ2LwdmX4Mu07RIpgG8Y3uwtSltf dgKRkk5ylFCs2gM3IxyENJr 9ouKW2p7C87WGUyjb7sDZ2k7ITbgR3kffNHvrZq3DgFQh12kBgq5 FG07EbNTx42EvnLa x0i9YPH90u CEATZwTpQrWyYn CJsQ05 32vO9VSw0Cf0AxIIaEChw3V33U5Noc5D SPQXOGm1yrdtFYkQKY32olV9h6xQJoXYYoAE9b4 xUv18e 9rwlRNKChA3O T15yA8UeYw3uVVidYPYS1VlG9vqEvMrafGOVyrlLFX53YGKCkv4VsNlJRznslcR2bJGkFZOhVUAVP IHswr95JCoiKsyLES jscbbB LCZioym bm05fr6PimAtrUbHsH8 fBXZ0tq64IysxGPsPTRT7zh 0LrqurOdmgdpjW OJDne8JFgXGGHZHYgkj4sSQd3Gbk7dKx1UNRtFSSVCt1ohTrymKggiRCHuAetVUlmC nY1SJzav tY4LLrbDwSZV6SWzi6a5nhRkSgbI5nGjJ3cueUBHs3ffmead9iFVmwvmnQ=w830 h554 no

水原希子 和 水原佑果 兩人現在除了模特兒之外,也在演員、DJ等領域十分活躍,對於 水原佑果 來說,她最喜歡的是DJ的身分;至於水原希子倒是覺得要選出哪個比較喜歡是很難的一件事情,我全都喜歡!就是有這些全部才可以得到平衡,各領域合起來才造就完整的我,所以我全都喜歡!」


 

日本語インタビュー


文:迷迷音/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