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SAMURAI GIRLS FESTIVAL─日本聲優女團 サンドリオン(SoundOrion) 要從台灣公演開始邁向世界

サンドリオン(SoundOrion)是由Stardust旗下六位聲優所組成的女子偶像團體,核心概念是「希望透過聲音的力量在世界閃閃發光」。2017年1月正式成團,現任團員包括隊長小山百代、黒木ほの香、成海瑠奈、小峯愛未、汐入あすか與会沢紗弥。在「SAMURAI GIRLS FESTIVAL」演出前,迷迷音與サンドリオン做了訪問,可惜会沢紗弥因事無法出席。

サンドリオン目前大多是翻唱他人的歌曲,希望藉此讓大家知道她們,並進一步喜歡她們的原創曲。「希望透過我們的演出可以讓大家更喜歡日本的文化,甚至聽到歌曲就可以聯想到我們,知道『啊,這首サンドリオン也有唱!』」小山百代說。成海瑠奈也表示,希望可以透過サンドリオン將日本的動漫文化讓世界更多人知道。

 

 

偶像和聲優活動並行,雖然兩者都是以聲音來呈現,不過兩者之間有很大的不同,「偶像的準備是要想如何將五個人的表演如何完美呈現給大家看;聲優則比較像是與自己的戰鬥,是幕後的工作,一個人努力準備的同時、思考到現場該如何發揮自己最大的實力才是重點。」小山百代談到。

 

其實サンドリオン今年2月曾來台出演台北國際動漫節 ICHIBAN JAPAN日本館舞台活動,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一度也讓他們感到緊張,「因為我們不會英文,所以會好好看著粉絲的眼睛,用比手畫腳來溝通。」黒木ほの香笑著說;而小山百代也道出那次台灣行的感想:「去台灣前覺得所有事情都很令人興奮緊張,甚至也有人特地去辦護照。到了台灣後,覺得人們都很熱情,就連計程車司機也對我們說加油!台灣粉絲們也非常嗨,甚至都聽過我們的歌,真的覺得很感動!」小峯愛未甚至指出,在台灣公演之後讓他們更確立往世界發展的目標,希望可以讓世界各地的人都聽到她們的歌。

 

最後,每位團員也分別送給台灣粉絲一句話,希望可以早日再到台灣來與粉絲們相見。

 

小山百代:曾去過台灣一次,真的覺得台灣的粉絲們非常熱情,美食也很好吃,希望有一天可以再去台灣和大家見面、報答大家上次熱情的支持,請大家到時候一定要多支持!

 

黒木ほの香:我們2月去台灣演出時,感受到許多的愛、得到了很多力量。不知道何時能再去台灣,但我們會努力累積更多經驗讓大家看看我們成長的樣子,請大家等我們!

 

成海瑠奈:上次到台灣演出是第一次海外演出,一開始是真的很不安,可是實際到了當地發現大家都很嗨很熱情,我們演出原創曲時大家反應也都很熱情地支持我們,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刻,也非常想要趕快去台灣。我們會在日本累積更多實力,希望到時候到台灣能累積更多的粉絲。

 

小峯愛未:我真的覺得台灣粉絲們笑容超棒!希望可以趕快去台灣演出!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給我們支持!請等我們!!

 

汐入あすか:之前2月時有到台灣表演,其實也有台灣粉絲會到日本看我們演出。台灣和日本距離真的很近,我們也很想去台灣和大家見面,請大家耐心等我們!

サンドリオン
サンドリオン

dmsj41VsvQh8EwUsA0HlofZUBZCMhYUN5pyJVueivvHrXKbulXZIYBYjmgCc 26BEZPGsHeTZIl vRCK72TMG7CY0VrGgBaaXPce5biUQiJxZJz5hCm3kuUMwrSYSwtiyKucEg9pA21AB Ca19 TMGocy44Ry1Rgw ag1Ttlpo4l063dIYwOQHfk7zfe7n5bN8WIwYzw4HEF0I8aXM 6HDpvzvpl rpJE0LcaKHCkKcnAmxfItAFOtL4BsHV 7I9uhi6mnn02xQzeTspXnwdgepHeldY9wmtqUYe8zz5PGfXT7W9JZ aORzBP8VABj4fhfdYfKe3Y4SPAKGRbetAUaYSPH3ibpzaUnLJx9m5D1fbkaRie0X57p4EYnHzbAH3eSE5tmVfbOkKvAwVgT txnFYQNg8ISV2QN lQzCud6hP2OfW6apCNHeZLP8wtkoLECMaySKaDtJUr9LkgrgXP5ja2f5vN8jftw9S8jeGgboXY9hOBsRIZPe SxoQXy VXb EGFhQUtA4H74CYe45xyWbv6ii6ahbMKj31tCJs2JhDiLa2jEWwuKSvJmN7Kna0tBdkcf0Ce3P8UubHUGtAcgssX6yzB6=w832 h554 no

文:迷迷音

照片協力:ATC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