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強新人卡倫史考特 Calum Scott  想來台灣演唱謝樂迷

英國最強新人卡倫史考特 Calum Scott 想來台灣演唱謝樂迷

來自英國的 卡倫史考特,可以說是樂壇近年來難得一見的潛力新人。2015年他參加英國選秀節目一砲而紅,他獨特且動人的歌聲讓選秀教父賽門起立盛讚,更讓當時現場觀眾熱淚盈眶,讓這個年輕人頓時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人物,不過他卻在決賽時因為過於緊張而忘詞意外落馬,讓許多人為他感到惋惜。但是這樣的挫敗並沒有讓他難過太久,他回去他原本的工作崗位繼續工作,卻依然堅持他的音樂夢想,決定自己在家中灌錄他的音樂單曲獨立發行,推出後依然受到樂迷們熱烈支持,至今在網路上已經超越五億點播次數,也因此為他拿下一紙唱片合約,順利推出他的個人專輯【普通情人】,並且在台灣等14國iTunes專輯榜空降冠軍,可以說是繼愛黛兒,山姆史密斯之後,備受期待的英國歌手。

出生在英格蘭北部Kingston的卡倫史考特,對於演唱的學習經驗,大多來自媽媽常在車上播放的Queen皇后合唱團,雖然在小時候學過打鼓,也對姊姊Jade投入在歌唱以及舞蹈的成就非常欣賞,但 Scott在中學畢業後就直接開始工作,並沒有打算發展音樂事業。他回憶道:「但是在開始工作四年後,我突然開始非常厭惡影印、泡茶這些辦公瑣事。我開始了解到,這不是我的人生。」因為喜愛唱歌的心情仍然很強烈,他有時候會趁姊姊不在家的時候偷玩她的錄音裝備。他說:「有一次我只顧著唱歌,以為她不在,結果被她聽到了。但是她什麼都沒說,反而背著我幫我報名了歌唱比賽。」但是容易緊張的他,對於在陌生人面前唱歌,有很大的恐懼,在比賽前還一度躲在洗手間想要找個方法逃出去。但是現在,當初容易緊張的小男生已經變身成為2018年英國樂壇最受期待的潛力新人,前途一片光明。

一直就很喜歡亞洲文化的卡倫史考特,日前也特別抽空到菲律賓及新加坡宣傳他的全新專輯【普通情人】,個性極具親和力的他幾乎是有問必答,在見到台灣前往採訪的媒體及工作人員時也特別跟唱片公司提出要求,想要親自到台灣來感謝所有台灣支持他的樂迷朋友,更希望能夠有機會能夠親自演唱給樂迷朋友聽。如今他的全新專輯一推出,台灣樂迷也立即以行動支持讓專輯空降iTunes專輯榜冠軍,堪稱今年樂壇最受期待的一位潛力新人。

首波主打“因為你”中字MV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