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英國達人秀」冠軍 COLLABRO 首度來台開唱 中文出糗反見團員真性情

「英國達人秀」節目冠軍 COLLABRO 於2月28日首度在台開唱,除了時常關注、參與歐美演唱會的人們之外,也吸引許多喜愛音樂劇、藝文演出的觀眾到場,甚至可見不少父母帶著小孩子一同前來親耳體驗COLLABRO的魅力。

喜愛音樂劇的 COLLABRO 就連演出也仿照音樂劇的形式,分為上下半場舉行。上半場以「變身怪醫」、「美女與野獸」、「悲慘世界」、「歌劇魅影」等百老匯經典音樂劇的曲目為中心,充分展現四人的完美合音。下半場則翻唱Frank Sinatra的<That’s Life>、電影「紅磨坊」中的〈Come What May〉、動畫「獅子王」的〈He Lives In You〉等歌曲,曲調偏向流行、通俗,演出呈現顯得活潑熱鬧,並且加上更多的舞臺動作和隊形變化,讓觀眾們更加被其舞台魅力所吸引。

QgM mVBU 4v92gjg3 gjoD6v5ImBtCZPnnczLO HrjSET8MNmahtSosqQy88Prpr1u2SvgaKO q4K af89AsfdU0SDQh txTHABK4KVqclapyDpnNLreSRi5yXQGZLa mbLFeFXfqXB7drrcbsKxjYRCslXQtR5mXoqC6vikG43dif4JmrqamXepCywmbAWX7kOdDU9qV8j DZKO4al1HGB73Ti0 NEjwJSVSjefdCsuw7mbqnNTI03UgKsaePxudqtNeFui8wPLmObfz09oTJn 1mlESvVvPtF4KIwxunJ5Gd2sIxTvFJ uilYN3etiqsGW6n sGGq8hQwHHXdjh0ifEn63bRfVTfA6hVg7eel7DXtbK7c2MX7we18aljZf90hDLDVq7s1pf8Mi9sqySb9F0f5OzwpOpTDNQ1YCWVpCdYSZn5Q0MNkeZOOc6WrzF5 WAFPLcKzZvUUYFlHe9RkpHH1sBqyKT0BRCnDwUOsorR6qoBlVS1VC3S2X05UZf DDBfV2byXYlOqVd4myX DD6G7y8YkZ8DJM5iHDTigYmjBgZgAy0UP3RWh1xjZFRwmE7oVXRhCJ b9fKAbjD4HnnuM5 Zmk=w801 h1057 no
Jamie
zfxL6OzrC8 KbTXaiRN7xLjYJN4ZT nueETJUF1bKAiJoQuoFYnLLXZHzxABo0i43nWFTyAbQ7fsU0ka0uIhU3GFOR2fDal1N10CQ HYjvp9Oai8SrF3Mbfohp1slpRekh4EbXuYSZcm43DB7Xpyx5PrB5VsvpuXX6AgS8k mRW1LgmivFHYGc98isy9gdZVAyHIvVV2KIhdt8ZtdQocNFLNoGDBvzAtb31dRMoqsEdVamRjA3eZ18peR6Gv EzcW7UIslUUuQRCBwSwlkmCwMonQztGcfR6rFhQ1qucSiFmlWLXrKlY Rizljrn4LGe0Q0xMTNPc35JSU32kZgg 45l4SvYQg7Yyj4Nf3CVMRSccQbIaEmYuTy0t7pUNkBOlLeCfG4BqxEjhakpOYTq p7X7L9GW6U8taDlQ61zYcKb 0 VuSlN53G7WcDG1nFghO9QV1fJyIc88gqYIasSfZGDq1RgBNJIHd9yyeOlkEium8gdMl7KYcsDeLZnnr94dSW2xfmyRIkIXuoaOymAfOz4tIDFJESmkTPr8lRjXvnNgMGT4qERcNWAkrf0YV67ULwrWVm5Lee3pSgz6p2v1rwaQBtm4n6=w799 h1057 no
Thomas

 

受到觀眾熱情的影響,讓COLLABRO也綻放燦爛笑容、更加投入演出。演唱完<He Lives In You>後,「你好台北,我們愛你!」團員們以中文向大家打招呼,Thomas接著表示在電視上學了早安的中文,然而下一秒說出口的語句在場卻沒半個人聽得懂,一陣狐疑中,Jamie突然崩潰地大喊:「不!那是菲律賓,不是台灣!」,令Thomas沮喪地垂下肩來說:「我真的很抱歉……我們去了很多地方演出….」;望著無措地整個人彎下腰來的Jamie和Thomas,Michael馬上補了句中文:「你好嗎?我很好,你呢?」適時救援,而Matt則向前抱了抱Thomas給予安慰。好不容易平復心情的Jamie笑說:「我想這大概能進入我們演出糗事前五名了!」,想到方才的失誤,Matt還是忍不住在演出下一首曲子時笑場。雖然有些差錯,但這卻也讓觀眾看到COLLABRO更真實的一面。

GswD 2oREYHUXNCXtCcDDbnkSZ3qtWCCZNKOd6fU6q7BCY95Ns8pe3CRz99LGwzjJJ 88rjz0LjZ9FMu2ntg5VsXtf 7W4o2e9iLXYhdj9pyNniet2yJjyphu43b6elTabxDKNYcOBpI4UqjGbz QkVavSayl0d7FM2lWltS4yixIcZtpbmp7MHmBmZlX8IMJtWRBwREdC0NMttEDnEeg fyM7WaG8HyQOZgwX1knWE58RcOMXNtPG tfiVtXKJRpyaMvvUY b4tWVLUFNq1EYQ0cnk72UQGTbolD6Yme5la7o JeOWGZH0sircKuTS3xw4gevFdfxE4BZO7HnSIJYr6qSrNEBXKLXP6zpFt1cB1CyrBsj35YQ0 mZOEsj2I2SL2hoYsKHrZBjytF8ZpejbG9Lg zpK17MRUDWw eVSyMjAdc6G6M3X9GQxBtY8uCBHyCRjSycrOzZJvNuJZVgiIvpOJYtdP W A pBqXx9EM 8Q z3x5 evexzdpWTwhWfcsnnaMVzZoxO6dwIGHxMwV6i0jYoylIN70oo g 3N hxApvjQesQ6oE56Waw1g6JuyZ73jWUivwwOjfQLIB7SL7ptMuSs=w777 h1057 no
Matt
SepzmLAci 4 V69uNLvHiDrU9fgZQz0WYEeqBIlCbDaNcC3DsFyqVSVPSBRIbsMJBRDLzI2oV6iYo2SvHbnd962mme6phD2ZtndbN8OXcaCp7ysuWUAT3Sa P3BBxxiAnsK f zVTYtO 48HbPbsF7XBpaeEjoDZrMBJM8MStLPcpYSKW71mol692NDpDFQ5zARAlCQbTvJFe9iyFqdkbhKjM3pISxcxfkKOsmZhpWiR9rqWbGiSpColkAco3RJztxK UVi0quUsZ7U9m QCXyutRafxZ5FCqlkyeQufpdzxPgDNBeB8W l408mcl8UI0E3j8Lk3vcescPOBTq66GZH38a06cMxLLsaUB6j ww7WTsy EPe0 Joi ESLR xqPNPN8VA 6UAAK8iNTk6iO0026NHLttf5GnLped9dqYK0cgk2bmmMRZW7fZVjQ841S2D6GUIJ 5r5chlDIGbPB4ZIXPaykz t5q9TGhndonWBSCfK9FwHubCkzMx0gMz5mA inMaYCm8xwyjSJ4jaW8QDHXwC3JraIeALjPq1EF nIfMBSkQHTld3L1iSoZ4oIRFeiouoYtxlk80qYjZPEooIxr6qIWb6=w833 h1057 no
Michael

演唱<Come What May>前,Matt拿起手機與台下自拍,希望記錄下這美麗的一夜。除了為台灣的觀眾們歌唱,COLLABRO也為他們的友誼歌唱:「我們曾為家人、朋友、粉絲唱歌,但我們從來沒有為彼此唱過曲子,因此我們想要以一首歌來歌頌我們彼此的友誼。我們彼此不僅是朋友,更比家人還親密。」注視著彼此的眼眸,誠摯地唱著「Because I knew you…I have been changed for good」,這首「女巫前傳」的<For Good>確實足以完美詮釋四位團員彼此相遇的那刻至今的人生大轉變。

非常重視台灣演出的COLLABRO,在忙碌行程之中特地於演出前一周先飛來宣傳,團員們開心地談著去101觀景台的體驗,大讚台灣非常漂亮。最後,COLLABRO以當年參加選秀節目、另一眾評審驚嘆的曲目<Stars>作為結束,舞台上亮起點點星光,燦爛而美麗。

終於能在台灣親耳聽見COLLABRO演唱的<Stars>,令全場觀眾激動不已,而在結束瞬間大喊安可。團員們獻上「澤西男孩」音樂劇的組曲作為安可曲,搭配帥氣整齊的排舞,再掀全場高潮。舞蹈表演是這次巡迴的大亮點,編舞由Matt親自負責,四個人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排練,帶給觀眾們有別於前面的靜態演出,再掀全場高潮。

演出結束後,COLLABRO也特地留下來為歌迷簽名,抱抱、合照來者不拒,非常具親和力。

歌單請見此

文:迷迷音

照片提供:Live Nation理想國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