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日團toconoma來台為大象體操新歌巡迴助陣 主唱學會超實用中文「我們有帶CD來!」

【迷迷現場】日團 toconoma 來台為 大象體操 新歌巡迴助陣 主唱學會超實用中文「我們有帶CD來!」

台灣數字搖滾樂團 大象體操 (Elephant Gym)於4月28日在THE WALL舉行「走在沒說完的話裡”—大象體操新歌台日巡迴」,繼日前到東京出演SYNCHRONICITY、以及至大阪與日本樂團 toconoma 共演,這次他們更將toconoma邀來台灣一同演出。這日演出由toconoma率先出場,帶來去年發行新曲<no.9>、<L.S.L>等八首曲目,相較於CD更加立體而精彩的演出震動著耳膜,THE WALL滿滿的人擠到門口,熱氣氤氳,西川用中文說了「我們有帶CD來」,引起全場鼓掌。「這是我們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出,我很高興能看到你們,也謝謝大象體操!」西川極力以英文表達,台下也熱烈回應。

OJ4V62A63LDk43drSQDA5ZVi6De8ZpfA Hz zG0GkPfGwKYCQ g0n3Oa9eDYX9KSmdNX6B 17PPuVg4HlPX Pc7HtcKmRXvp6E6OvEVoT6AvCAu r9fbJFwVXtnDf9OVO8jDJBubIvf96Gafhlsyf4x8DBY9N3abAodtwk15VznghZSofteEAxeNhyZ6gB40UC0F0K P3WHzfK4l0y 29 Zs642CIVTzTQWFEj2KwZPlaTWPYAUHH0lXcKfIHBIG91t0gQhsrMqumO48yrxIr1XHgnDglaPmxvudJuSUhPCTkZ7FJTwNqqc3IxW0FGGy JPzSkt5hYSgrNPe5v QVETn5AqXRgt2NXjMp1G8n5OTRFCfenoLqSkx1mcPPK4gqrvEIYB4QWYbMZEby T PZQ6En3ssgns5fNTVymODMxlrdRfX7a9ZgaQQ9ok64VJCHjy1yq36cOffUdB6n VfKT3vrRBNVCztiD3J GzQnh3OxjV1DCGtIrk0bQ6b1DLqNnjzxJtJ13 bkg Vue0bWkefXj1Y7QNPN2lNM4VrOSAdPYNrlubaZwjrSOFu x99tivz2 L8Gp7pphQ0ezQNNxnNHXU76cC4aG7iD84zkcF0VE9k93MoadHnC0oaXsd4K2n3kgOS4S29 cQWIuZfWgynA=w830 h480 no

至於今日主角大象體操,在上台前首先播放了一段影片,向樂迷們談談他們對於音樂、對於「大象體操」的看法,接著帶來純器樂曲<銀河GALAXY>為演出揭開序幕。演唱<中途Midway>前,貝斯手張凱婷解釋了這首曲子的意義,同時也說:「接下來的事之後再說吧,現在都還在中途,謝謝大家陪我們在這條路上。」

演出重點新曲<月落moonset>前,張凱婷也表示這首曲子是描寫吉他手張凱翔與父親吵架後的心情。值得注意的是,這天他們特地邀請到法蘭黛樂團的法蘭一同演唱此曲,帶給樂迷們一番不一樣的體驗。

演出結束之後,大象體操表示接下來將會潛心創作第二張專輯,今年在台灣沒有演出預定,不過同時,他們也在日前宣布將前往美國紐約出演SummerStage音樂祭的Taiwanese Waves,將樂團活動更加拓展。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