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哥 Bruno Mars 登陸台灣 行前準備看這邊!重規安檢要見火星人先做功課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人氣持續發燒,與超殺饒舌女王卡蒂B (Cardi B) 合作的最新單曲《Finesse(Remix)》成為三月美國電台播放率最高的歌曲,這已經是火星人第八首稱霸電台播放次數的單曲,也讓他榮登擁有最多電台播放率最高單曲的男歌手寶座。火星人的《24K魔幻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場已從日本起跑,4月17日將唱進台北南港展覽館,兩萬張門票半年前開賣即秒殺,一票難求的廝殺盛況。絕對是今年台灣最受矚目的一場演唱會。

以復古放克曲風引爆全球熱潮的火星人,二度來台開唱除了帶來全新的表演內容,火星人與生俱來的律動感和獨樹一格的自創舞步更是一大看點,就連合音和樂手都各個身手不凡、舞功高強,加上從國外包機空運來台的原裝舞台及器材,將帶領台灣歌迷進入放克到炸的魔幻世界。

KKJv5Lx4WmQsk4bZ8t4iFJ oQdlTaaAsHdsWxv6xnuSkrXnwkcbMSbv9vELjn Q5KxlUtQlE2lsludKjpQ3ar96DPH26snnttR31k dJ61BsDBn71trkoU8pDt2vvGF yTwzhsAYOrtcnYAHu4edFotvR06F254Vva6oAsg6wk6 IZ7jZih8 qZ2ngCYPGrTun3C DgAkYOxPaY2hreloB9OPB19rc4W8plhzKEV7pyBJsctYwaN6fS1JXSxh9X6eopax5dcs8XKuNmP2pychfQbLOV1381sSb09RV33p8hnhvm5Fg7rWdXcyx4pHeiCgxdHtQEOmHPaDYO0kLWaCQT9ILggu0DQb3cwQplgk9u8Cugu4VqBLPRoaVmLU tLpDvCydK5xxyI1Od ardj6 xzzcWRVv0mLZ9IhiqOGnXDakEQbS3ufMxgW7FGU 9nMJRd0lB72Dwg2vaAao2F8YUxEmVafwAlfSHRUvgEpWmm7OPwVvE0zB1U8jfRjXKsmRmbKt21Zq5FvlGIg4VRt756aKrLn96QP2qKJJKSoKHowfHvgIa2NcPB83L1AEeHWfxcHhrdVd5TkU9P59 moCHvnRTEXNtd=w830 h554 no
照片由Live Nation理想國提供

此次演唱會入場辦法及安檢規格等資訊,請上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官方網站及FB,提醒歌迷務必先上網了解相關規定,以免於現場因不符合規定而致無法或延誤入場。因當天為週間平日,請大家提早到場進行安檢,以免延誤入場觀賞時間。也請勿攜帶後背包或超過規定尺寸的包包以及安檢規定中不能攜帶之物品包括玻璃製品、密封飲料包括礦泉水(需去蓋)、手搖杯(需把密封膠膜去除),硬質地無法捏扁的飲料罐包含保溫杯、自拍棒、相機、平板電腦與GOPRO等物品入場。

請注意為了安全,搖滾區不開放未滿七歲與身高不滿110公分的孩童入場。現場將於六點開放進場,請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隊,詳細辦法請至Live Nation Taiwan官方網站 (https://www.livenation.com.tw/)或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venationtw/)。

上個月剛結束的火星人布魯諾紐西蘭場演唱會,打破天后碧昂絲的紀錄,刷新紐西蘭有史以來最多入場觀眾的演唱會紀錄。但當地主辦單位也在現場發現,有許多民眾的票券是透過非官方售票網站所購買的假票,導致十多位觀眾不但花了比原票較更貴的金額買票,還無法入場,損失慘重。因此藝人經紀公司也呼籲全球歌迷,請歌迷支持杜絕黃牛票及二手票券買賣,千萬不要購透過非官方售票網站購票。台灣主辦方也強調,將不定期釋出退票,請歌迷隨時上拓元網站查詢,若因透過非官方管道購買票券引起相關權益受損,導致無法入場,將會是消費者最大的損失。

《Bruno Mars 24K魔幻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場》由LEXUS獨家贊助,將於火星人布魯諾抵台後安排LEXUS專車接送,讓暌違四年重回台灣的他感受尊榮禮遇。演唱會當天LEXUS亦將於南港展覽館展示旗艦轎跑LC,並舉辦抽獎活動,幸運的粉絲有機會獲得演唱會限量海報及精美禮物,活動詳情請關注LEXUS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xus.tw/)

少量釋票提供歌迷最後機會,請洽 :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BrunoMars

BrunoMars 3e98aebf4ddbbca3f0b53ec53dc20781

演唱會資訊

【Bruno Mars 24K Magic World Tour 2018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18.04.17(二)

演出時間:20:00

演出地點:南港展覽館

演出票價:NT$ 7800 / 6800 / 5800 / 4800 / 3800 / 2800(搖滾站區) / 1800(搖滾站區)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