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2.5次元演員 高崎翔太 台灣首次見面會 福利大放送讓粉絲心跳不已

日本2.5次元演員 高崎翔太 於4月21日來台,在台北捷運行政大樓捷韻國際廳舉行首次台灣粉絲見面會。

第一部開場時,由主持人大熊帶著全場大喊「翔--太--!」歡迎高崎翔太本人進場。「大家好,我是高、家?!高家、翔太?」或許是因為緊張,讓高崎翔太用中文自我介紹時不小心忘了發音,不過在大熊的帶領下,高崎翔太第二次的發音十分標準。

問起再次來台的感想,高崎翔太竟不用翻譯便直接反應超快的回答「はい(是的)」,不禁讓大熊笑說:「你根本就聽不懂吧~」;在自己說了一大串日文後,還不時回過頭問翻譯:「剛剛我說的記得嗎?」;甚至不時問許多單字的中文該如何說,有趣的情景讓台下笑成一團。

4PW4zbFfKQPoBoXKQlJRFNoG3A pZ5vCO76wRHni6KNgPOtvCunfE8L8p3UM4jqe8WiaATD303f3fqmXv qDuirEcGRBb3bsY52jC5dk6zVos8TEt4etLp8InfDvfQS7Z7LjXn3AxRNzqODlx OsZaWBegOySL X9FJFILMj6UM2jw4a61tkVQeoP8G474yF9yP2lOrbRVCOhmBu B48W8PxhpcVGmwZdJnXbBTjdWJQcFjJRSEqPHoRq7h1Bi7j2 X6kVMMeDoG6IWhSHRbCKabwwIKUFi9Mm6xJxV61XfK098KBswdMXTzNhuA9l1Y7U4hFLSvBwwddIiTjNMYPjQhkM BaX4B6wUhx mBaFMkwMGbblCUSkeh8x8dcaaf qk8SZcbAIBTF8FkLp5mkeAOBCjtnnqpmSxVFQ6s NKkU7UUC0n A39PsKsADuMfET2xOEQDI Dg5PNGAqv76CMXs0f9WU1Kdo GqlFXVRd90bQ2fnnKa aC8V4clEM4ue3M6mHv87Imt1fEfavn6M9k hoOeTic6EGrFrRz4Fw6 ViDnt rf0KuF6rxe5BDUcMhVAHZb83V8MQ9xMPtch4oBYgu1E8w1J5E ysldl6m0B6LWDs0fZoEbn3wHP1SCeShV9L46RBL7pc8pvyVKjbyxg=w1600 h1066 no

除了九年前網球王子音樂劇演出,高崎翔太表示他其實在半年前曾私下來台旅遊,當時去了九份,不過照片僅安排在二部才能看到,讓台下一陣失望。貼心的高崎翔太馬上表示:「我回去會傳到twitter給大家!」,溫暖舉動令所有粉絲瞬間被擄獲。聊到擅長料理時,高崎翔太甚至甜笑道:「有機會的話想要做給大家吃呢~」引發全場尖叫,看到台下如此反應,高崎翔太滿意地說:「就知道你們喜歡聽這種的!」。

 

前一天抵台的高崎翔太去到龍山寺,不僅拜拜還擲筊、抽籤,許願表示希望今年工作可以越來越順利、可以更習慣演戲,不過抽籤結果是「平」,籤詩的意思是神明希望他能更努力。如此不上不下的結果讓大熊不禁說:「好尷尬!一點綜藝效果都沒有!」,引起台下又是一片笑。

 

意識到台下還沒等到翻譯便已有許多人因為他的話而做出反應,讓高崎翔太不禁好奇到底有多少人會日文,只是一開口不小心用日文問了「不懂日文的人……啊不懂日文的人也聽不懂這個問題吼……」,可愛的模樣讓粉絲們寵溺地笑出聲來。

 

除了龍山寺之外,也有公開前一日去西門町樂聲戲院與蜘蛛人的合照、以及吃北京烤鴨的照片。聊起在西門町吃到的糖葫蘆,高崎翔太表情十分微妙似乎不太能接受,至於臭豆腐更是不用提;新嘗試的炭烤杏鮑菇以及紅蟳米糕和定番小籠包倒是非常喜歡。聊到台灣啤酒,高崎翔太聽到台灣滿十八歲就算成年、可以喝酒(日本要滿二十歲才算成年),露出超羨慕神情,下一秒還邀請大家:「那今天結束後大家一起去喝酒吧 !」令全場興奮回應。

 

談到動漫作品,高崎翔太表示最近和北村和植田看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尤其喜歡與拉姆這對雙胞胎,「他們真的很可愛呢!而且又是短髮~我很喜歡短髮呢~我最喜歡雷姆」,甚至興奮地大爆雷說起第18集的劇情,呼籲「還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向台下傳教了起來。他也反過來問台灣的大家都看甚麼動畫,聽到《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不禁驚訝地大喊:「欸?!!!我有演耶!!!那個在台灣很紅嗎?!!!」自然不做作的模樣十分可愛。

 

以音樂劇《網球王子》中的「菊丸英二」一角為出道作的高崎翔太,2009年曾隨網舞公演來台。問及台灣與日本粉絲的差異,高崎翔太不解地說:「在日本,學長被球打飛出去那段很多人看到都哭了,可是台灣觀眾卻是大爆笑。」同時高崎翔太也透露,就是在那次來台時,第一次喝到珍珠奶茶,「當時想說好好喝,沒想到現在日本也有很多珍珠奶茶的店。昨天也喝了春水堂,真的很好喝呢。春水堂新宿也有,不過在台灣喝果然比較好喝~」

 

另外,主持人大熊也談到高崎翔太曾飾演的《偶像夢幻祭on stage》中「瀨名泉」一角,當時為了好好揣摩這個角色,特別去請教了「瀨名泉」的聲優伊藤正巳關於角色的各種資訊、並盡量讓自己的聲優接近伊藤正巳的配音,在這過程之中也與伊藤先生成為好朋友。另外高崎翔太還自爆,在《偶像夢幻祭》遊戲內活動劇情《反叛!王之騎行》改編的舞台劇最終場演出上,有一段舞步突然忘記了,「大概有五秒左右,那時真的超想死的!體感時間就像是五分鐘那麼長,覺得一切都要結束了!不過因為我扮演的是瀨名泉,所以只要擺出不動搖的表情、假裝在solo就不會有問題了!!」贏得全場熱烈掌聲。

GdNOUmVUbt30FJPskjxfR1 PccymZ NloS1NrkZ6 iwVQ0q3O4m 9Ydlq2ktk9LeCoFTPTskRpRKgABuhlYHNB7U1VZODt5qqbR5CvJHR 4BbB5E5aXLvgsDI3FkZlbQ d pmbl5NZVR8RKeTJ4IsCXTP LS9iRwTEcZoQ1NGpbGmu7ixQsWOUdg5ki LzO71OZYt8o5r LYuohUS125a7ftStYTbHPhQJV7IetlKaJ1SxRtGFqqp2qA2pmAEqi9EAeCwKWMPyh6Zh1OBieW5p6DFy8x TJnDDENTpIWcWXE1CV92 WaFF7Ek I uDiu3bzWu2kSi KSV44NhnVdY32Czvai3TFMGTMo6ew310klq CSaXohEDNO29 b4azsktccY3cZqV5rN7NBThwMzUEycO5R1NSX8DCbHn8SufktLFtHjjfcsFUg BHB1p5FZv4hsGAq31cs 01X6duP7saFrq82MpYDmuOtZe678yFkJ00wWsxXcHqtvw3LHQrtl1lPrO 0ppiBfSKywqq5fg3khTxvur2IHn FvUs1lzjVnr9me wONjx2x9bOrMBigoZZwreZ9kZqn4CA7FDCOSVEjeVFmT nMSC9N6Hv4Xp6KdxuPi18mLbEHpnV1PtvLQ1oIHqRVBkYqtAnwlLKFnXm g=w1600 h1066 no

在見面會之前,主辦單位有貼心向粉絲募集問題提問,問到首本寫真書拍攝趣事,高崎翔太馬上接過新發行的寫真書一邊開心地翻閱、一邊介紹:「這是在沖繩拍的,沖繩的海好美啊~」、「新瀉下大雪超冷!在沖繩的時候是十月大太陽,去新瀉的時候是十一月,才差一個月而已!」,最後還不忘宣傳一下:「台灣的紀伊國屋現在還可以預約,大家一定要買喔!」。甚至後來其他粉絲問到為什麼想當演員時,更是毫不造作地燦笑宣傳:「這在寫真集裡面有說到,大家可以買來看喔!」

y9ZwzggyfJKQMpfJDpWymzvPjD Oxc bhsim1 wJqddRAfZehc6hn8oJ8GyDFisdDylwKHsBUN5R74LnoWPQm14alSFRZ3tuzrNsMWrEuugp2HSjNBbPqapp4hMPFitI7x0heJ4 M2W4sZv4Av5Uh m0PR0lfG34k66rTCKBCVnWkZnPThKdYWgim60SkT6L 0RCpbp4IP3nhkbEnnKCVkVqGbi0U d0Xma9U2OTaAar7uf5bMPq8P1Ifsmc8Ii2xbwUD7AL l8BASUKnCbZ8Ua8PTf1z 9r7znq8lMGjX0lPln8oyYInfYeWAYrhankPVTZNHRMbFMNBSOYCgbpaGAuxEhUCVYinGbn1EC2p5tXPyw8Cpx7569pGJonOtqHQ13zESxkEiFKhpI1JeLLek aGFQQkpjDmJNyXZE3Rct2NObgH1ch33t2tm6uDD6oJNb0E3OX3UaK2mRHQ kmrDXmevx7fZ4EHUj2WwDkjGcV7BceVphN4w4AmAH8gXjOKKBMllE pQkTp I CZL QGy1PztIaK1Jm0zSf J46AWOy2hlvpVXUTdA J4ZqbF2CdLQey8ek yuobuXPuKAQSrSn5sFWlDtneV g0syIObM0A5CorecP l3LiTGOGjoYmmIuCI5EdCT8hX8IchnFyrfA=w830 h554 no

3UX8F0R6pLJhzeqCeQhcLtBLx4EObc4pS4yGV3yjfExE f 1 ylhsgZqQIB5Dndb2GEDrLYKi9nWFoU409PXe3z7p KVAKGT6lqM AbSDBQWy5tlq9LBhdlc0yiuRiPHE92BmwsC pnY ulE9nsja0tvl1CGqMqqop7 O1YmJVIPUX gDHcCYbLzfPMJLBmIqqGECiMlVDmJDQ2LUxarC z rGBvN2 ixHaM7IinC6gYyD2nMb7T1gGp2pXU6 nL9UgAnnRq9Q7BEsrpUnMynL5RxIE3iepz09GMhV sitBAkHZi7ireWlyAxrNfZoJedl3nRBW5kS7Ap3CGYO8S3IZD8ymr5RZngeR2WeDJtXa0RE CVHln7E3AGGocdPRXi 5K oFsnPcSj faIfsy 5ExZWxij6Iqiqe9hvgGUM7DR wIfEeD8Ozjrj1Imh3yjc6gGAQSaZfkrVFTl7ebLUjXTXx3tHnceL2sSneBZgAJdXMRJElgaDcX6PyUTWmELHWabVGDS dXMW0FirZjoHU6DVAROniVfLz2CGeeY7DDA0olbgE0uWlS7ZaAPY4BKHVC0KPNlOuMPZskTvgslFcANOrhAtCZVXk7B51bP8xjsf zf4AgqPiElszC4VZwiUUGFh7L29jjZMhRYklSxIXqFw=w830 h554 no

說到成為演員後的改變,高崎翔太表示他以前在服飾店工作,覺得自己成為演員後變得開朗許多,「因為現在的工作需要跟許多人接觸、溝通,讓我現在變得可以很快地跟別人打成一片、取得良好的溝通」;他還可愛地說:「因為現在讀了很多劇本,所以覺得自己好像變聰明了!」

 

至於演過印象最深刻的角色,高崎翔太表情似乎有些微妙地說大概是《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活劇》這部,「大家都只穿一條內褲站在台上,實在是很奇怪的舞台啊(笑)可是印像真的很深刻呢!」;當然「瀨名泉」這角色因為當初下了許多工夫,所以也印象十分深刻。

 

除了演戲之外,高崎翔太最近也挑戰以「青春」為題自己寫劇本『ポケットの中のビスケット(口袋中的餅乾)』,「因為工作關係看了許多劇本,以及漫畫、動畫、電影等等,因此也想要自己試著創作看看。這劇本後來由植田圭輔先生演出,看了覺得很感動。」他也說未來有機會的話希望也可以再嘗試。

 

多才多藝的高崎翔太甚至設計了原創角色「いもむしさん。」的LINE貼圖,一邊笑說「買了的人好奇怪啊~」,一邊也說他有推出第二彈,是針對女性的可愛版本。

 

另外,高崎翔太也透露他平常不擦香水,只有在與觀眾近距離互動與飾演瀨名泉時才會擦;自己會擦帶有香皂味的香水,同時也表示喜歡女孩子擦香草味道的香水。至於若是到國外旅遊,則會想要和橋本祥平、樋口裕太、荒牧慶彥如此有趣的人們一同出遊。

 

接著進入圈叉遊戲時間,由高崎翔太提問,台下比圈或叉回答對或錯,最後贏的粉絲們可已獲得拍立得照片。試玩時高崎翔太問爸爸是不是強尼戴普,台下比了叉,沒想到高崎翔太竟然說:「這題是圈!!」笑倒一片粉絲。正式開始時,「我今天早上吃了納豆。」一題更是刷掉一半以上的人,讓主持人和翻譯們驚喜讚嘆:「沒想到會這麼快速順利的結束這段遊戲!」。

ETcpCG TNrrazwP5r8FngYqlv1jzMo1Yq xkTPTygyonZji6msRs62tWLWTyKsNq7uf8Mv16uKj01Qjo6awJwQ1 JNJEBiTgq3PCaJiG6uzLAF9kepbx7zrt XTv72Qooll1kgzBkORAX42idZXRFtOUie3igw4AU3EW3yLyIy RKKDGe YHi 8hSKPkqpDMiK9t1 0PWCTR9VLkJnggNcMgo7bmbMIm1nbbzHBpx nNk3rtEZS4SYXdPfSR9rA0Lc5cgS8xCbhg4DiTXQqCiEqZUhElGBvQ1BHybqDaEsnooUIhH6EfjqPw36zVDsZY21C69gGClXkZxvbYWFPSle8mrhOsHVDre1V534fnQ4rzqVRhuKA6uzJ0GWHDnb8icAfk43p8iIzTGJyjoBl 4VKoB0vTwvQxBFRhB 4CHjgCNu0jZNhqX7OwdfNUMS6D4Z8mgDhXhvQtqyVVDceimTuftglakvTGVDdKHm5J8mEYeX2DcsMggh3uCN8FHigVwAqhxqj5AJ4YiP81 uwx2O8pQfkxr3cDF4QmVAeH x2LJ4l FXcl8TwowB6b5oDypGs1YDKONQ5ZXAWC2qTWq6v4Plj FwSZxR8mSq noh K6jamJEULAHswb9y1AD98Wgch4e3CEQIKKOaAClS06u8iw=w830 h554 no

Y660Zl5BjRxMM3kwtqxXwqqBXaQPOdg9a WKRmMdqF4 s1K543M2KWdQJZk 842SvvJgvB1mWF84WRvNa7wDCDxjyn1Wlitrj6YdtXCR1nQ8cQEDxwemj2WL0t51VWCDhW48wpqCOAq Ltf2Hfeci w1Yf9d QGC4R LeHNf1sZqpkXXAiVpYHm2Yqvv2IaY0D7szvG9gti1Tb2aEdrrfaTUpyvWzYFsZiOvv23TtqOQ htIifLEonzWfSTZcs JEfzF4AYp52jCCwMVAWR RqcrXUAMFEDvL io1czXC9fOmXL6tEJ2tvK4nJC0f5bggMWae dyEpl5 WUmWdwNfgHxIVrDNoFHo2FTI6lbnmftCEjv UuglAcW9BwXUQ5ikpLDPnWkyRzTr5pi8VpacP56V EmtLW9OSgnel3FT3hENUvDMzC57Ek8jvG Hfj13LirILFXM1d1g oZvNQySKIJSDWn27LxyPvgT lsuD5PpJqzFvIbtMpjn316VWR0GCy2fQKuf6ik4KKaGfU2r15pA4znwyJrzxx4sW8IQ2o5y5PZWKEjOXuLa aXdMDjun 43 x7TNsFM5E4JaVUicYANELx0s4pjsOGVPRmyYIqc v76R4BHVZYUBYH3aJXdAma3UMJocDvK9SnmZUgwgrqw=w830 h554 no

下個遊戲則是台灣限定的超害羞遊戲,由高崎翔太抽出粉絲寫的台詞、並近距離對著寫此台詞的粉絲說一遍,像是「就算世界毀滅我也要和你在一起!」、「問我喜歡你哪裡?不要問那麼無聊的問題啦~全~部~」等等,讓高崎翔太害羞地不禁大喊:「自己到底來台灣做了甚麼啊!」,還在說台詞前反問粉絲:「原來你喜歡這種的啊?喜歡傲嬌?!」,讓全場臉紅心跳不已。

zDnMJqJMEbMJmq1Ujw9aDUHGizSbaTanEvTVe5b ilncwNknOI0XShbJjyo4l4Dp1J IXoJwavcPHMzshzVs9jS5cdHQOOViyG8cR5TFeEFMC0b54yW1xPj0Q2Xy3N0TNqc4UtY7OGLSibvkFYLTwxpSt973XK kVqsD74aNgN87dFRXppBCna3QVESVWLJiApqZRmNDrC0P2tBCGTne8kdsNjz7ytNNaEWmLwQ0XkJ14oT6LJkAtx9UGHWaXw0k8O8HR3bsrdR SS6WKOdSnoo8jP Sg2lwR7QpvIn5ywPwuT6BboUdfV7YiGI39KFILPkVjjIT0dhWbDk7WDVnGPMIPdN4xdLDWsp3GCrGWDYORZZjPnWGQqJUym53Rcddvz4vzU3DASDq2tnmZzViFjRR3d7gj 3RjkPdswlrjL dQd irSBDem2Wt3FNzWmM2ZJyFvPXG6pBZwlh6GdqW22jcas5gxTBGZhRv3SMjcljfMSmNGRAFo0 n5elOXeDXwSAbVrgIFUMHmLMo vwANFAh7Eeb521S8s56pyMAX8M7aay X 6SWulnZsHo T7PtW4eN1z3rv8TVIgOyKEbkTCrsBLlv9ZrBhsHcIwdw4mxRRBRjnIKOmaMi PCtAGHoI7GcltOWtYg5vOGxpXtV4Gw=w830 h554 no

CoXsnH2AvFHAIMrcm0uaGNs7V7vwhmX7KpWWBjQ nZowgAj0lrfFrynuLxowSyGpyvE5z8XB5aaWpm7X5yRDdFbLZcTD1E2LXzCDvFwQuBMf9WANaX80CGo2RUzQ0iiZFvy9Yxy0ubf8hlFHCfR wUg0Efn2sgwaew2TKtIlHrLU4neUdT8o6MzVfA9cooPe2DS8 nOvR7LSF4FHNtt3MGO1JziNp6NplTYNsOPtXbJY2OpZ2EtZPJm1 ohTo2eGlhum00Ar5FZPTikspV9xX8GwsI7qdsYWiJZ4Q8pjyYAa0HJuWRZp0RU8 fmbQ63z2C9osG8x9bbJ8HMk9qCeggeg1gEkX297mjbHfGIgF oByF5LhN gpygkjt5gjTxaS ZtC16FlaMbhdjvErbV3R fbfDlxt6ooYs IMIPS1u1fQ55yIHSC0xAXJK99X uWcAXpsbb1wgrbsDH7wwjSXtIesm4hUcjYyVnpfW1PaA7VJw4PYh53rKWXv6jVqmbnDg2lgtr F7OXdiJKHFDft1lKdYhwk18CuVyXmnpQzSEmC3wS4c6AzlWhyJZz2G04Bx5BrgV0 ocqOwijLpTVbUWt60HsVORMGuqgtuG0QPFMhRFmrY7hsT9lvHeDfkfbFPPlF62GoGt8d2Q0b5bc32rMQ=w830 h554 no

最後,事務所甚至臨時大加碼,讓粉絲們可以隨意用手機拍照。只見高崎翔太走下觀眾席間比出各種可愛姿勢、甚至一個個拿起粉絲們辛苦做的應援扇拍照,溫暖舉動讓粉絲們笑得心花朵朵開。拍完照後,高崎翔太更意外地說:「請大家務必分享到SNS!」,大方舉動不僅粉絲、就連一旁工作人員們也全都露出震驚面貌給予超熱烈掌聲。

879I2B5qRVUL SsEPowWpm4llXs9Eu8m99DsN0PsOqjSUN81BKOzyjgNSE6LXhVmDEnpilcyD9AGCgs0haoibnduhydYunGv0X7XE aVf7NctzfM6GEcAS5R FMQf57kXsftPIN930qnGvGni8XArZwfgBLGilgW My5qXSnxB5W9ba3WiFDaR27zNW7l9CfN3 bl8o3sHDPPOO5BCp6HPH1CbzGjT0sv Q YFxmgYujJt0n3lxbWwjl26x y13cx od3P1CwKJQwG4hYRmykjLWOBsthaF773vV8tMWPxR7n lbL zB9EPusdmrA6rCWQXbg59RI5wYOkBkISQxKdeUIuxBwD54X2usYDe9BuEXmuBMNqF1VmBsYUfJsjutWYgIZ42l3GHAyZlAjF9LL0fI6dk8CAX8TtzwBIEUqEoN Jys2v998veTyj1hQUPKH3cVXjgH6C1vntD2XC utH HPq2e DC5r9erxLJIqqGu7mIFTKThTduAbL4WMCJjDvQ53GR1pbDUXp4IWDZxDCGesnqskhyjylX9nTk Y6TMroLamx0qXrZzjk5Upn1eY8hWo0piFhGClzXK24RJb4tD3w 56Ioxr reE0ZdGBvMP3vMX w8KLny2xXfABBvUoRbRMTrpJB7B8M2Wwn8 AthQ=w1600 h1066 no

宣言希望成為世界級的藝人、希望可以到世界各地近距離與粉絲互動一邊環遊世界的高崎翔太,早先也發表將參加「恋するアンチヒーロー」電影主角。「恋するアンチヒーロー」原為演劇集団イヌッコロ的舞台劇碼,述說為了征服世界的戰鬥員愛上在咖啡店工作的女孩引發的一連串故事。

MFTYz3X2mX2cHdQdDQ6PP5XumJws6D 5hsvW ubYSfoEEbhko YAAmtK8 uC8ATnYN1lJZPY0vJXZFB2dn7SyQHGz5GpRkdvTXBzL0sjWOQJ7Hcztft3NTUxiUo2wVzYmb0Ds3BBrlkn42K8pUUSfIgVJtRk1u6OGPMHgDV2UU ZvjyRK0rCzKCxYkmSt3nTsrcM6gx 16sHZ9Z neLcHp0FalGHkLvqoqovZ9nY2ye1GewajF0HqECpR7EazwPawM4cXqO57boAMgi4r vApabIzw6z0TZvVvUYWviwKh6Gc91UwY liRxF Sq8B4xVppuL4o SWN7H2vdVxcI3vyyb e0cuL0JshGJIZMJ0kXNaXnG7dGd7VjbuT3a9w PrL5CA59 x72odN0NDodUpyoHtPvVhyFOYW1PezyLmHwBW7qkuDEQkaY0RIorMlojWWQrMlBkbY5XHkNYY5qjhvZIAhIY3uDOCR2ZDZeLQ7Pmnxs2qQSYOXU9TsrFW9mOyxoaVfob0ipYxoUG0oYc5Y97ov7QxsNv9N1WUeKp5Y5dEpbm3K8PSflOxR16xBIY6219 ENvV9DKGOgbAVHr EV15wIC8WbZJZ StAGSMcZ5z3cEa2DPO2T65NhIlMRh3FshtIseZgyfeQcxf wFj8Apg=w1600 h1066 no

高崎翔太
高崎翔太

b1f1s1VqHDBvK3RLTetrjG2UO2UkoaxfQqJ7ISnbfjGZqXQeA L7RoF9nM XvCiMLYsdpGcTE6kHOZSiHGiEcNz2KVrXAWtHDE8Qmnoo8yLgmWNUIjNvVCN5k2NccbU1xwkcdNpZdIy0nS2UtAf10pvepMLXZosKruZCrf0y7uYZcADO28FMUfpcxL G5k6ZuUWm y1vJRipvVtH3sfVmhmlFPjL4i6NnkIgOjvtZ76ge5QjQIh7DfRml4OEFKUUrLsCQznzswKg8b14KcDpsKuRdCDzbnX8nt2Oarec5 Ib00aru5kKX7uwMl8n3mZcUEZmL773YcevqRNgJjdJAD8Ymecas7v2QFb3Y2Wwx12l2ota17Xq CiIopFSvLWfXmfnPXHIs7u4mIFPecudREV8z0cz yXkwVB3Ta1b9gPFTnRqXduasvyfPKybG04Ycj2 b0s SuOV41athjBYgY JfJ58XB8StDdYiStzou2KPL9mjcrV8JfWevEyBJBBsj2qFb eYsoXqffgJJzWZhQzMBofGRXjCmlpGMm2Fkb7lUCzToQUe2x JbbMFOD1Gen1jPjIMTyMCt5rYBTA0YIuRQAHYEGcaJS hsDByTIbBXqQY N1fQp2yfgkonN5I0W73Cr0Z5OOSIt5qBICO8NXAw=w830 h554 no

dnE3FPnYGXrdbA0vYkdZ0nKdXfB6bdDUMZqY35LWC agFn7ZiJT6l8Q175RvhPjOs4FZQQgRzTYGDovh18XdoOhkWqVmRXEk5yd2n80KaGldNyakSReEqkEB0EHCbciGPJeY opnUuUPHJE46HjTEx8G7RMvY3ELbHKtaa5ZY04dAIe7e8o3jM3cdIad 5KbktGN01Wq0bvDfLLRtQ4KQq1TUA VdBQgUrqF D6WBeaoTz8E0E3hjDQjO9qSeC9czltiu 0jCyKFgZBzuXhmyLPIRZSEz0VotkE1tsJI 8e7Ow9kvmn7Ohb0DRl8hJDa7 iukRMCx0unbs8AZy9Bc4CgJuDURBH5TyhNbe7V5ya9wxrIhuWL4 vcD6A8FiCxGM A hJmWb3RM iPwLWHx43fB0TuMfotWY 1DMQlfyu6pNrW syGougovgt0sMC eUXcBCa9QB8CRoLU5bFaEGkyvEEXl5EXL9uVAVzIpR7yrTBkOcFIAXPvOQHw211R12yZUilTKyMsoJGHwBEquJuPbXHrM247w9VumSKkkpJnBJbPuP3AgAS8S0hMR50kD481hS8m4whehCzsqq gl50Ik SX54wE8kvheNZBmc45w8YTPvJ665A4LTYvTqnt7uGoI 7v1v7g0TOjxus iHTrg=w830 h554 no

6zEVkyRPF9psxD7P8MhhhhZAcQPGyVle5lltfZeXvJLZiuvT8rB3dgVKCw3MekAr5DyDESJj4DcvhkQClDQ90aRvEI2PeirOdqr2C7RuE8L5tuz98uo0ORDzZveZ9PtR5Ss8H CPRFY QCRL ywXOVDPz yGGnRfj0XRKrfzJG098NYN6xI 4So4vpW3E Q9sO3qE0Xsi8 wuEBQJcJDXLms4ElXqQSRulrw5 sPol59DdFFo0MqzEgowAUdLhI5tuRD BwT Wx 3gTHltQJ7tsE3E4ut8jSz7h6 3HAILaJPCPA AqTOk9F4wI6c5XvoJDSM4 SMybDDFiW2o 6XBH5Z zasrO2pHiqchIvJyKhQ7KpxhadyKOOMR6173NrewRDcx YTuDcotenvd2sDhZVM7w0cFuNUcbulUoiFQXX5drs0w7XXTy77Zz3rptLab9lAVBkXYsyXdqwCfdIuMOIgdx9hBuAOh vm6jN qwiqAHB9kSFVOfaAe TYgB0OFlrqJFeYjD8GqsQc5c09G3KjHZpIO8BTEhgP EIqtl5oenWKRdRpwuqXl5odfR zEs01oUGnmjwUr0C lGAqsknMYI3i5fBf GGWa7AVBTJ UMfBGBKpD pPkXB7hOSXexIp6lYSM1qbn6AmLTKGXJw=w830 h554 no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