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猴子把戲 MONKEY MAJIK 抵台大啖台式熱炒 新曲〈Tokyo lights〉首唱獻台灣

猴子把戲 MONKEY MAJIK 五度來台開唱,在Legacy Taipei舉辦「猴子把戲2018台北演唱會 MONKEY MAJIK IN TAIPEI 2018」演唱會,現場吸引約800位樂迷朝聖!此次猴子把戲一行共15人來台,來台進行五天四夜的宣傳兼開唱行程,深夜抵台後,大啖台式熱炒,品嘗椒麻雞、黑胡椒牛柳和腐乳空心菜等等搭配啤酒,展現樂團豪爽本色。

此次演唱會曲目根據台灣樂迷多年的建議跟反應,包括開場曲〈Beautiful〉、〈天空的模樣〉、〈魔法語言〉和〈彩虹魚〉等等,都是由猴子把戲與團隊討論過後,針對台灣所編排而成,可說是為台迷量身訂製。最特別的是,在安可曲目中,猴子把戲獻唱最新專輯主打歌〈Tokyo lights〉,該曲音樂錄影帶由一位戴著口罩的女孩,舞動著肢體,配合背後路人的快速移動,拍攝地點遍及東京各大景點,營造東京給人變化快速的氛圍,備受好評!該曲海外首唱則是獻給台灣,展現最高誠意。

MONKEY MAJIK

另外對台灣熟門熟路的猴子把戲,也在此次演唱會的周邊商品中推出台灣限定版本徽章,由四位成員分別親手畫出了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的事物,其中:MAYNARD以『臭豆腐』、BLAISE以『颱風』、TAX以『小籠包』、和DICK以『珍珠奶茶』作為代表,手繪風趣又詼諧的圖像,讓此組徽章在現場熱銷!值得一提的是,猴子把戲全新專輯《enigma》也於演唱會現場進行首賣,在台正式發行,讓現場樂迷在第一時間擁有猴子把戲!

除了演唱會之外,猴子把戲還將於演唱會隔天4月8日(日)在後台BACKSTAGE CAFÉ舉辦「猴子把戲2018台北Fan Meeting」,每張門票售價新台幣2,500元整,參加者除了可欣賞到猴子把戲的迷你演唱會,還可與團員近距離交流,單獨與團員合照,並獲得當天午餐餐飲,以及MONKEY MAJIK特製T恤!該活動門票同樣可在活動現場購買入場票券!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推出睽違約兩年的全新專輯《enigma》,其專輯名稱意味著「神秘謎」,以猴子把戲的獨特風格描繪出團員們腦中對「日本」的概念。猴子把戲完成了日本47都道府縣的巡迴演出,在巡迴過程中看盡了日本各處後,才選擇用此次專輯名稱來代表他們眼中的日本。

收錄於此次作品中的歌曲多以「enigma」為基底,四位團員們各自發揮音樂特性,讓歌曲帶有每個人不同的色彩卻相輔相成,完成了這一張令聽眾們耳目一新的作品。對此猴子把戲發表許多想法,加拿大兄弟檔的哥哥MAYNARD笑說 :「我最推薦〈SEIKO〉這首歌給大家,它帶點80年代New Wave風格,也是致敬我們最喜歡的松田聖子的歌曲,是一首很嗨的歌曲很開心的歌」而兄弟檔的弟弟BLAISE則說:「我推薦〈Venom〉,它與至今為止的作品風格迥異,是由現代和古典兩種樂風所完成的有趣歌曲,包你們滿意 」;貝斯手DICK選〈Tokyo lights〉原因是這是一首非常開心的歌,也拍攝了一部有趣的音樂錄影帶,請大家務必欣賞並享受其樂趣,最後鼓手TAX選了作為日本動畫『CYBORG 009 CALL OFJUSTICE』片頭曲的〈A.I. am Human〉,原因是這首歌充滿速度感,在演唱會的時候唱的話非常歡樂的一首歌,因此最推薦這首歌。

猴子把戲全新專輯《enigma》台壓版推出CD+DVD版,共收錄了11首歌曲,附中文翻譯歌詞。特典DVD收錄「猴子把戲”原點回歸”演唱會影像」,記錄了他們在47到府巡迴演唱會時的點點滴滴。在推出新專輯之際,猴子把戲也在台舉行「猴子把戲2018台北演唱會」。配合此次的演出,新專輯《enigma》也在2018年4月7日演唱會現場首賣!這張特色鮮明的專輯,所有樂迷絕對不能錯過。

歌單請見此

新聞稿提供:Avex

照片提供:Avex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