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田口淳之介 睽違八年來台興奮難眠 開口秀中文:「請給我發票!」

田口淳之介將於今日在台北ATT SHOWBOX開唱,昨日(3/2)抵台後便先至郵局將2月ZEPP TOKYO公演的周邊義賣款項捐給花蓮震災(延伸閱讀:「想要做原本的自己」田口淳之介東京公演真情告白 捐出周邊收入援助台灣地震)。

睽違八年來台的田口淳之介表示現在非常興奮,甚至透露來台前一天更是興奮到睡不著,「我非常期待這次來台灣,希望這樣的興奮感可以維持到隔天的演唱會!」田口淳之介笑著說。為了給台灣的朋友驚喜,他也用心準備了中文,希望到時可以用他自己的話來炒熱現場氣氛。訪談時他更秀了句中文:「請給我發票!」,令全場爆笑。

由團體轉為個人活動、甚至開設了自己的公司成為社長,田口淳之介認為在這樣的轉變之下更加意識到「責任感」的重要,每天都有許多事務需要去努力學習、經營;然而田口淳之介也說他沒有變的地方就在於對於粉絲的重視:「我一樣會希望可以讓每一位粉絲感受到我表演的熱情與心意!」。

不僅作曲作詞編舞樣樣自己來,就連FC會報也是由田口淳之介本人擔任編輯長。其中有一個旅行相關單元,介紹田口淳之介本人走過的觀光景點。若是將台灣作為素材寫進會報中,田口淳之介表示希望能介紹許多台灣的景點,只是每次來台灣皆因行程緊湊而無暇觀光,「如果有時間的話想要去夜市和九份,希望下次可以私下去走走看看。」

fgRsyHjeRChhbVJ GeU84cGn5Kez4bZQMXaujo6nksi9fehJ5vMnSaCSurNZgfk1tDBnYBAdcOVqXHrloKNZRt5tVmD79mgRkD0EOiWIQPROnJY EcxXSyrZ3rGYhfSy409Kw9Tq zoLxM5K 0H4UBhvEHUWeba1u4vyQnaGLZCvJe QjvCZ9THp2t7ifCDtYpiRC1DN2O1IP5hkPIiZLLd Gmra8zhQtE9gTI0uy5HWVgSvhv81ChWS2Q3YfeFGwyuza8j5sjbZWCJ5RanS6JkaTSGIvCRk EUKZfb 939zKG vaY5EeEZGIM0cItatSgRC7Qs752LWrYP7q 4fucPobWq7NksAXI1hv cAQ4XzWd0SONQZeHgP2L825WqZc6Cg0RR1Uh2HDuFpTx6PGnZW0G5xv3G9X9h641r3FnQd5br6xStUXLxCFPQAqiqoMDMR miyb j 2jW1A7o CsIO0WxtHFC4AKMtBOvThcw 3oDXffskHykmbeXBQhyH9HJwuyaJpPGjKS207v6D2Ty5PeBwwUqGXbKaA t4yBAtdC7OuDd2i2tF4Uhze6QuQ4NkygB3jH6Z2JdFxZiLzuWXEFYJ3h 06jQ5UhuaKXvGBTRzB8 0xc0HTB8D ZDcVHj0GxPjqn0VDYUby TqG04Q=w1920 h1080 no

方結束solo史上首次單獨公演日本國內巡迴「JUNNOSUKE TAGUCHI LIVE TOUR 2018 DIMENSIONS」,因應每個會場的不同,演出的氛圍也不太一樣。例如福岡場因場地與觀眾席距離很近,因此觀眾的熱情很直接地就可以感受到;另外由於新專輯《DIMENSIONS》中合作的藝人不少都出身自大阪,因此大阪場上便有邀請到DAZZ和KIRA一同演出。他也笑說:「我原本以為我是晴男,但沒想到這次意外地天氣不是很好,有遇到大雪或天氣惡劣的情形,不過粉絲都還願意千里迢迢到會場看我演出,真的很感謝。」

田口淳之介表示,粉絲到場支持這樣的直接聲援對他而言是很大的鼓勵,即使是無法到場的粉絲們也會透過SNS留言支持,令他倍感溫暖。他更進一步提到台灣的粉絲非常溫柔親切,「即使我用日文和大家溝通,大家也可以即時反應、非常熱烈,讓我覺得很溫馨;另外大家不管是對於我的表演或是日本文化,都很努力去學習了解,這部分也讓我覺得很窩心。」

D7FqiVTuHmsRSSTiBSc9Pa92qt nVDp0io mLhDAtxrlOwcsqGunbd0E4NJGQgBCWD3RH3G4ijmM3GyjDV79IQkzCngwXHmihe0lB17AMhJy5sqEryeX8RjdEywOH1hKm JPs1HxodaxUGsSoZCwB6eZfoDLBx3GsSlrsifPJFWi7DGluUqqR5NM3yw49jS 8lDU631zlx5AkcPQ76BOOEdKodNmUIRoF6sQuoeTWvRh8SS1rxUiXL4Tv2AkqOPeAM2Nkqr XUnQdH4SUq4rCgWLYA6Yc5wcSR5nVguefTebPZKkVxD8lKzV16Fr6MyAgGZYkc6 vol0pL BOnYqRuMixS57oaCn lzb01x pQ7Fq5JdtZODn8By7LjNrmZUfDnU8QcV4J8op4UueS1464ZO7peHyd1KJ9Qg7sGkHFhZcohNo0H1OI9buMgW85BFzP MF3RfuNCUZ8VcX Hp0u4YA9oGulKKYfLfSWwweo FWe dFZQ S17 E RnSuWjZcVo5QYI8Xi0LNWo9lKaVG5xm2ABVN 9hMjd8edfsCLJBBOYfcjMYp DUZepSK UrFN4dWfwe0Z6E DZ2WeaSvekaNPXX22tZONSX9AFZCmNlpASFFsaarXa86ps9HgPCTSTt4xEtDFeS1Ggt 7CpzBtWA=w1920 h1080 no自13歲進入演藝界至今,田口淳之介非常投入演藝活動。雖然常常會在訪問中被問到如果不當藝人會從事什麼樣的職業,然而田口淳之介認真地說:「我無法想像自己不是身為一個表演者,我只有這條路。這一路上有許多支持我的人,希望接下來可以同樣藉由表演來回饋大家。」

hT9P6HdtbdVKrtqRgB0n7NJ7 8GfiQ88obWjUBVe2qMPmXuaSCBkcpJIA3aqcTCk0uYShSNLUd53nRFf2tS 60OJjWIW7QlyGL7hI8JqFIzY6jA5EgqgQ EeahUWBFmeXXBSsRdRI9PMJZT4hL0qsaeSiouUyGnm2i7iMhKShv8J9 x3XOOdFH4iiD8c bUCTeW95GI5nYTVhbOxqR rwHeTeno23FlRpV6vj7TKKln2Q0 Nu1an0Cw8qdiRGgUSuUS6aovxfW8s7oSnSHkB2rZXzyuoz3NPVoh3QzEEtP74wWErpTkPGIOuDLz58Im8vMA3xQ3TW65KakKwjwuqVIAn81x8Lh 5fwJ IOr TzrlAfINZPnHshwAeK8Ai2 ZVTHiy8IUQDOb5RI8ve0SG7KxRuO4up1t9jDmSmsrMS 16Z0Hq2mZ 9oFwcDnbAHcKnXJUfQgqOMc5ZbbvSHB2jM5NWeWBqYple97PJ0T4yMV B01xdBtGj4SZ7ZOV28TF uwa2vZk31Flllz0Z8FoTivtxGvF6uSuvbvvQI2eg3LkWPnv9YI0k1sMFBm1feGQ18TAyhQmxD9Y43yyiOYwn9t4bUaAKB4t4Hj8WM0ngD1Vd0aAesxisHqD4ZnDQnouIa94 T4h1VY5ZUvHjhpSSnVw=w1920 h1080 no

獨立出來後自己成立公司Immortal擔任社長,田口淳之介坦言每件事都非常困難,不過他也說因為自己同時也身為藝人,對於藝人的立場可以感同身受,因此會更加了解如何照顧藝人面對的無形壓力。同時,也因為現在多了一個幕後的身份,讓他意識到自己心中具體作為藝人的理想是可以藉由自己去實現的。他也進一步表示,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十分充實,也對一切充滿感謝,希望能和現在的夥伴一同努力向前邁進、開拓自己的事業。

田口淳之介台北演唱會將於今日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行,詳情請洽環球音樂。

6y3N4Z16r3vHwz6VGZzR3y2ERkCHcUH0 kGWYJzbZGyEfzhLCF6ur5yYH4IwgqeEmBp g2ooxGD02FS6FWoF6aGLhOXDgER3NUOFDftVPq0xxQYibIu8IriXKp4sQKSoYFoCVlSLsBaPDVTepcHYrgL hMyqrF LbFONfg3clfwZ4h5eh8eG3wkgj9hI6bwg5 i lqPhhPgBR0ekQYZo4Zl0WcYtqLXAP4KWDuW YdBkvHRopf DLNt2FTDr7J7SRavA os2abeLv3PcIR9qQb8ST72IpRcypTCGqKuIdzouc1mhKbaqES0UoM6b810tRBijm4OL 5u2Ga8wtKcVl0iZZpFnnMAMtGj1WxJMO JPawK2Oe1nHXScR48xht9QMy q7C4YZGXkaQu4W jVvdMODbc ZnfhfsDI2DFzlSJYhv k j4UOd0CZLXGonNnSbDEMzM49NSYy4ItR2m2NV52691zGY4SfPb0I6VWXPgkVSo8pZ2GlyLTBgbpHvpj02H8SkhENxzjXTFl2TS3qsxwUm0mWKlgofvNwKx4bp32E CP7ZUx3ULm4Ngbik s5zl mymXT7ivkXDZTfKCN7zfqsDodH7IHq53ScoovxfQeoYSFDQIPnAiarwitbnAGASpQcNFX0yDRUdAyYrhabYoKg=w644 h1145 no

【公演情報】

田口淳之介LIVE TOUR 2018『DIMENSIONS』

日期:2018.3.3

場地:台北ATT SHOWBOX

時間:

[Fan Meeting] 預計15:30進場/16:00開演
[演唱會] 預計18:30進場/19:30開演
(上述時間將依現場狀況可能有所調整)

票價:VVIP $3300/VIP $2000/VVIP身障席 $1800/VIP 身障席 $1200

售票系統:KKTIX.COM 獨家販售

◎ 購買VVIP套票者,可於Fan Meeting結束後參加握手會,請在Fan Meeting結束後聽從工作人員指示進行。

主辦單位:Immortal、環球音樂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