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專訪】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 五度來台開唱「希望下次騎單車環台」

MONKEY MAJIK猴子把戲將在本周六(4月7日)五度來台開唱,今日迷編與樂團做了訪問,團員們非常親切幽默,不僅主動握手打招呼,拍照時說動作自然即可,結果主唱Maynard竟然憐愛地撫摸起一旁觀景植物上可愛貓頭鷹模型、作勢聞著花香,問說這樣拍是否自然,逗得經紀人也發笑。

MONKEY MAJIK
MONKEY MAJIK

已來台多次的他們,在台灣三大都市中唯獨台中尚未去過,因此很希望去台中看看。Blaise更說如果有機會很希望能來台巡迴,「這巡迴不單純只是演出,如果可以和樂迷們一起做些甚麼有趣的活動來巡迴,例如騎單車環島等等的,應該也會很有趣。總之就是希望可以好好騰出時間來,好好地看看這個地方。」

MONKEY MAJIK
MONKEY MAJIK

雖然許多知名音樂人都到東京發展,然而MONKEY MAJIK卻罕見地住在日本東北的仙台市,甚至曾擔任東北觀光大使。談起仙台,Maynard最推薦的就是當地名產「牛舌」;至於Blaise則推薦鮮魚料理和距離市區三十分鐘的「秋保溫泉」。隨著春天的到來, tax也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到仙台賞櫻、喝酒吃美食,尤其現在正值台灣清明連假,非常適合到仙台走一走。「昨天出發來台灣前,仙台的櫻花正含苞待放,大概我們下星期回去後就會滿開了吧。一邊賞櫻一邊喝碳酸酒精飲料、一邊品嘗當地小吃,感受那悠閒氛圍,很不錯!」Blaise談著,不過tax也分享道今年日本似乎很流行「空氣賞櫻」,也就是在室內賞櫻,不失為另一種新鮮體驗。 

為了協助東北大地震造成的災害,MONKEY MAJIK也透過實際到場擔任志工、慈善音樂會、周邊販售的慈善捐款、開設MONKEY MAJIK MARKET與東北當地企業合作設計具有質感的商品販售等方式來支持東北。3月26日,樂團更將2017年10-12月全國巡迴周邊販售所得的一部分捐給「さくら並木ネットワーク」NPO組織,用於在石卷市小網倉浜種植櫻花樹,希望讓當地也能夠開滿櫻花。(「さくら並木ネットワーク」組織以不讓受災地沒落風化、守護當地居民為目標,而在海嘯經過之處種植櫻花樹的組織) 

3月21日樂團推出睽違約兩年的全新專輯《enigma》,專輯名稱具有「神秘、謎」之意。收錄樂曲主要來自去年日本全國47都道府縣的巡迴過程中得到的靈感,「專輯中充滿以前沒有做過的新嘗試。」Blaise說。其實這張專輯製作過程中,剛好遇上Maynard和Blaise兩兄弟的母親去逝,當時需要常常往返加拿大和日本,也是因為如此,特別能感受到所有樂迷給予他們支持的重要、感受到有這麼棒一群工作團隊支持他們的重要,

樂迷們鼓勵的訊息拯救了我們,這張專輯可以說是為了樂迷而作的。專輯中有開心的曲子也有悲傷的曲子,就和人生一樣有高潮也有低潮。」Maynard誠摯地說,

而專輯中<Fight This Storm>一曲正是為了母親所寫。Blaise也感嘆道:「完成時我們自己都嚇到了,竟然成為一張那麼美的作品!」

MONKEY MAJIK猴子把戲台灣公演就在明天(4月7日)於台北Legacy舉行,對於這場公演,Blaise說:「真的每次來台灣,樂迷們都非常熱情也很溫柔,還有我們的Maynard也有練習了一些中文,請大家不要錯過。」演唱會隔天的4月8日台北同時還會舉辦Fan Meeting,相信一定精彩可期。

===================

【公演情報】

MONKEY MAJIK IN TAIPEI 2018

日期:2018.4.7 (六)

地點:台北 Legacy Taipei

時間:開場16:00/開演17:00

售票:2018年2月9日(五)中午12:00起,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路同步開賣!

售票連結:  https://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30205

 

====================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即時日本音樂消息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