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 Maroon 5全球銷售紅不讓 主唱亞當為拍MV甩辣妻勾搭好萊塢波神?!

「搖滾天團」魔力紅 Maroon 5主唱亞當與好萊塢新生代「波神」亞歷珊卓驚傳新緋聞?樂團鐵粉們先別擔心,其實是兩人的性感合作,只是在魔力紅 最新一波主打單曲<等待Wait>的音樂錄影帶劇情安排。有「樂壇性感男神」美譽的亞當Adam Levine在MV一開場就大露胸肌,女主角邀請到人氣爆棚的好萊塢新生代「波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 Daddario擔綱演出,兩人火辣身材不僅為這支影片添上亮點,俊男美女組合更成功吸引全球媒體關注。

魔力紅 的新專輯《紅藍藥丸Red Pill Blues》在全球賣出好成績,除了在美國銷售開出紅盤,在台灣也順利摘下各大排行銷售冠軍,如今樂團乘勝追擊推出全新主打<等待Wait>這支正式音樂錄影帶,成功再掀起樂壇話題。其實日前魔力紅就已經先行釋出了一支惡搞趣味MV,讓主唱亞當用Snapchat的各種可愛濾鏡自拍,畫面雖然充滿趣味,不過卻讓粉絲直呼不夠過癮,希望能看到更精采的內容,沒想到3週之後,歌迷們許願成真,魔力紅果然大手筆推出一支劇情版MV,讓樂迷一飽眼福。

<等待Wait>MV風格延續上一波主打<戀人這回事What Lovers Do>的奇幻繽紛風格,內容描述男主角亞當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一心想要挽回由亞歷珊卓妲妲里奧飾演的女友,兩人不斷穿越在各種時空場景,從教堂到夜店,再從浴缸潛進海洋,接著打開車門又跳到世界末日,象徵隨著女主角的離開,亞當的世界也為之崩壞。這支音樂錄影帶請來操刀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嘻哈神曲<HUMBLE.>的MV導演戴夫梅耶斯(Dave Meyers)執導,戴夫曾藉著<HUMBLE.>橫掃去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年度最佳錄影帶」、「最佳嘻哈錄影帶」、「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藝術指導」和「最佳視覺效果」的超狂紀錄,魔力紅如今有了名導的巧手加持,勢必讓這張全新的專輯再創佳績!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