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RUSH BALL 詳細報導─ go!go!vanillas 首次登台 爆走砸鼓超級嗨

RUSH BALL 詳細報導─ go!go!vanillas 首次登台 爆走砸鼓超級嗨

關西最具指標性的夏季音樂祭「 RUSH BALL IN TAIWAN 」於6月30日移師台灣,第二團上場的是 go!go!vanillas 。黑色鼓皮上發亮的橘色線條勾出「 go!go!vanillas 」可愛的冰淇淋LOGO,讓人聯想到布萊梅樂隊的鄉村旋律漸漸飄進會場,全身黑服的樂隊成員也跟著亮相,掛著開心笑容的吉他兼主唱牧達弥大喊著「呀~~~呼~~~~大家嗨起來吧!!!!!」四位成員用力一跳的瞬間燈光配合的亮光四射。< マジック >熱情洋溢的亮起,戴著墨鏡的鼓手ジェットセイヤ從第一首歌剛開始就興奮的坐不住,邊打著鼓邊激動地頻頻站起身;貝斯手長谷川プリティ敬祐非常活躍的不停煽動觀眾 。急速的樂句帶出接下來的< エマ >和< SUMMER BREEZE >,連貫不停喧鬧活力的旋律滿載 go!go!vanillas 招牌歡樂的氣氛,團員們投入在音樂中快樂享受的程度絲毫不輸台下樂迷,亂跳亂叫動個不停!ジェットセイヤ在歌曲短暫空白時還一臉開心享受的大張雙臂朝天花板仰起上半身浸淫在音樂之中。前方三位弦樂手也開心的往舞台中央靠在一起大展身手共同飆弦,贏得台下陣陣掌聲與歡呼。眾人跟著牧達弥的指揮打著拍子跟唱「嘿、嘿、嘿!」在吉他手柳沢進太郎獨奏炫技時也不吝於掌聲鼓舞,不甘寂寞的ジェットセイヤ激動的咬住鼓棒站起身直接用左手掌拍向金屬鈸另一手仍打鼓不停,熱血的擊鼓方式煽動的台下情緒更加沸騰。

身為這一夜「 RUSH BALL IN TAIWAN 」全部演出陣容中唯一一個初次踏上臺灣的樂團,go!go!vanillas發揮歡樂開朗的本性全力演出,入境隨俗的他們直接跳過中文說起台語,以「挖喜牧達弥/ 長谷川 プリティ敬祐 / 柳沢進太郎/ ジェットセイヤ!」自我介紹,還興奮大喊去馬殺雞時學會的「爽!」嗨翻現場。< おはようカルチャー >時熱情邀請台下樂迷一起大聲合唱,對比團員們特意漸漸減弱的樂器聲,眾人「OHOHOHOHOHOHOH~~」的歌聲清晰迴盪在偌大會場,團員們聆聽著臺灣樂迷們的歌聲笑得十分開心。超會自嗨的 go!go!vanillas 就像派對中奪人眼球的焦點,煽動氣氛功力一流。 已然嗨瘋的鼓手ジェットセイヤ極度誇張的擊鼓動作頻頻招人注目,始終牢牢掛著大大笑容的貝斯手敬祐粗魯的抹去滿臉汗水後繼續以急速的貝斯音猛烈煽動台下,主唱牧達弥猛然一跪和進太郎在舞台上大飆吉他引發樂迷大量尖叫,< デッドマンズチェイス  >更是全員不分崗位輪流接棒唱完整首歌,種種特別演出都令台下觀眾們大感新鮮有趣。

最後一首來到相當有名的< 平成ペイン >,以歡樂方式描述昭和老一代及平成時代年輕人趣味交手的歌曲在主唱牧達弥登高一呼召喚下眾人紛紛歡欣舞動,台上弦樂器組三人猶如脫韁野馬邊彈唱邊滿舞台撒腿亂跑;柳沢進太郎極具巧思的以吉他彈出近似手風琴的旋律令歌曲轉變的別具特色;派對結尾即是最高潮最喧嘩吵鬧開心的時刻,吉他、貝斯、鼓及主唱歌聲一陣大亂鬥後團員們開心的轉身面對客席致意,正當牧達弥朝台下大喊謝謝時,完全暴走的ジェットセイヤ用好像要把鼓座整個拆掉解體的力道狂擊鼓面,接著起身將座椅一把抓起猛砸向鼓組後直衝下舞台,其餘三人也彷彿習慣了朝客席觀眾們笑著揮手道別後退下後台。

go!go!vanillas

 

R2IWchTtEcuI7SgDZr2IT7ZlUVP6iSx Bh7jCA eEz4aS8RutO qMaoVzRwy8b5Wp7tcUhHTf50X1AyZxjDJPoStw YKnryR25N8p1zv k2B qSwZ wh7CvAc9VF PjVXmu3dhCL7VbOn9fGfSPeJY9wNwlkkct oyvoKimgz0ntRSPILjwq ShhXnb3G2etknPNaVKP1FQkGlPStrMH2 kjfUN7W691pkxx3iCSfCqCSPtM53Q HRER2BVxEnQ4ZBFksRTun5VHE1 zKcslVWcdnpxv5uI5wkENQ2PMtka4Wqjjx6IDDrjPxiuy3gdux 35ya9CZiITXuZkw1nKmvWlIc3Cvfjnh2OVRh65FVtHDM 5twjEECa i4wRVuYgrNEfAvta 4q6XQM27gr8Bm5QNzC4L6lfbjyOrVp3Jgtp3KMWmkNyAr bpAgMWtWk60v s6z3hTg bJzO ivp766bK7DNPD00FkBOvv5XDKdUdZuAfBmnMCAo3b38gzXjjAr 0eSP2gwWIbdKFe8je0EXxe2LOIqbo FQW4bgJBfyMcupsztNWDj8gRNqx rb8rL8NJ0JbBgROPDYMA8LfbwAgr1p8Jey6YwksK5urzyhWxNm20ZmE9Ap8EqaUqSnDrdcded5NfwFSkBZFpnCuxBWdw=w759 h1138 no

 

xPd6WAhr0YtuD9L9NQsOXauV3HgeMZeLcJQhS6D ZOkenb LsRrJOXkFz9s tWkrhoybX5q9Epci1qAfKqlf9Ze0mkJoVvv6 HbIX5Hnq6gkszuz PpjS0Xn57 ANxvv S R CrsIoisyUsuYdcCxiEdyRQwPybY1JSqYhNubWqxo7e8 ymaCEbBk2LzqVlQS6dtfbqI9z05Wzj3MlqQ8t8dz6ruDmgAIsQXl6BDFDbI 2FYD6Y5eHoScV ipU3Uo01jcGvH3VKHNT UzN3t1ZNwzhp2j6pJIWlYiJ5IVSpaaD4cZM Jmt2Biso coSlO1uQXkdULDuYoRlvfSp4kiUUrYDUbw3NtRYPPHnIt875alABwtSY95RljzozxNg C5LR8RXTK2BdF8HpQRAYxnIWYIFEkxbcHWpqOmeyEX2PXfi 6GC3t 6QOTyZKHDZqKRGOIf9qnPVkahbyQKt k6jPpKMKY0Zwnd B9EvwFOgGm2O8eRNMucN2tougS6qfRX0t fIvdIwtmpjY6Vl7aCK6CfgSFW98pipddj5PD89zwI75jIFbebBoEThMt3UWy7ugq HV5xpYpFgkn49EbV1kX35dJi vkc2Rj5urYV9Vhzn41ylZ2ksqulnxTnAa4ePN8vSIa4nwxNtuvKbLiD Q=w1703 h1137 no

文:迷迷音/照片提供:好玩國際文化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