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 Japan 2018舞台報導】《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十周年紀念電影日本9月登場 井上和彦驚喜慶生

Anime Japan 2018於2018年3月24日・25日在日本東京BIG SITE舉行,第二天的GREEN STAGE中舉辦了《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特別舞台活動,出席的主要卡司包含神谷浩史(飾演夏目貴志)、井上和彦(飾演貓咪老師・斑)、堀江一眞(飾演田沼要)、木村良平(飾演西村悟)、菅沼久義(飾演北本篤史)及佐藤利奈(飾演多軌透)。

GGfonudz9RweH2UAB6d7l8qyec96u2gt4xMwR1lDawcp6HduK4wik fBf2nEbfkheafzHdyXk31fZJR0Prl4bJvTuH9n su6EpIFZeZKJGNPykR0lFjg6MRFyUmU7EY37Q bg2SigSHBTRV07JcCmq72y8TcZp88ZLKJVySI6en2u0M9FOyUomkQtB3Rrwd7g0AOx9Txroj4oJkrhvGsY3GhquHPoyaQKw9mW0xs5Trr7SQrPYYvThyZ7uQV9bkq gpTvC7NoG83HP1G1YdWDvKRFPEDUlpF5oHFod1Lf4 zvQCK7xm6Wc7aluXQeGD F8qaapDaSaM3K9D1pw4VNL3nNJM qoJQDDiIxEiI5h7vu5Z6uZc40HZ1NvcCWMO2dGrTfvksOMaeGDLwzeK YVS4Kyca1Q16nEf 0PlDqTW1TQQxWNBdnNj5QFDCk 9FftQs2NK6Veu7vwbP83hALgEV tEGBVkv6s pMrG1HQixv eWIlgIejRhgqlTncmJQ0ptQi3ehQeL5Q 67Wd9joIubPydNKMk6D2A1h4uxwcq26PYkGZpZlhFWkoyZJ t3KWUqw0E8lqcusloXcgVYjwenNz9NXUE=w379 h220 no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nime Japan 2018《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特別舞台活動 #井上和彥 照片提供:#aniplex

A post shared by 迷迷音動漫 (@memeonanime) on

由堀江一眞及佐藤利奈擔任主持人,由於是當天GREEN STAGE的最後一場活動,所有聲優們在打招呼時都特別嗨,卻只有神谷浩史相當冷靜,反差引來觀眾的笑聲。大家透露劇場版其實還沒開始配音,劇情也還未被告知,因此當上映日期及詳細的卡司公布時,井上和彦安心地表示「大家都有出演真是太好了」,大家也根據劇場版標題的「空蟬*」及主視覺圖的夏目及貓咪老師進行故事的猜想。

*空蟬: 在日文解釋中有空殼蟬、人世及現世等意義。

接著是卡司大膽預測劇場版內容〝起承轉合“的環節,分別由神谷浩史擔任「起」,井上和彦擔任「承」,木村良平擔任「轉」,菅沼久義擔任「合」的預測。其實四位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經個別寫完預測了,所以神谷浩史早已忘記自己寫了什麼,但是他認為是夏目的話應該有認真寫,結果內容是「妖怪〈空蟬〉在八原爆誕!為了征服地球首先目標占領首都・東京!」,忍不住自己吐槽說「寫得真過分阿…」。

井上和彦寫「夏目下落不明」讓大家都很擔心接下來的走向,接著木村良平寫的是「稍微休息一下」引來全部人吐槽「這時候休息是要怎樣」,最後菅沼久義寫的是通用結局「這樣那樣解決了事件,隔天夏目回到了學校」,安然結束故事。

舞台中也首次公開劇場版特報,神谷浩史和井上和彦透露特報是最近新錄製的,接著又有另一個特報!是由飾演藤原滋的伊藤榮次和飾演藤原塔子的伊藤美紀特別為了慶祝井上和彥的生日而錄製的驚喜影片,其實這個驚喜只有井上和彥本人事先不知道,會場的觀眾也舉起入場時發送的貓咪老師扇子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這個扇子是伊藤榮次先生特別手做的,上面還有聲優們寫下的祝福語.現場還準備了以滿滿的貓咪老師堆砌成的特製蛋糕,井上和彥開心地表達感謝「去年已經接受過大家的慶祝了、想不到今年還會以這樣的形式慶生」.

全場大合照之後由出席聲優們做結束的招呼

佐藤利奈「能加入這麼棒的團隊,一起走過這麼長的歲月很開心」
菅沼久義「走過10年,希望持續到20年的『夏目友人帳』接下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木村良平「『夏目友人帳』一直是部很棒的作品,雖然劇場版還不知道內容,但卻沒有任何不安,就是非常地期待」
堀江一真「盡最大努力去演好劇場版的田沼,希望和這一群很棒的卡司及工作人員們一起將故事的感動及歡樂傳達給大家」
井上和彥「經過了10年的時光終於來到了劇場版,相信到公開前都會非常地期待」
神谷浩史「每次唸出〈從小時候開始,就時常會看見奇怪的東西〉這句台詞時,心裡就會想著"『夏目』要開始了,要好好加油".大家的笑容將會化作我配音的力量,希望大家能來電影院與我們見面」

舞台後合照

劇場版特報PV

【劇場版官網】http://natsume-movie.com/
【動畫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NatsumeYujincho

 

更多活動照片請至迷迷音動漫IG

活動報導:迷迷音

照片提供:aniplex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