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SAMURAI GIRLS FESTIVAL─最小13歲 日舞蹈女團 CROWN POP 大愛珍奶 課業演出兩頭燒也不怕 堅定說「這是我自己決定的事,所以會努力去做」

CROWN POP(クラウンポップ)是Stardust旗下舞蹈團體,以「為了摘下藝能界的王冠努力磨練跳舞奮鬥」為概念,於2015年8月8日成團,現任團員有三田美吹、田中咲帆、山本花織、里菜、藤田愛理、雪月心愛等六位。

CROWN POP曾翻唱過私立恵比寿中学、乃木坂46、大塚愛……等眾多藝人的歌曲,至於原創曲中則以hiphop為主,目前還未曾挑戰過爵士,因為爵士的節奏掌握較為困難,再加上身體需要十分柔軟,因此團員們希望累積更多經驗後再來挑戰。山本花織也表示:「雖然我們每個人都有跳舞的經驗,但是大家過去學習的舞科都不一樣,現在還有很多細部大家還不夠契合,希望未來可以改善,讓演出更加完美。」

 

CROWN POP成員皆十分年輕,2017年底加入的雪月心愛甚至只有13歲。問及如何兼顧課業與演出活動,山本花織笑著說:「雖然真的很辛苦但我並不想要放棄,當然也會有覺得上課或是練習很麻煩的時候,但是去了後都會覺得很開心,所以我認為只要有趣就可以繼續下去 。」里菜神情堅定地表示:「因為這是我自己決定的事,所以我會努力去做。」三田美吹更堅決地說:「當初是自己報名參加甄選的。因為是我自己選擇的路,所以我不能荒廢學業造成周遭人的困擾,會努力學習、貫徹自己初進業界的想法。」至於田中咲帆則覺得提到,「很喜歡我的工作也很喜歡學校,課業就是專注於課業上,工作就是專注於工作,休息時就是看動漫時就看動漫、好好地放鬆,只要調整自己的心情就不會覺得困難。」年紀最小的雪月心愛更是認真地表示:「我很喜歡這工作,希望可以持續下去,所以週末時會努力學習,練習時也會努力好好練習,即使年紀最小,但希望能讓大家看到自己的成果,讓大家覺得不管年齡自己也可以做得很好!」另外,喜歡有效率安排各種計畫的藤田愛理則指出:「因為還是學生所以一定得要讀書,因為不喜歡因為工作很累卻還要讀書這樣的狀態,所以在學校時就要好好專心聽課,並充分利用搭車時間做好各種準備。」

 

前陣子CROWN POP上直播節目,卻被粉絲批評談話不有趣,因此她們希望可以改善如此能力。然而到底要如何改善呢?三田美吹說其實像山本花織那樣會做各種有趣動作、以本性示人應該比較好,「如果想要故意搞笑反而大家笑不出來,想要以花織為模範,呈現自己的個性給大家看。」同時也提到他們常常會看其他偶像直播,學習如何讓自己主持能力變更好。

 

今年2月他們也曾來台出演台北國際動漫節ICHIBAN JAPAN日本館舞台活動,當時有許多粉絲們雖然不會日文,但一直指著他們大喊「かわいい(可愛)」,讓他們印象十分深刻。「雖然很多人不會日文,可是大家都盡量用自己會的日文跟我們溝通。當時我們有準備一面中文一面日文的傳單,有很多人都拿了傳單,謝謝大家對我們有興趣!雖然演出前很不安,不過台下的熱情讓我們感到很溫暖!」三田美吹說。里菜還秀了句當時學的「請多多指教」的中文,贏得在場眾人的鼓掌。

說到對台灣的印象,山本花織馬上興奮地說出「珍珠奶茶」和「小籠包」,「珍珠奶茶和小籠包完全是王道!我非常喜歡小籠包,不只會去惠比壽吃鼎泰豐,甚至還會請媽媽做小籠包 ,可惜媽媽不答應我的要求。」一邊說著,旁邊的經紀人默默遞上了方才特地去台場貢茶買的珍珠奶茶,三田美吹還笑著爆料:「其他人都是喝小杯的只有他是中杯的!」場面十分歡樂。藤田愛理也期待地說:「希望可以再去台灣演出!」甚至最後離開時每位團員更親切可愛地再再用中文跟我們說「謝謝!」,並說「我們會努力再去台灣演出!」。

 

CROWN POP
CROWN POP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