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SAMURAI GIRLS FESTIVAL─ 東京flavor 即將主流出道 希望將「ゆるふわ」的療癒可愛感傳達給全世界

東京flavor由星ゆりか(粉)、木口あおい(黃)、白石まゆみ(紅)三位成員組成,2014年成團,今年5月16日將以新單曲《Alice》自德間日本傳播(徳間ジャパン)主流出道。

「flavor」其實是德間日本傳播(徳間ジャパン)於日本全國推出的偶像企劃,在日本各地組成偶像團體,並以「(地方名)flavor」來命名,「東京flavor」正是其中之一。在競爭激烈的東京,可以主流出道非常不容易,東京flavor中間也經歷過幾次成員變動,因此從最開始到現在都沒有變的成員木口あおい感動地說:「從沒想過可以主流出道,覺得非常開心。今後不知道會怎麼樣,不過我們會好好努力,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東京flavor。」


主流出道後,最大的差異當屬資源增加,星ゆりか提到:「以前只能透過SNS、或是到各地舉行演出來讓大家知道我們,可是主流出道可以在全國發行CD讓更多人知道我們,因此希望今後可以努力讓這個團體更有名氣,有更多人支持。」白石まゆみ也積極地表示:「決定主流出道時很興奮開心,但轉眼間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主流出道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契機,將開啟一個新的開始。今後一定要好好努力,將更多更好的東西呈現給大家!」另外東京flavor也透露,主流出道後的第一場演出中有準備驚喜要送給大家,希望大家當天可以來參加。

這次東京flavor參加的「SAMURAI GIRLS FESTIVAL」主要是希望「將日本的girls entertainment向世界發信!」,透過東京flavor的演出,白石まゆみ希望可以將日文中被稱為「ゆるふわ」的療癒可愛感傳達給大家;木口あおい也說東京flavor有許多「ゆるふわ」療癒可愛的曲子,她自己也很喜歡,所以希望可以讓更多海外的人知道。星ゆりか更進一步指出,雖然動漫文化已經滲透到世界各地,不過偶像文化在海外還不是很盛行,因此希望可以讓不知道的人們也知道,與動漫一起將偶像文化向世界發展。

談到動漫,其實白石まゆみ正是因為喜歡的動漫作品《守護甜心!》找來偶像演唱主題曲,因而開啟她的偶像之路。至於木口あおい則喜歡現正爆紅的《LoveLive! 》;星ゆりか看的動漫很廣泛,但是最喜歡的還是《魔法少女小圓》和《名偵探柯南》。

今年2月東京flavor曾來台出演台北國際動漫節ICHIBAN JAPAN日本館舞台,當時為了跨越語言障礙和台灣粉絲們交流,因此在演出時會特別注意用目光注視著粉絲、與粉絲揮手。木口あおい回憶起幾個月前來台的經驗表示:「台灣感覺跟日本很像,無論是料理或是街道的氛圍都是,而且台灣的粉絲非常熱情,讓我們演出可以很盡興,感覺很開心。」白石まゆみ也說:「原本不知道台灣是否也像日本一樣有偶像文化,不知道日本偶像去台灣演出會得到怎樣的反應,可是來了後發現粉絲們非常熱情,大家都很溫柔。」

星ゆりか當時因考試而缺席、沒能來台灣,但是透過SNS與成員的介紹,再加上看當時台灣演出的直播,覺得台灣是個很溫暖、很熱情的地方,非常希望能有機會到台灣。許多粉絲或許會好奇考試成績如何,星ゆりか開心地說:「合格了!」,同時表示如果東京flavor有機會可以再去台灣,將會是她人生第一次去台灣,「雖然有點不安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感覺,不過聽說台灣的人們都非常熱情,讓我非常期待。」

 

當然另外兩位成員也非常希望能再來台灣,白石まゆみ強烈希望上次有看她們演出的粉絲們以及看到這篇訪問的粉絲們屆時都能到場,木口あおい更興奮地說:「如果可以再去台灣,希望大家可以透過SNS推薦我們台灣美食情報,也希望大家可以到演唱會現場支持我們!」

東京flavor
東京flavor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