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歌姬」日本搖滾精靈 LiSA 行程超滿   8月來台挑戰體育館級大場

「秒殺歌姬」日本搖滾精靈 LiSA 行程超滿 8月來台挑戰體育館級大場

被封為「秒殺歌姬」的 LiSA ,來台舉辦的演唱會逐年擴大,從THE WALL、Legacy、TICC,今年日本搖滾精靈LiSA ‘’LiVE is Smile Always ~ASiA TOUR 2018~[eN] Taipei‘’,8月18日則在新莊體育館盛大登場。而因為LiSA活力四射的精彩演出、對台灣感情有如第二個家的熱情投入,台灣歌迷與LiSA之間的交流情感也更加緊密,LiSA每年在台灣的活動已經形成眾多歌迷心目中的年度大事。

此次巡迴演唱會以「eN」為名是因為在日文裡「緣」和「圓」的發音都是 eN。在5/9發行的「LiSA BEST -Day- / -Way-」精選集裡面收集的每首歌聯繫起來的「緣」份,如繞「圓」形般地走遍各地巡迴等,eN在日文裡有很多不同的漢字,也涵蓋了很多不同的意思,所以這次巡演以此為名。此次的巡迴演唱會以精選輯為基礎,所以會演唱很多大家所熟悉的歌曲,LiSA表示每次演唱會最享受也最期待的就是聽到大家合唱的聲音,所以希望大家現在就可以開始聽歌準備,演唱會時一定要跟著她一起大合唱。

這個夏天LiSA非常的忙碌,忙著「LiSA BEST -Day- / -Way-」精選集的發行相關工作〈5/9日本發行,5/11台壓版發行〉,忙著巡迴演唱會的一切準備工作,而除了工作外最忙的就是玩線上遊戲Splatoon《漆彈大作戰2》,近來LiSA真的很著迷於這個遊戲,幾乎每天都在玩,有時候也會在IG live上做直播,跟歌迷直接聊起遊戲相關策略。今年夏天LiSA跟歌迷會一起在巡演中度過,但如果有空檔想做些甚麼時,LiSA表示:「今年想要去海邊燒烤!以前不喜歡吃海鮮,但現在慢慢的喜歡,所以蠻想要去有好吃海鮮的沙灘上烤新鮮的海鮮來吃。比如說大蝦…… 鮭魚…….魚卵(ikura)…… 金色ikura(漆彈大作戰2遊戲裡的獎品),HAHAHAHAHA。」又繞回遊戲話題,果然對遊戲真的很入迷。

‘’LiVE is Smile Always ~ASiA TOUR 2018~[eN] Taipei‘’,8月18日新莊體育館盛大登場,5月20日下午5點20分,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開始售票。

LiSA
LiSA
LiSA
LiSA
LiSA

LiSA‘’LiVE is Smile Always ASiA TOUR 2018[eN] Taipei‘’

演出時間:2018/8/18/(六) 18:00入場/19:00開演

演出地點:新莊體育館(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75號)

票價:NT$3,200/2,600/1,600/800 (對號入座)

售票時間:2018/5/20(六) 17:20PM

售票系統: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Sony Music Artists Inc.、好玩國際文化

協辦單位:大國文化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