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想要做原本的自己」 田口淳之介 東京公演真情告白 捐出周邊收入援助台灣地震

田口淳之介 於2017年9月發行第一張專輯《DIMENSIONS》,並自1月24日開始進行solo史上首次單獨公演巡迴「JUNNOSUKE TAGUCHI LIVE TOUR 2018 DIMENSIONS」。2月8日,田口淳之介在東京Zepp Tokyo舉行了巡迴最終場。

七點一到,台上四位舞者隨著<DIMENSION>的旋律舞動,宣告今晚的演出正式開始。身穿黑色帽T、披上金色夾克的田口淳之介從舞台中央帥氣登場。在藍光照射下,田口淳之介又唱又跳,但歌聲一點也不馬虎,動作也很到位,讓台下樂迷們一覽視覺與聽覺的饗宴。最後藍色舞台上,燈光漸暗,只剩田口淳之介的剪影。「東京!把這裡變成最棒的一晚吧!可以吧!」,將台下氣氛炒熱後,緊接而來的是<QI>及<Connect>。連續三首唱跳曲子,但田口淳之介的力道及聲音仍十分乾淨俐落。在<Connect>中,田口淳之介的舞蹈結合了地板動作,曲子的後半瞬間轉換曲風,輪到獨舞的部分,更讓台下樂迷們興奮不已。

mY4 320zfcX67CphGm9tFsYgffvcECuLHDzv4xUeSqLdQJ15kGI0PmQ08Tb9cQdxT6kYrswesrl4NwdIj0zxwZgKkOkiFQQKW0XWupJbV GCq1XQ tL4YuVwGtV551JZX9Hmh7w4AMrOptT4OAePsMDyAXIg9BIjpatoUDs JFmqqfDQ8qn1m YGFiU9t6WPCr6PD6kfzgPmis06fn0uCYKi7515mhIfqkKQB1uB6zdFuq4YJfSHrF7SOseD0UatkhfqTAnphZzK2g6abm0GyamaXGIWLJtmT63fA11f oA8S5DtKIzQBq4435EEiohCPIpWYaUmUgeQxgHdoeZLeTf44Uj2Hlr6IPEY20Scn Tt7Lp9kuY17tt Yig9uZNIfhQActSCwlErBrYlrODHKg kOKvjVl6QOc vXhUXgymXQwpTNR2vTM9hA1xT2QZfJCU2eUwtEYj856gvB72gGcB4q3bNCnG25ZV7ayE6g8OSVYvAy2Wz2ykFG2VSsI 7tw6PLtemMDrrN 957WDL2aRPZ4DTXKsgjjclGrsiMDlllb3NbCiQL8YGJL8oKmyQawOUpAkk9CPZ6rkCWXV1GPcDOuJwL3GNPjOW fIijtKDVrZgT3Yeuiub1E9eqmwa9MLwJxw1Up v ZcfxNOBpa5vvA=w1409 h1057 no

AGwI5zrta3M5Bj0BnZbCuFIWjNXwu 7N4YTFZPjYMt x6tx7FZIbcfXvgPyayCmdPhQuvjMksLYknES0gKfNqNYxwRIU CC7DQLMXGfIEtgxqbidjFNtP8IzmEHBmARwll0vd3nrlJAD3xmSakGvYGGLWN9qpsN9b7NkgVbevqR zwtcogR1gKnbDp5Rjj6 m5tvZ2g0Vm4m4PlZWFlVn5EKnAeAyUihT9J5vtNzG Erzs6kq5rrHqeLTIZts6II F5Yaxlkd8EMlBho8Y1oSkcdOd9yVA OVT0l9ypglJ50zs2w2gtKyPm8cJhd8Sjm0nCynRjOFhCX5Lt06liinbXVruiYVU 4H6EDzjN 5wPsxB5Iz2tRryYU1zYpGoaY3G8 ueTJld5Rsnhgtzie3ziUNXPlJRCD2mYYkbz4PyquhfVEm 4irP87ZQgv6LuyikzLxJbE3c2mEvtrnaXsmEwT3GwKgZH TSqT9bftw13KARk4g4wbChvbA 55BznVJIkl5Cnf7dk7Tgmh8Us7ZXyGOYnxlnyQTnEORCgUTj6qC7t7UCjnzVLHmkTxt5Iss3xLMSEm KMq2 nSbwXJtJxqJ6eOK 9NZCsRYyY0QnZSLnqv7Q1gpySGJOeVue4hAuk1 o YJ9JPzHfDtR92CIKaw=w1409 h1057 no

「大家好,我是田口淳之介,真的很謝謝大家能來,還帶來這麼熱情的應援,我很開心!今天是國內巡迴的終點站,希望能全力以赴,大家一起度過最棒的時光!」,話才講完,田口淳之介跑到舞台左方喝水,說了聲「怎麼感覺好熱,真的好熱欸」,便脫掉金色夾克。台下樂迷們看到此一舉動紛紛尖叫,並稱讚「好可愛~」。喘息尚未停歇,田口淳之介繼續說到「果然來到這裡就有種回到自己家東京的感覺,謝謝大家等我!我真的很開心~」。

vuG5BZwfTB HyF3qmrgx4I 8p fKGZVNi7EhT2zZ3h4JaI26cEgqSRFf0jPPmeZLd GeiQMi5QtdGR5KiGZ OsaFja3chTIhp3MnAzRGUYr6Rbhe2Fj58IfX7B1HXrCq1MUhwbaGwibOA7LXsJTNNYglizIlrKY4tIhX6LnizrwU AC e6h3kkeIFBaaWYp6O4UL7aNCMn4fdwXNZBYAr8eDqHvQLIFGrlJLU7rGKjpgigBS6UcR5uEflUo3nP7jMo0orGdn2cZlXqWYbbLqlXTMdfD1FWBJDV JURjwmK9SQBafyF6P2D2EPl931kRTFTutJIZvNOgFCWBLVvQgIGaa6n1gXHxObHkiapJbYOyFOOnctMmTKXpZJ wElKNpVpNDxk6kgnnUwsOr19ZTS5s6R18WQaajXHfC5fnqKjMZH6Q E3RTWha6h0jBAQL ftJlcn4eyBCbzKh0JoKaDwbLIcGYFTLHIYvuWgS1q5ulckv4cb3LmGv GoPPFqw95Ca9DRW9 SUS4nUqPswV5FP4v3BMms8PvNvOESy94xsZ5pRU338AdbmAo7TCYhfveJkHPZVHUSMpklA8csC9Is1NMohWm MRTQ17r4vfWwFrIKx2qTHxUTAUuib47MV3lun7rtEEWroej1QfLPJknNkoBw=w1409 h1057 no

簡短的幾句話結束後,便開始了抒情曲<Gradations>,溫暖的歌聲包覆了全場。曲子結束後,瞬間曲風一轉,有如魁儡般的舞蹈,<Follow>讓台下樂迷看的目不轉睛。接著由女聲作為開場,略帶神秘感的<GOEMON>,田口淳之介披上長版外衣,「Put Your Hands Up」,一邊唱一邊帶領大家一同舞動,讓整個會場搖身成為夜店。兩位女舞者也換上紅黑色和服、手拿紅扇炒熱整場氣氛。

OdrNrqNjjAIK6XriY4NXXZh6KxUU22fSrd xJhKnLHf9BmOwZhNiELFgEygdxSI6pxcdnNMZNWCc79JTQv4Q 3SNeQsmazZdGjcwyK 7dQqWuwYOWXlMEh7eAiTQy3nh5lZ iznLnRsgZo4Ogx0viaMpr8NPvwcXwzZaM1J9fg1QFYqMw0zd9w0qI6pKQKVKTwwXZxtzvpzZjZ7kquDRj0j7VxHW61sn72 n PPc2YDghpGlFz 1hz21xbSJjb5MitXRsTAj3 UAcjKQR8LW82ljSTJFdxfy1FFYVuT0DHH e5Hu6ooQ7wMQL2eS7XJDALKf2BshuPBMpOrnqfKQUtcdHy3o2fR841YOwYb1RMZrTd7DYqk T a2a4jQrI rWWkxqB5R9 WbiUXfRd9GK6EM8mptJMuwOgI5KO2pTUbYTQo7tK85QUCLiKJKk1nNq8Nd5lo3g8PQLCPHKkkkbvc lofXsbjN1f BQ82GIvqYkVow5 g5S6UMEbtuWl yWnbwulOnAf2eo4llNt7 nNMv JeyuP9Ax8vhjjW63l7Z9rHkPh8rd4HovneqmIrpHVtLvzYLlUOOWBxJmAiLKHoDm9PKjaeqoEt3zuk0L8Uxp5ybb6 Ly9Kqmt4QUfFGrH05UpN48kxYYf6HBPJVpn 6Q=w793 h1057 no

「如果玩的開心的話,讓我聽到大家的聲音!」,台下馬上以尖叫聲代替回答,讓田口淳之介滿意的直呼很棒。「今天終於來到巡迴的最後一站,我真的很想在國內辦巡迴,以名古屋打頭陣,雖然很快就結束了,但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看到有很多人揮舞黃色毛巾、帶著巡迴的藍色手環,我真的很開心,謝謝!東京果然很熱情呢~身為東京人,我對東京感到驕傲!所以這次可以看到這麼多夥伴,真的很開心!」,他更繼續說到「今天男飯也很多呢!HIFANA也來到現場,與他們合作的<GOEMON>是最嗨的對吧!」,聽到大家贊同的掌聲,田口淳之介顯得非常開心。話講到一半,田口淳之介默默地跑到旁邊補充水份,台下紛紛誇獎他的舉止好可愛。’「從巡迴開始到現在一直下雨,但今天天氣超好,大概因為有很多晴男晴女聚集在此吧?!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晴男,但經過巡迴讓我不禁懷疑自己是雨男,今天天氣這麼好真是太好了!」,接著繼續說到「台灣不久前發生地震,我想這讓很多人有了不愉快的回憶。為了盡點心力,今天也有義賣的商品,謝謝大家的協助,下個月到台灣去的時候希望能將力量傳達過去。」,田口淳之介貼心的舉動讓台下紛紛以掌聲回應。

3LBaR9YZfiCYyGzpcgHKL7MkvekC aOhXa0l1r K1ZYnaF0bS5QXVUTcE UYvXN9 vBvvNUrOC GBuZzeWW 1IgCTykcxuLNz98H5y2tRlNPgd01eZc Io2CKPV8Qh5h1WHtVYU04zEpksCJLh3H4O7imw0ztvdsgGWpSTXhVNFUcApRdk89BsrmUm8Cs6baljCLZADewQckdStB2EQwSEGAFeqwdBCpGVwm0jZQoWTGbOjUWDLn5cimM4Pj3SuOs6K8sjwUm dkotyAP yK5L1PKy0QUq0nGogcaohuDoROt5KInq2l5Kc6 UzQM8QPRmyL6xuEPf472Is5kaU8yk5lwitBiRNtUhIYigsTtyHrrx1XmzXm5iwc0oDtniAHoWkHSiuuBNEvmD3bG1QOgS 2k81aG0Wfd0K6Cz7czgyrIYn2lRsF3CQaN1wJrPr3Aam5hLYkjh7tGx9pOI3mPrZl cCZJKSEzFzIOjlIEpDCgstx07z3bIq Km6Z7pIUF8YjYeqh9Q36 r 5Hy61Cv89OlBbQ7T2iesIhRZ qd3u6yiGK7K0pPPmJSPUZmWi sRtU02Aw8Z8xZbEd8e6hiFxUp3DIOErYVpOTNmeBdYw4IqsUFJXYHYNWWV2d9Sl1RKj50pdTfbCPRkpmJ1PNXC uA=w793 h1057 no

「我要講什麼都沒事先準備,真的很謝謝大家能默默守護著我,讓我順利講完MC的部分。這次巡迴的主題是DIMENSION,也就是去年九月份發行的新專輯,這張專輯的所有演出、製作,甚至是舞蹈動作都是我自己一手包辦的,因為我真的很想把自己的想法直接傳達給大家,嘗試了很多次,也修改了很多,希望能讓自己、讓大家都滿意。」,田口淳之介另外提到今天有攝影機在現場錄影,他還俏皮的說到「如果想入鏡也可以呦!對著鏡頭比YA之類的~」,台下紛紛傳來笑聲。

接著他提到今天的舞者都是十幾歲的年輕人,所以順勢問了在場十幾歲的樂迷有幾位,舉手的人不算少數,「真好,好年輕阿~對於同世代的人來說,舞者們真的很厲害,之後還有很多唱跳的曲子,再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舞者了!」,台下充滿了拍手聲,田口淳之介補了一句「大家好貼心阿~」。之後則繼續問在場有加入粉絲俱樂部的樂迷有幾位,還問了有誰因為朋友是俱樂部會員所以出現在這裡,看到不少人舉少便說「你們的朋友真好阿~」,害大家笑聲連連。最後還順便宣傳了一下,希望大家能把珍貴的一票(粉絲俱樂部)投給自己。

11月29日是我的生日,當天舉辦了生日派對,因為我很不會製造驚喜,於是決定寫首歌送給大家,活動結束後,在粉絲頁上也請大家一同為曲子命名,投票的結果便是<約束のHappy Birthday>。我其實很喜歡像這樣,大家一起做某件事情,因為感覺與大家聯結在一起。」,在演唱與樂迷們們共同完成的曲子前,田口淳之介問大家「巡迴到現在已經是第四場,有人會唱嗎?」,結果意外舉手的人不多,害的他只好自嘲地說「嗯,很少呢…不過大家和著旋律哼歌也行,希望大家能一同享樂。」,話才說完,便響起輕快的節奏,「時間雖然很短暫,不過希望大家此時此刻能開心的一起玩樂。」,田口淳之介趁著間奏的空檔,簡短的講了幾句話。台下樂迷們隨著旋律揮手,在最後的最後,大家一起合唱了最後一句歌詞,田口淳之介聽完滿意的說「我聽到囉!好開心,謝謝大家記得和我的約定,雖然不知道到底約了什麼就是了~希望大家能喜歡這首歌!」,害台下又是一陣歡笑。

接下來揹起吉他,一邊調整吉他一邊說到「這次的巡迴的名稱是DIMENSION,也就是次元,因此希望帶給大家各種不同風貌的田口淳之介」,略帶緊張的田口淳之介在台下樂迷們的加油聲中開始自彈自唱青春時代的曲子<スパイダー>,樂迷們也隨著輕快的旋律一同打拍子。第二首自彈自唱則是來自專輯的<CRIMSON>,雖是夏天的曲子,有點不符時節,但大家邊打拍子邊合唱,讓整場有如夏天般炙熱,「雖然是自己的曲子,但這首歌真的好帥啊~」曲子的最後還不忘稱讚一下自己,讓台下充滿笑聲。

SDVmZNppcWvzZqH7kzSodNEVi w1PoE6vL52wan507eCcKn9G9aYMi5SXl hWjOZdKcVnNvcTKiayfJDnBxZyRThb5eRUVEtWRm1gfZUekEz7yVI0ctRCkLLAZnnGUIinlB g0qjzP dWdmWBHgJNLMtU3yEkdQeBBb swNvm IB75hwaEH71Uu0GHmIonn HG5rhPwEwXE74VDas7YGrr9NbIN7CX5iUlAtbO9J A53ouNHPTkkCwBBDAbVFSN4Sc4I9Q1Vt2LdUppNqpTZuVgZZ9KEmcsY9NBRULfoBTQQM8wDkcfJv1aGPBKnuUbAT9GL6VPKIBCweLoYt 3VDXqHmbUUSpA2ltlu Bc5UzWJCS4GGNg4ryQ4v2JFQl7AZHEVyGzkTNQHJPi2sdD C7Lnp9hflU562wa tp 6SxuorgmT4zxUuZBNxAcYR5rfqVezGJ 2dojteJUueHA0lemOG9pTpVm1ASjYbteDMmS0cAOhQuJbbHdL60OpO5VNQoqX 08ZJ7hV3MTX9VD6Zg9aaRv5NzLvWLv7TZ1mPNEHsCu67TX8YAWBeYhNluvqBk2jRcHQshedpQPaRHbf7pkXoL bkX9wQjtsyxarJdLxChpHpR czyMspWYdZGpyZBTtuqp6x FoDSNu26x vDr4sQ=w793 h1057 no

hFRELn2pMy12EYngGPxdER6C7 Mt4hMV7c1UxBh ZKCUWzRtTvXVwaND3KqkDfgoqJ8f91rU1ljk5m6w THbz4Rd6Xdb102HY3hO3iwKkTcuK6pcez5kzntXB58bax8UbA3ql0ZT F9X9dIbAG9RlBVSp2gdQmLve92alm21XJzWN7dtBHAoPjHA5 J2oum91ft0qEj3O0f7IS yeLr7vnZyWucyJ5F0fKudUKRYql6Kip54RFynXyxPUBIDZ FygOSn6ePhu2abbfomUnRVaurSJhqJoJU8QhAgKoxeyHDBUUnkw2PW S7RnJuhDNtKZ5doDPbSHCACLeg9W8J8jbt0olfMnXAhj6oUpJoK 8ff NnCGxT4gPn9XRAZQTVG fJht3GNzp3O XIj75pWdJ0KbkNK kMGwBP4QwsipVVib7KU9QKF4upAXetERy32psj93S4XI07S y1Rz1vNTb1tLqurtRVJkwm5iKZ5yC wVBQPNV6 Jbt7hauutMy2ZXoudnXnl87qtp8WyZzUjDl86uKh CaDW9Z WYlkP2p0ySzuzJZgz qN oqcL9QGsmvjXJGT5e WzcxhKo0LeHAOnY4MyMTNNTVqrvfwLXOfho840Ou6otoPncomfroA0wpFEKsHoqpUkTzbIr3O2vDJEw=w793 h1057 no

zG4vsPXVJj7pdpX18WQZxfFNCq B1Om9byQHGUiSkcL4FJxpPqPmd3OG9LM5rHUc4EbK1clbZuhnQJz8toSdYbTrsisOmqoZpfYSn9cBwe2CIQPsBmYEcSd9H tuDfDMs76yAAgEeTI9jvVtEKUlNyBy5EXWZUViNv2 5kWXqaxTj0xeRNAGXSAmSsvXt8VQUTssXgc1WO3nCTOURZBWJg7aEQsvOj0UXzLXvgoq8VIA2ql TMndaMAD7AN9GpSehMZZ1koNNaaP13l3skE 3t2riQKaYNS7qPOzGyasbd3 Wgp35nDWQbm1vRe1TnDhD0rn LroBTyidnMxKRIos2512rs2 c6v D79vrHSwQYHCMrEKer1WRovlvm48anHYL1GJQe4LrUeqm JChcOPOiX1p0gmEQdOMn7nnjrf1dlreeQDlK29LnzittBWQuPXt92G168s9k8t2VHvdCZugJP hBciMLvrh3PdcZuhG0hiZR4ZhxL0ZZF5baI6E6NDQozjx s5p8ApGrhxpMXeILetjKBa2nBGR8Hs6SPUPMER8 bBA7lq1GK4CFYvcCyNKJ2LV4kj8y9O6a65NRcmv4Ufb6056vDd8CcLpiILj0ZkBe mnXcPnUPxiEcIteLaBA2QfTXVSUeov2TaomBDCPhA=w793 h1057 no

呼嘯而過的汽車、人行道上的紅綠燈,球場圍欄、路燈、長椅,各種音效及布景瞬間將舞台帶到城市的角落。田口淳之介換上粉色線條的黑色長版外套,從舞台左方登場,與兩位舞者一邊互動一邊無間斷的唱著<FRIDAY NIGHT>、<Up Down>。曲子結束後,舞台僅剩田口淳之介的身影,曲風轉為抒情,水晶球的光影灑滿全場,彷彿星空般閃耀,讓<WHITE NIGHT WHITE LIES>更添色彩。

「剛才演出的第一首曲子,把自己內心的想像,花花公子的感覺,嗯…算是真實存在的,我的另一面?!」,說到這裡台下反應十分熱烈,「將自己的想法用歌詞表達出來,雖然最後有點戲劇化,不過我覺得是首好曲子。第二首則是更花花公子的感覺~」,有點心虛的田口淳之介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第三首是應景的冬天曲子,田口淳之介說到「一到冬天感覺就會想念起重要的人,因此想將戀愛的感受寫入曲子。」。開始個人活動已有將近一年半的時間,田口淳之介感謝許多曾經幫助過他的人,並接著唱了開始個人活動的原點,也是影響他非常大的曲子<HERO>。

接著來到後半場,首先由身穿白色衣裝的舞者們大顯身手,看到舞者們的舞姿,台下也跟著興奮的拍手應援。接著換上一白色衣裝的田口淳之介再度出現在舞台,隨著台下樂迷們打節拍,田口淳之介一連唱了兩首曲子<Moment>、<Raindrops>,時而與女舞者共舞,當田口淳之介後空翻時,更是讓大家驚豔。

ErVucwrVuJE5WsmgsBz9EHZp5nwlgJ8ZlV2mE41z3nN81xP0leVUQxIDQ7mAps5OjFxUUJjOwPCBjG7ipJLCXVnbcg5Sm8dsl1UrSgWgfgIeiEasi cP1Va0TtLeTYTSncK g1PSiQ37LhpY9RZYPvkeO6Ulj2meQBSVYyBS lativGF0LVwi5M5iu9o7p2dSJjJTEchPH7FIu59mABdN SWqm1oRw5MUW6tIkbwmqXY1b96GjXpOg7GPbrWACCn1VWFp CiKdw4SIdX6z4tEcCWgqKUspjr Od8xdpSk9zI4phgoQLzbmYIZxcQJwiFuqiwlmkKLxzRI29DhVOJqVkPgjxRhoBqSySQj rhd9XqkJNNsxW96faa86I506z7rlZBVdmo02n BA7xP mWvRU1kBZDWm wh3CqneCI ChMnErL5iGln16t0fJhus 5vxntpzm1K4KKOhtpCi9rooLbghNgvdMqiN tjuJKxNg7lrkbVSyHSUSoi3PWOMBFVzL269pmhiWVGC8eP qS08zrAOQ4dsKbgVlDQLZpjd22ZJ5LKNg4GLKpGlqENoUp8ucvznaXUG duvbeyDRRMLPKoCAVoAcQaj 6CMOlSMUGlYFSstejsumCL aIGtXIVINCLC F4nr9H90Jd2Wp Viag=w1409 h1057 no

jApW4zL3H8Nzu9mCjSq SK9HXkmQtftTHl 8AzRoXrroTM9jR0ifa6e 2DDPegRZ8bGCuUSbb6 udLVHq9CdsjnqxSveM1kNIeJmWK4Rerxv7vwd20SVnmo5N0zZkDcMPj8OoujJkujkehjn3yDATU8iIWln14SzDNXMcmuIlyWE9KKCFomvkb1ZbXqV7z zWlZ1l0XQLZu5L ne0ZU0cMNsA16guhIwZ9FYZ6ahJIU6gHop6q6buM7AhNV7RqfaPJjl1yKwTG30uQCf0vSmANFCiRZH9tRfIte cqD11dzGVX5d6UFNcaHvkhaNZGzUeTEeFScHzo VKtGOHDUMXOVvtKkkBLi0TYpHT2Xh8GfXybRe7dL i VwceYJ1Yn1dG8pBXiKxIK5wwVEMZRhBOLmnwvGmMfgrsPB3es01eoVz67gf35lgotTGqFZJHT8pMg5ai RO9cK7QnsMThBr0s8yaxj07PkgMC1lYjk7 bPhy0t3EFtFW3ZVtP3yliBp Z 55PKojHbaR7ENr3f5qjD3g3 2y29XIgO50jWrv8SrqWMArIx STQhFtlze tySqduW7QKBForPY2ZMzASClIfS19Bp1CvsUewCNoAnOOg8FJMA jGvxbKN3h uZ8wf8le1 Has6n47XAIE 9XoOMw=w1409 h1057 no

瞬間曲風一變,特別嘉賓DAZZ一出場便讓會場急速升溫,一連唱了兩首曲子<G・O・N・G>、<Connect(X-T)>,台上的兩人參雜著RAP一搭一唱,帶動台下樂迷們一起擺動,讓大家玩的不亦樂乎。曲子結束,田口淳之介尚未停止喘息,謝謝DAZZ的演出後,便宣告接下來將要演出最後一首曲子,讓大家難掩失望。

在最後一首曲子開始前,田口淳之介向大家借了點時間,一口氣將自己的想法傳達給大家。「真的很感謝在場的大家,還有因有事而不能參與到的樂迷。我至今為止的人生經歷了許多,不過我覺得站在這個舞台,就什麼都無所謂了~只是單純的想要讓大家開心。那為什麼我要獨立出來呢?我想應該是想要做原本的自己吧~真的很謝謝聚集而來的大家,可以理解我的想法,並且繼續支持著我。」,台下紛紛以掌聲來為田口淳之介加油打氣。「我想大家一定有很重要的人,我也不例外,那個人讓我知道音樂的好、舞蹈及時尚的奧妙,還有最重要的是教我何謂愛。愛的相反也就是恨,為了不要輸給負面的情緒,因此我像電影神話中的超人一樣,以愛成立了一間公司,叫做Immortal。雖然Immortal還是間小公司,但因為有很多人的幫忙,現在也漸漸接到很多工作。即使眼前只有一位樂迷,我也想盡全力來回應,也希望大家能把自己當作是眼前的那一個人。不過我是不會這樣就結束的,我一定會繼續往上爬,讓大家能抬頭挺胸的說就是因為有我的支持才有現在的田口淳之介,希望大家都能一起邁進。」,將想法寄託於歌曲,田口淳之介再次感謝在場的每一位樂迷後,開始演唱最後一首曲子<On My Way>,將溫暖的心情傳遞到會場的每個角落。

在大家的安可聲中,田口淳之介換上黑色短袖T恤再度登台,第一首曲子<Lovers>,溫暖的旋律將在場的每個人緊緊連結在一起。接著唱了<Moment>的Remix版,有如失速的列車,節奏不斷加速,台上台下均拿起黃色毛巾一同玩樂,「嘿!嘿!Everybody say High!」,DAZZ也一同加入,讓會場的每個人玩的不亦樂乎。「謝謝在場的每個人,也謝謝DAZZ,四場的巡迴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的支持!」,音樂不斷地持續著,田口淳之介向大家道謝後,便結束了整場的演出。

D4QS J0862L3TVkFzkRYsOvvO8j6AzCfuCVlUoefoKQL7CcLWkLfEW6LQ i5UrcL4WGWlzKM4ZKk5BR5y6Dn EBLfpFi3j uchq pqu3Q2hrEla6tbI58CcEBi j6fupDEKRAWUWbfEUKoaPr0lVkaiq37i4xgNzd8E0ExkXauoTfRu5Qdfzv2GHbYoqbMC9Du 9b05IDF7FTWtRlSvNC2JKoTXtIC1N17wdIyeAwsftLnWI7L1dpp01X11pIkMFAI44o1WKotxCEqwNc9YchDHFw050X01kL5kKwFfVgugebJTuGKtWWIs7lGK5jlF6nHNyJiDaut3r5Yp2gdKdJXvTT5xmmHR04gfyzLZ18Foy0xKQ3gGfRKDD2rzS5jWiepHYfKDAJilhZWRtxdddMJ0FnX8aYAFBKG4T qbs3twIoJB9CXPn8GT RMXw9W23D614fHQMipcpFm5HjDZ9utmWfUAoK Syf8B3XXvjoUBUYWqfGeXYPuctIRO Hf5VU1xNtrIThSvNCzb GqlvsWMwMn469byw6Y4dvpwQcC08TJcQuMoOKjUm EmL1rDob96fOOjHQowdv9hBLhvIqHeVNgX pNPdFm9uh7VskTzt7qVHAp6ZMfEdt zxSj5zzSG AI0mUu1G SmMD MQGpC7Tg=w793 h1057 no

WfpAmsyN1c0XGNAySU6XA4fB84HXKHz6xmqVa8jtIno2My2QNEUKE9mhF2Vtccl5gFAWah7w ahf4GK9 Z4yQZ8I4GJ y DqcWaTLqvfeVGPAVgsOKJ8ai8IahH P1aqQJNe2mv6gcGU 5O6f3PIK8q4A4sq8A9 2PEDXPa88jyL1q aYDP2xUfd92267s50y9Qd6YG33vrKu4 Kvros 75qlDilTcwxMtSisEP 9Js561eogmBlU51CZ4iMzWzCYWC2P8JdP3ac0ufauQVyBiqvFzUrCG iUO9CRiKogcwZ3aDb1uBcSscFdElwbYIOS fiLn GQVAh3zJkpTl097lOd2FJWVAQ tIoMl2BWfTD8oOlqG8WF8OJm3lC9B9bncLqg4uEp y9V wW2bn 1ur7zmtsDYco0 AfmignNzl6fYvQpxeYsgRVPJuBWR5fv7Xuk59tKOo6LImIe0lm0VOUlyJgH6CGyzVTjc857kyu1MjWqXhMPN9fA MW5ogWnKnmPRlv065In8nfw87Cs7NJjDYB gRHlYY8oVoXA4o4Eo2t4qaSnxpksQ6gAamUsD372gIeTp8BDpOEqvuqc23vq 7ETQBuwlepHbL9Vh6o3q kVl4E0U0evIB kzRsambp01rEhLY2LoKpr2X26Uu A=w1409 h1057 no

樂迷們不願就此離去,喊安可的聲浪越來越大聲,而田口淳之介也回應了大家的期待,換上粉色短袖T恤再度出現。「真的很謝謝大家,我會努力往上爬,大家也一起以TOP為目標前進吧!」,二安的曲子<TOP LINE>,快節奏加上RAP,DAZZ也一同在台上同歡,再度炒熱了會場的氣氛。「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大家再相見吧!最後的最後~我們要說什麼好呢?我們是JT FAMILY?」,DAZZ深表贊同,但十分堅持的說「Family要用英文發音呦!讓美國人聽了也不覺得丟臉的發音!」,莫名的堅持害台下充滿笑聲。最後,田口淳之介、DAZZ牽起台上舞者們的手,用肉聲與台下樂迷們齊聲大喊「我們是JT FAMILY!」,接著深深鞠躬,結束了這次的演出。

C6x7QE DGs3asEOx5bxc yWCOi MZFDwDcRmlsHMjA6OHDRPBObz9VOYPaxlhP7F8ojv7HZ5jSxPV5qCPThFWd6E HRroZXKZOGKXX71Zryi 1QE5GUQtYZ1Negc8IAyjonYQrB7chSvL75ikKAeoejyxxkgJWTykl7itwnNRqAeFKk0uzzdESdCh6ptxhMR0LWoGCPStGgyqr0IGnRnZ YnRL0qckjq Wr9ju63Lf JA5nuQppLjKkNFjtnvyzSmYG a30n8eiMSTXk3DjfGlsggjhyQLT8VMoPgxKVZEDSXo4vmiFvLaUdFMbyar0rT1dvfUKhIdKLKcY0W52nZcrpcO7nkn mbJc7b7x vTEbgHZizIFSnhAT ohlFagpbIA7 G6KBart1e7zotu52dW8WTKtRn b6fcbA80YPn3Q ssG5KKYXJ4EJAOeZr3B1TQW0rCm4Tlr8 Ht24ZxTQT26QYzRP2MS4ijPkGbmrFap2BRc3TfwwWlYIG3TJuOg1lSjBGcawkG6yDmSCgwDRFvKwtk8fxXJuJNRib14 WY1nzKWKmAJgkDtLCaEQ cGDnDJf Gqb6nLoUZ0tJ6ulTG4MVm5tijYyHETWdBn4u qdP8noadaPNE OYpZVJzqrHeMrXUrWhOz9G2uGZaB9qWg=w1409 h1057 no

eAwa0VYDanemFkGTEEx6bWyPqH8NVYT gqQxBOzQaZTb4nvYTgEh8zYPxsB4mvImGnxWQQ9CZtpG8I7Yk3UGYNq7VlX0kSCnFFhVeGxxxjXvgHLoOwc0 0nKZImozUR4Sr8LgyOMrvSeVCMwWqGdifL0aEzdxfLNPVs7MsLALxoZBBgANLICE66LfK2 yOzThM iZ2b3rgIe7iC5iWFcafJSZ7tEKhsn1Yi ZauB VYGMB0e6MYoUF4qXghjAwdhWXsNvOMtzZ5G7U6Edqje jwlmukFFl6Mlx5bhT5 CP8bcrBFIkAmxZYDO41H4GA5Cqvc65VQOliM3LvtFCbTPG1bZXhioLf1pZjR MAboJORE9tdry1SjmpkP9g8iyNA3KvEc9gKbiHpJOD2UaP1F8e YOpj97PD0TieY87O6xCmL8eFiEKL8hA sVoX2P8jyucK9a1Hsw33W9N7 HWaPykT202LiEdBNkE4cv1PCe9SAXTK2JObSu ESncdlSCh4lwOFB9qO V8tKOVbJ50rfOjS6vQK4qWOEJ8TftcC9z91txd6 XZKIaIJmi i27TKyPjc0 t6cStAiHyXbK 9XWtjL5i9ZeohB13 bvWomy89tZ4jIyOSMIlOClkT92v6 gB83a3RwDtFxnF7kAJpk9ZA=w1409 h1057 no

E4Od nzHIzup7uIAdJus2dTo crOV XhT iceh ifVhmEsNiPL49MVe83h6Hxd0aKWCflEOAk3gxTSExt4KFqXgjb1 d8l4eW gXUZgrV5G3wPbWSF9sSyyjqcPXFA6CESCnJ2betSwQRu3A9vLIcXpJIXZOPZzBGJ6ptDR V8mGEPTmZMPvBVVg9u35aa3ZIyQ3zGUJvTvq93 Fmcvv5KcFBD1F5H0bLi63nn5h3GRJCFj5auerY1y1bVb7IGcWkAWn71QoTA0qik5ofa7QcXvCwMGwffP5sQV 0LH2yJz8R CqoKvsAtQZarrWAga vpgj5sCs02Dg6aVRKiggCnvS9ZnwHIQBrBgIE4f72Is7pYHolV 0hvTgdJgyT1Uz EPZeKaz7q9OxL BGc4JWBwBPWdA9TMfk971oAj5StBW1nVUE50FaVKh7A4nHoqXqRkOlYlVfyFR6j8igWNxjKAOLn 9rW08FO YaXBUBdn roqE6E nApYNJifmhaliruTVffQbtv1fVmbhZ1rDcfelP3TiHVgnLm9t mm298pNidmEjAp10Q7G 4jmTCvB29zXcJEJHxjL 7x2AK8ceRPinG2B5PEDRfvZYTjFLu r5o oIMVP 9ufRiDJtcbz R fDWOaXphsGRdwpyI 2B4 w=w1409 h1057 no

結束日本巡迴後的田口淳之介,將於3月3日在台北舉行首次海外公演。為了能跟海外的樂迷有更多近距離接觸,也將舉辦Fan Meeting,請各位樂迷不要錯過。

8KbyeVVFDLzaDEznxcahhUy5L1YfyORybz 0FUxaAFAKUV3gZ6 5yXyvmz5xW u68 qRgeJgVF8Cw2aW Ouz3djijoE0H7qjtpXVAvFwzuebU00V9FqBAiQCKoGq eE iq64SdXDHo eHB LYPWuqROO9FraXFK6 HpXIiU0ksooAf5oMp9C3wXfG3nKpzZcmPL fIBPX9L9EXIZr5wBl968zYaE2ozbS8sF4RgXHNY6dtnF5xdmQSqLJrrQ16E6hf3c TvLRITDpMq749IAqOJFwfLlJntvXkGrRvg Oi pwDQB0Lzub IOAA a4Klt0 NtSp0ds5eKbdsR ot8d3bh HgHWXSlNJpaWCfd8tPmlgWStti37VInfDhnYBDpvCaw4pA BI6G0LNpRaOoX52qQbuOr1DPaEh5TSvYWyvBaG3CRoWvj4Ylp8Id4VeipizCB6JGa9tnVDU4kRnxL FgB eGyJM0 bnJabl1mIqVS5A4BR1ATRhwEXmVIFIQwO1p11UeAkXbpuiP2x1DYV40P8VxE3XfrL9g8QfO8gdK4dVoCKBV5k 9ttw67G hDOWw sbbCS5 R9Cu8VZ6lQgDSaISaypM8pv51D0aurzSuPsQl80Icv1GuumL8dnKNP3CTczdbP NiK3WwcO lOGHFA=w1409 h1057 no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