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動漫] 最強搞笑漫『天才妙老爹』新動畫版 請來YOSHIKI 真人2次元化登場

有「20世紀最強搞笑漫畫家」之稱的日本國寶級漫畫家 赤塚不二夫,繼《阿松》後另一傳奇作品《深夜!天才妙老爹(深夜!天才バカボン)》再度動畫化,第一集在10日晚上播出。令人驚訝的是第一集竟然出現X JAPAN的團長 YOSHIKI(由三木眞一郎配音),引發沸騰討論。 YOSHIKI在飄落的花瓣中華麗登場,拿著智慧型手機與天才妙老爹的爸爸講電話,畫面上還寫著:「這幕有獲得YOSHIKI的允許」,而動畫中的妙老爹竟還說:「哇ー是X JAPAN的YOSHIKI先生啊!雖然因為本人很忙所以聲音是另一個人……」(配音聲優 三木真一郎),YOSHIKI也用帥氣的聲音說著:「抱歉這次只能做到授權許可而已。」「聲音是別人真抱歉」

日本播出後立刻讓粉絲們受到巨大衝擊,紛紛在網上激動留言說「雖然X和HYDE的合作進擊的巨人主題曲引起大話題,但對我來說YOSHIKI出現在天才妙老爹中才是大問題啊!!」、「就算只有YOSHIKI也讓我笑到肚子痛」。 除了YOSHIKI之外,還有悟空的聲優野沢雅子等著名聲優以本人身份登場、怪醫黑傑克亂入、甚至拿以前都知事的醜聞來惡搞,貫徹赤塚不二夫的搞笑風格。而配音陣容也非常豪華,有石田 彰,森川 智之,日髙 のり子,入野 自由,古田 新太,櫻井 孝宏等。

《天才傻瓜》曾被四度動畫化,並被日本朝日電視臺評為20世紀最受歡迎的百部動畫第70位,在日本擁有極高的人氣。同為赤塚作品改編的《阿松》當時播出第1話也以「進化的阿松」以及超多惡搞成為話題,讓人非常期待《天才傻瓜》未來的發展。

eON4SmZrVv3hN4Cvs6JROtyIkGWssh7dq4UXnPxXNhmbjG5rTvDwaQuEjmhWnmWLOJYtBXwOSIKJmSfrG2MFxhPglz7W8EAb2O6fE5rFEkWelcpZMZAsE4yTwEFRx4qH 66O HP0ARNdPZ8Xg7qdXr9nXcFqOJ4UCl0K7MlMDC1Y9BELCRZOhnc6ZobdSDhNwao OOAGMIlut8yHhbedBaavedbIGpCqWJD0xXkzPAIlDyLbioLV60nHz8ECx pWjS3S7qZT3fDo2EAUuQh8r Y5PbNrsVwQviBxJ9xQ6kbA5eVzPJJT4ZgJ6vRbn fz0niP2jySz6TwIlcOlF96HTZ2owDbSar3ns0g9IGfjNZaSkybCFh0G02mDDXAJjD05Ae4k76 xSEwpRRTKqbC396AiPpkprzeZ4YMWKranBPbB iLPqEyKequHodeiv2vL4sZA5FV78geag4rYpk4ut8vv4c3 9sdgg8 VDrXlwdL9YxaY13G5TppfePr Je 5O hkR4JoV34FWQunYL2AZZ2Wj5xcinIFo y6gdtE7yLaXyBbu a3HlQnspaPtH1uzIYIBB1Up8mOwrxA7rkxiQslrRjp j X4Ijafij8OYkGdaLyFSoKzYGnN 3BF0YJ7VxRaWzbSGVoNVHY58x2DK6Aw=w830 h377 no

oWNd4myB FCN9UU1cNWX95dZXfhs8YQlVIecod8 CEXfW1jVlMNb6hSna3fxANeWmuHXvu 9hLhyWqgHBrPeTpUG YXh6wfjwNnXb4uzS5K9e06pAOeDKaAbsn1EEgiHjIEn2ZXVoxp6gkoWM6w3hA5MOVAO9c5z7duQsE2pDdlj LJmzfo2XlZV6SjbKqm3cWW8xHiS4kQTqVTyoFigo6OJyQE8H8zqHb13VO M7 uZCauuFFK GfcqlHDS9ur8b4zCgDd6jvYRq2Gm1r97NyeMsY3TDvcKjH0aevc6kxTsSLTpe4 eGY8Ga ueotGB6TGTL4Rf7XYUqTx IQNgbv7lDZIkzIdHzXQ6CGBa9FxxJAjb3pY8XB1y5yL0OjtIjR ZHhNIlLI9gLAcCsz5PZDaddLVGj gjeYk2uEQSd5NX1FREdJeNyh3ysnw0FsvBMq98xIAh4BxGzAaYia1YdjXRso Ekq6h3Wd68AP12q6EFhlkW7Y8YEAQ9as u7KRC82hq3fUuGdJRbfrLKUOws67O3dAXRmmPp2H7NQfKVbHFZGEhQ61Gd5yXwToP7DsmMTh2OA6zkCQ45SYe5 QWC v k1 UmUxijepCnHlzJ6AUhP9YmwdHqpeuKi5 2xbn2qra kJKbJW1 NQuVZz24Axg=w830 h468 no

Dg30vECpAzgUAfxQHnDTSgIQlcCAOj4kPDaYSnyao fOo7TDt8jZjjp0CAXG8VhIro8SXPcQoXd09zPqJ8OJh4kH2s39fDGfOO6mobjBKlRnRW1BZeC lcjRUCs7mCUGRoht0 688Zj8Ns0GLMhLeY93ABSRvKEsGywspX2j7RZbzYGVH3Lf1IdXp 4X0rceCqsaUN513ejg1INKKNeNSTyO5uQXfWmmKNhesmjzIWcdYFtSGZAbn87gTc8GlIjFlGgl46LltJbJe4TJzVrM0gex261U2 iJRakcnwf3N6IqlwzMGsDSTkTidkYteR633qQDcolvwpzZqWP6XeHn7jdBkUdHx8lzggtQol8y0GlMOOe qFcQrv9Qt14gw4 cAYY3HHMOhSzGSxEnpDWLAja2DtkB p0xVsXD2QrrSwvDxHghOmEnvKhWT3B9ttaHn7UM 8mpqwGkLRiBGbjLXeyY5Gv3etapK8rZS7K1iGPhJbTQ5iXCd9Ykc Baqu02swVMXTywTslhVCjxF8xKzLFrNXtzy1gZsXSR7YjtFUwTkJFniPY6I2ssR4BqYoNScSstesqU u47r5y2n18sHg6hG7s8MRrIoFmcAeeCN6M8raAJjN93WYzypwml38mOs83Mgqi3WipPgafsPi3XjVwQ=w830 h440 no

 

編譯:迷迷音

圖片出處:深夜!天才バカボン官方推特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