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演唱會] 沖繩開唱被捲到海中「能夠活著回來真是太好了!」星期三的康帕內拉 10/13 台北開唱

[迷迷演唱會] 沖繩開唱被捲到海中「能夠活著回來真是太好了!」星期三的康帕內拉 10/13 台北開唱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前陣子受邀赴沖繩演出,演出當中女主唱Kom_i鑽進巨型透明球,開心與粉絲互動,歌迷們也非常HIGH的一同舉起手來滾動這顆透明巨球。沒想到越滾越遠意外的掉入海中,再受海風的影響越漂越遠。這則新聞事件,許多台灣的媒體轉載報導,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女主唱Kom_i得知新聞媒體及歌迷的反應後表示:「開始漂向海中,也距離一開始就游泳來追的經紀人越來越遠時,我感到空氣也越來越稀薄。那時我盡量不讓自己使用過多的空氣,安靜的待著。能活著回來真是太好了!」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可以說是網路世代下崛起目前在日本潮流音樂當中不容忽視的指標性音樂人之一。音樂以嘻哈、電音為主軸,許多人都形容星期三的康帕內拉的歌曲相當具獨特中毒性及時尚感,歌詞也饒富趣味,現場LIVE演出非常的有衝擊性且常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只要看過一次絕對是印象深刻並且深深著迷。星期三的康帕內拉之前已經來過台灣舉辦過演唱會,也參加過犀利趴,每次都獲得業界及歌迷的高度評價。今年10月13日,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將再度以「Galapagos Tour」於台北Legacy開唱,並於8月8日〈三〉開始售票。

對於台灣的印象,星期三的康帕內拉表示:「之前來台演出每每都受到很多人的協助,所以每次都完成了很棒的演出。演出之後看了IG,發現許多來看的歌迷在表達觀後感的文字敘述上都非常的優美,感覺歌迷們都很有文學素養。」而對於這次演出,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則說到,如果能讓大家感受到跟之前有所不一樣就太棒了。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演唱會資訊]

Galapagos Tour

0KiNvo32wJGVOdVc0r2 IOqaOFX1LgLJlihxogGuO4zcVX1XXLL4uGAA5GGdGlSZLBkhwsdyNIlbC9xdkXF4GnGcu6l4v gvVkbBY13awK7FIvcLAYWQVd Dy5WxiTSCPz7hIi28MSu2JrUTT OlXfj3qLFihhd1x3UerEFoOiya9Xb6W9Cpcp7RoM4jcBmlNdIQ3SAwtgvYG9KtL5GUcM0Nu2d 7y6MFGAv2b4wlX1Szzo WP7FJ5f7 Aehw3UrIyeg6YxSZZWeuDD0uIjU4bPDBjSwCITGdFqjwqUijRocaW u0laiEm5ZdjSkyNzoMLUqmu61bpDUQW5kjudLRHOafkUaBlWI HWsYpAtbYFgSbbfMFjamCnM DbARw8tQ3HrA4MONOuy vjeEL4sracaGSz742NCWyNVWOBL1fJOpj4tEeVliDG8ub2RRzuhMllneZh0gl5AlEb9A1D3EERXTcNFxJfKxZhQfPGW3oxb9iqz0vl2OUFaCc xTp2lYuTqv9Zhg09wdpH5GOsHe32hFcGiSLPZBWi8vrE0 E e2YRTJjzuTKwR6O2amyotdvPvYquG8yocsnxXpo No8uErE4ALfVBoapVEMhCWW85NRIG4Zm fwlZoF7BzKxHQyShmCdfXIxx5yBBcrmUKp4EWQ=w390 h552 no

【演唱會情報】

日期:2018.10.13 (六)

時間:開場18:00/開演19:00

地點: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

票價:NT$1800

售票系統: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

圖片資訊提供:好玩國際文化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