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 Japan 2018舞台報導】《 霸穹封神演義 》特別舞台 聲優大喊想被封神

Anime Japan 2018 於3月25日YELLOW STAGE進行了動畫《 霸穹封神演義 》的Talk Show舞台活動,4位主角群聲優都齊聚一堂,包含小野賢章(飾演太公望)、櫻井孝宏(飾演四不象)、前野智昭(飾演聞仲)及鳥海浩輔(飾演申公豹)。由飾演申公豹的鳥海浩輔擔任主持人依序介紹出席者,登場的第一位小野賢章打招呼時問台下「大家想被封神嗎?」,接下來後面幾位在自我介紹時也都接梗說「想被封神」。

霸穹封神演義

最初的環節是4人選出自己的角色在動畫播出至今的最佳場景,小野賢章選擇太公望和聞仲第一次碰面的場景,拼死保護同伴的太公望和無論說甚麼都無法動搖的聞仲令他印象深刻;櫻井孝宏選擇的是太公望在被申公豹救回來的四不象面前低語的場景,「在故事的序章就能看到這樣的場景讓人印象深刻」。前野智昭選擇的場景和小野賢章一樣,覺得聞仲對於一定會輸但仍拼死保護同伴的太公望表示欣賞「要再多努力成長」相當帥氣。鳥海浩輔選擇的是申公豹初次對上太公望的場景「可以看到申公豹對太公望的話有各種反應很難得」。

霸穹封神演義

 

霸穹封神演義

第二個環節是回答問題,號稱是難度MAX的3個題目,答對一題可以得到1分,但是答案能讓主持人鳥海浩輔笑的話可以得到10分.大家都很懂狀況地盡寫一些裝傻搞笑的回答.第一題是聞仲的寶貝名稱,大家便回答「愛」、「鞭子」等答案,最後才由前野智昭回答正確答案「禁鞭」,其他如四不象在某個場景的臺詞,妲己初登場的第一句臺詞等問題,大家雖遲遲沒有正確答案,藉由模仿角色聲音講出許多有趣的臺詞仍引發觀眾爆笑連連,最後由櫻井孝宏獲得優勝。

霸穹封神演義

最後公佈了最新消息,包含4月開始由原作藤崎龍短期集中連載的新續篇、角色歌曲制作、新公仔等情報,最後由小野賢章代表發言,請大家好好期待仙界大戰後半戰的魅力,在告別聲中結束了舞台活動。

霸穹封神演義

霸穹封神演義

 

報導:迷迷音

照片:NBCUniversal Entertainment Japan LLC、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