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兄弟後輩中尾翔太不敵胃癌逝世

EXILE(放浪兄弟)後輩團FANTASTICS成員中尾翔太於7月6日因胃癌離世。同團的FANTASTICS其他成員、EXILE的HIRO等前輩成員等人也都公開哀悼表達對中尾翔太與病魔奮鬥的勇氣的敬佩及失去夥伴內心的悲痛。

FANTASTICS由中尾翔太、澤本夏輝、瀬口黎弥、堀夏喜、木村慧人等7人在2016年12月組成,去年經過「EXILE Presents VOCAL BATTLE AUDITION5~夢を持った若者達へ~」選拔活動再增加中島颯太與八木勇征兩位團員。今年3月中尾翔太忽然對外宣佈罹患胃癌暫停一切工作專心治療,其餘成員為了和中尾一同出道而努力跑日本全國巡迴『夢者修行 FANTASTIC 9』,EXILE HIRO也公開表示會全力支持FANTASTICS,並在5月推出新曲<Turn Back Time feat. FANTASTICS>聲援中尾。

<Turn Back Time feat. FANTASTICS>是由EXILE TAKAHIRO作詞並執導MV,單曲封面則以FANTASTIC九人互相握著手腕代表九人之間強烈的羈絆。聽到這首曲子的中尾也在FANTASTICS官方blog表示:「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曲子時,浮現了許多回憶與情感,覺得非常感動。」同時他也提到若不是大家的支持,可能沒辦法如此堅強持續對抗病魔,但因為有許多如此有力的聲援,讓他得以繼續努力堅持下去。

 

 

 

根據官網公告表示,喪禮僅開放親屬和工作相關人士參與,不會對外公開,日後會追加舉辦粉絲追思會。

FANTASTICS
FANTASTICS(圖片來源:https://www.ldh.co.jp/management/fantastics/)

編輯:迷迷音

消息來源:FANTASTICS官網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