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專訪】鼓勵努力追夢人們漸漸變得「奇怪」 Czecho No Republic台灣公演前訪問

由武井優心、山崎正太郎、八木類、砂川一黄、タカハシマイ五人一同組成的Czecho No Republic,成軍五週年之際,即將帶著甫於3月14日發行的新專輯《旅に出る準備》來台舉辦單獨公演。演出前,樂團接受了迷迷音的訪問。

1. 最新專輯《旅に出る準備》找來許多藝人站台。想請問在專輯製作時有沒有些趣聞可以告訴我們呢?

因爲歌詞生不出來,所以我一個人往台場(位於東京,聚集有各種設施,日本第一的約會與觀光景點)兜風去了。 在滿坑滿谷情侶中,孤身一人望著海面,心情也變得非常難受。但是歌詞就這樣生出來了!

2. 專輯《旅に出る準備》中,請團員們選出最推薦的一首。

我喜歡有做成MV的<好奇心>這首。

3.說到旅行,最想去哪個國家呢? 

超喜歡台灣的,可以再去台灣真的很高興!另外因為我們團名叫做Czecho No Republic的關係,有朝一日想要全團一起去捷克看看。(註:捷克的正式名稱為Czech Republic,然而因為樂團跟捷克沒有關聯,所以在中間加入No一詞)

4.請說說對台灣的印象。

遇到的大家都人好又穩重。是個讓人很舒服很棒的國家。

5.請告訴我們是否有想要在台灣體驗的事情?

上次想去菜市場沒去成這次想去看看。還有宮崎駿的電影「神隠少女」的參考背景地也想去看看。

6.這次想要呈現怎樣的表演呢?

能超越語言的障礙,用音樂直接溝通的話就太好了!心電感應!

7. 最近參加日本各音樂祭的消息也漸漸公開了。以觀眾的角度來看,團員們各自最喜歡的日本音樂祭是哪一個呢?還有理由也請告訴我們。

不管是哪一個音樂祭都有各自的回憶。 至今仍留有深刻印象的是RISING SUN ROCK FESTIVAL(日本國内最大的戶外通宵音樂祭) ,台下觀眾非常熱情興奮連舞台都要搖起來了,真心覺得嗨爆。

8. 對現在有志走上音樂之路正在努力的人,以及抱持夢想努力的人,有什麼建議呢?

被說奇怪的地方或是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有一天會成為最具魅力的武器,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變得圓融而是希望要漸漸變得「奇怪」。加油。

9.請對迷迷音的讀者說一段話。

這次是Czecho No Republic首次的台灣個唱。機會難得,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拜託大家來玩!

 

【公演情報】

【Czecho No Republic 5×5=25 TOUR】
5人結成5周年!〜台灣ONE-MAN 番外篇〜

日期:2018.3.31(六)
時間:開場19:30/開演20:00
地點:THE WALL

售票:KKTIX或全家FamiPort
https://emergelivehouse2.kktix.cc/events/b4b43ccc
※請先加入KKTIX會員以進行網路購票
※持VIP票種可優先入場,全票種依票面序號整隊進場。

票價:VIP票 $1,600(限量30組)/預售票 $1,300/現場票 $1,500

主辦:無懼 NO FEAR
執行:浮現音樂 EMERGE
協力:eggman / murffin discs / 日曜日公園Sunday Park
企劃製作:ARROW JAPAN AGENCY
感謝單位:HOLYNiGHTS、樂窟音樂

文:迷迷音

照片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