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組合!  X JAPAN 與 HYDE 聯手 擔綱「 進撃的巨人 」第三季OP <Red Swan>

神組合! X JAPAN 與 HYDE 聯手 擔綱「 進撃的巨人 」第三季OP

人氣動畫「進撃的巨人」第三季將於7月22日(日)晚上開始在日本播出,主題曲驚喜找來X JAPAN和HYDE聯合製作,歌名名<Red Swan>,至於劇中配樂則依循過去由澤野弘之擔任。

過去YOSHIKI和HYDE曾在「HALLOWEEN PARTY 2017」、「HALLOWEEN PARTY 2016」、「VISUAL JAPAN SUMMIT 2016」同台夢幻共演,這次竟能聽到X JAPAN與HYDE聯手為知名動畫打造主題曲,不僅讓所有樂迷、也讓喜愛「進擊的巨人」的粉絲們非常驚喜,引發高度討論。也令人期待日搖界兩大主唱互飆高音的表現。然而因為「進擊的巨人」過去都是由Linked Horizon演唱主題曲,因此網路上也有部分粉絲傳出希望繼續由Linked Horizon演唱的聲音。

另一方面,擔任「進擊的巨人」角色「艾連·葉卡」聲優、並曾演唱片尾曲<反撃の大地>的梶裕貴則在推特上表示:「第三季片頭曲演唱者是X JAPAN feat. HYDE!驚訝和感動!!」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文:迷迷音

圖片提供:Resonance Media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