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 詳細報導–平均17歲!日本超人氣美聲女團 Little Glee Monster  歡唱小怪獸 將挑戰用中文演唱「魚仔」

【迷迷訪問】 詳細報導–平均17歲!日本超人氣美聲女團 Little Glee Monster 歡唱小怪獸 將挑戰用中文演唱「魚仔」

平均年齡17歲的超人氣美聲團體「 Little Glee Monster 歡唱小怪獸」首次來台開演唱會,今日(13日)抵台後她們即接受媒體採訪,純真不做作的樣子十分可愛。「Little Glee Monster」現由かれん、MAYU、芹奈、manaka、アサヒ五位團員組成,曾為超人氣日劇《陸王》、《表參道高校合 唱部!》以及動畫《神奇寶貝XY》獻唱主題曲,更在去年底首次登上「紅白歌合戰」,就連知名演員廣瀨鈴都是她們的粉絲,「真的沒想到如此鼎鼎大名的廣瀨鈴竟然也很喜歡我們,真的很開心!也覺得很驕傲!」芹奈說。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日前才站上橫濱體育館17000人大場地的樂團Little Glee Monster深受眾多同世代高校生的喜愛,MAYU說:「我們常常會收到粉絲的信寫說『我考試很認真!』、『社團活動很努力了!』,我們得到這樣的支持也能因此更加努力,能夠這樣互相砥礪加油我覺得真的很棒。」

Little Glee Monster

Little Glee Monster近來與NTT docomo合作,自7月12日開始推行「音樂信(うた手紙)企劃,讓樂迷可以自行挑選、組合Little Glee Monster知名歌曲<ギュッと>的歌詞來做成獨一無二的曲子送給親友,表達自己的心情。其實之前GReeeeN也曾推行過一樣的企劃,かれん還透露之前母親節時便有特別做了「音樂信(うた手紙)」送給媽媽表達心意。

隨著經典音樂電影《媽媽咪呀》即將推出的續集《媽媽咪呀!回來了》,Little Glee Monster也將為這部續集電影擔任日本宣傳大使。《媽媽咪呀》是由瑞典國寶級樂團ABBA阿巴合唱團的音樂所創作改編的,manaka表示:「《媽媽咪呀》很歡樂,我們都很喜歡這部電影,這次終於推出了續集,很希望有機會的話能以Little Glee Monster的風格來翻唱。」

Little Glee Monster
Little Glee Monster

除了ABBA外,各團員們也有各自憧憬的歌手,像是かれん從小就和家人一起聽宇多田光;MAYU以前受到家人影響喜歡倖田來未,不過最近比較常聽男性歌手的曲子,例如可苦可樂;芹奈常聽的是黑人音樂;アサヒ喜歡岡田有希子;至於manaka則喜歡聽海外獨立樂團,尤其喜愛台灣的「落日飛車」。值得一提的是,manaka還有蒐集黑膠的習慣:「我最初是喜歡披頭四,漸漸延伸而喜歡聽老歌。聽以前的音樂的話就會希望不是用串流來聽,而是聽實體的唱片,身邊的朋友也都是這樣的態度,所以我自己也就迷上了。」

雖然Little Glee Monster在PV中的造型都十分清新可愛,不過團員們私底下的服裝喜愛卻非常有個人特色,像是芹奈喜愛全黑的造型打扮;アサヒ則喜歡大嬸風格的衣服,一旁的芹奈聽了不禁笑說:「很像地毯的圖案!」。アサヒ最近受到朋友影響開始著迷於古著,最常去高圓寺和下北澤的古著店掏寶,這次來台也十分希望能到台灣的古著店走走看看。

雖然這次是她們第一次來台演出,不過かれん透露其實以前曾私下來台灣旅行過,覺得台灣人非常溫柔,而且料理十分美味。至於其他團員則充滿期待地興奮說:「想要趕快喝珍珠奶茶!」,「想去九份看看!」,manaka甚至早已做足功課想來體驗台式早餐店的豆漿!

Little Glee Monster
Little Glee Monster

為了這次台灣演唱會,Little Glee Monster不僅學了幾句中文,還特地向工作人員打聽、挑選金曲獎年度歌曲ー盧廣仲的<魚仔>練習,「發音是最困難的部分,稍微跑掉聽起來就會不一樣,希望明天大家以溫暖關懷的心來聽我們演唱這首歌。」她們說,令人對於明天演出更加期待。

以世界巡迴為夢想的她們這次到台灣、香港亞洲巡迴演出,接下來也將會更努力讓更多人知道Little Glee Monster。企圖心強烈的她們甚至表示,希望能在2020年的東京奧運上擔任演唱者,讓全世界有更多人聽到她們的音樂。

Little Glee Monster
Little Glee Monster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