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ve! Sunshine!!》的校園偶像團體「Aqours」首次全員訪台 6千人嗨翻TICC

《Love Live! 學園偶像計畫》是以「大家一起實現的故事」為主軸,進行多元媒體經營的校園偶像企劃,系列作《Love Live! Sunshine!!》的校園偶像團體「Aqours」,首度舉辦亞洲巡迴公演「Love Live! Sunshine!! Aqours Club Activity LIVE & FAN MEETING Trip to Asia -Landing action Yeah!!-」,亞洲海外巡迴最終場台北公演在2018年2月10日盛大舉辦,吸引近6千名粉絲到場參加!第一次全員9人一起到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成員特地撥空到夜市朝聖,品嘗了期待已久的珍珠奶茶、豆花、麻油雞湯等著名美食,覺得非常好吃。

Aqours全員為了跟台灣粉絲們對話,特地學了幾句中文及台語,見面會一開場,就由《Love Live! Sunshine!!》被選為台灣的形象女孩高海千歌(伊波杏樹  飾)用中文和台語的「大家好」向所有粉絲打招呼!伊波更是不負眾望,用流暢的中文跟現場所有粉絲自我介紹:「初次見面大家好,我是飾演高海千歌的伊波杏樹」,高槻加奈子更是大喊「謝謝」,同時還在台上抱住小林愛香(飾 津島善子),每一位成員的可愛萌甜的樣子讓台下歡呼聲此起彼落。

eLtrjtl 7W1dQn3ctthQyqcolC46nKy4C0DIaq 09V4RqXNuR1gu5r3oDwFyPhiYJtLVdJBIORSeMhhQK vJIHQbEJ R2Pgywn4WshLCGpQSXoRhUKTcdPn4g4Eep0M tJf9ekCFIArCUmRNxWoQFfeDhmc2G iBv4DBU6IIYO6Vkz 6lBJaMrY2Y MNRF2EwupFi6dQjWe9xZjTY oTgbtcIxg7QKS XkXWiF462arAIKUIZjdJqoBfcYOq63UH9Rpi6xHZETSQrkarjQQczGmNIompaoG5ZIy4jY0gKz1iA0bHbD935uhaXw0dn6R0TNH5xgrhdzcng6d8SHKGIiRtf2KuPh51xhGa2HMqr LcuOeS 9A9jLD5lh1IM4O8RFQRNlKemGpRfWdrgJuCaSgmzG5NMi8vz sjXmidGKFwJZuS HqVzGbEbn4YDwZQmuVZewq7gHPpMo VryQExUJBpJ07h8K3x5aZr9q8vTkeYvcjXDoT0fD6xPQ4PlbL17eJYBOMwocpeKW271KFr0R7RH5PG5OHA 8UvpJGcZNMfXqInq3FUsCmIob HAGzZhO0QR1iHju0G0jUIHXsir6JTtaoLZ xJ uQU1f7VHPcWc6p62Hup3OjkNXRlNAwl2uplRtcHQvWnL6cbi29vGIGSg=w496 h331 no

 

5U0Bt6bfeIUKerfDq MLeuFD35u6b7hkjkITeuLIQe eAbGBYeBe1tO9yV1TjmWHLmy3gWT0qTdCFwJBiFXBcBTUWvGKb8cTbKQatH3mCgbKno2jGJS7RJDFoH4w0OpE5yC96S5Q7UK5o3dwOSblX P19CJQDaqDyVwuZTyqdbjDPQA5mvVsHGgYvXGEsZRcyX5RgAhofOjej6Vw9gzLF3w9O3V i9pWkGtpsmtOzaZ4GaN QAud84 VobOeuwhlaZA8LxfmpxMXxZQkMLK 35RwsgYVyxxOjzOXYVHkpfpdfW9SpDFG5KvlB1Ne3Df8BzW3Xg Byt3IfUDVRTY6nNni q3qmiGQL qujNqU4aJ6QXhH836o6RPynz35Wx0K t3ven6upxNIWLT9p6P yw2BWvUUfZongTcwX9Kh3TOWlD6iWLLvy pGw5R HjDqL zSje4hlV6mlNZ6fBnWorFIt38gLCpqrRmwuXpHq0rYGXAggl4U1zmfaTIPMVttgVkkCn sSvWLLAKdGOpYMGr2z2c7my0edGyrK9A229gbKvj51 DP5BqABNF ATvhs8FTVpxzOP1TO0LkV rWv4lfxdGyvkTVaGBFid7m1D9yuJ6LJVkjrcnl01ZAZdzvRZHy T0QZNgzXvIsp5NWgPBpWQ=w509 h339 no

WTVbzvnZkCwvYY8ENEKLP1v979WxHfRQyIPFGw8QJGECF 3GZQk8 uDkIumgQNDmk6pzRKQbf A6eQtYv8aQHRI8RZGAFVFtAxpxeTjNGGhYo3H3y8UR rZMan5OQyooH1 Pbzrzsd8P1GhiE0necNT2qXARib UenCuR3orQpRx5NtrZ7eWtqbZzGlOBMKOINMtb0zpRR716nQgA6GE4ihu3jFri7TLLS0HCvwcaNQAEPf6IO199B0whJl59aV KTKHjRU7zROlePXg0ytNMwmxh1u9t 8i0WqC70VPWckgeA bRUwMwCS7XTn4 VN5paesNmfK1eIzt2kDeRXzZfO576Pn IA6NN4H9R87 Hd7OcnupYsKFRARNhJCLDaAJMvsItmtBu940V8heM3sEElcI SImtzpo6vkafG7m23DbuXX9tAVocpY4fZE0HhTfkqGzq1dT1DFkIV3E4iinje753h06mkSWnc rN0yf46njVeR2pLDrs7M3YxUa3FZG7Z8g47eaTkebBSqiwBV XoE3T8pUQt6XhHkHkQWJhMz4BL3PkfkdxI7PV0L5YSrCnBTgDA5zjlX1r9G mg1ttuQ5bSjbUWf7RNUGg9TPfccR282YLUTm L4iaAe8a EUbMgAFEw6r6nauZDU2Cr9NZJw=w496 h331 no

由於2月10日是松浦果南生日,成員們回應粉絲的要求,用自己飾演的角色向他祝賀生日快樂!台下也有很多粉絲來信表示因為認識了Aqour,進而認識情人及更多朋友,甚至到日本沼津參加祭典,Aqours全員也都覺得自己能夠讓大家擁有這樣的緣份,相當令人感動。緊接著進入「畫圖 action Yeah!!」橋段,午場讓成員們畫了高爾夫、棒球、蒸氣火車、海獺、傘蜥蜴、小原鞠莉、猩猩、獨角仙、自由女神等題目。結果「傘蜥蜴」這題很可惜地一直被猜錯,但成員們聽到正確答案後,反而驚覺高槻加奈子畫得很好,怎麼會沒有發現呢!

jlcqy9uGwrCoI5zfuenThd0EogTSVP85I0 0QaHse SoEUvF8zBRaQ3Rc4c YYFJ6VokI1b5kW4NHyw U 4ZeWZQJAw745aWfkYOHFZqpYPR6fSdjSPV iWIAu7G8X0iI6dMRsVRIqMpC8lKiX9xBEFMehfRxEZvxUSsdC58wbZS KtHdhOaQccG2 jun7USS3hb ySTOB1sLeFaKdvs38muO0ApWn0tUsUKp8N6tcerN0IhjTqdEPkQOFxNfoBvR2XsNyttcymUXli4vH MqwSmascBe4w70wKkFkVUcLXxZnCmEmvxf23j01uRPjtpNT6fg9vT00C1rSemj4unDtfEQH69RiDg447AZujxs5BHKBrwjDWVJKMNdx 62U8XHhqayKkdCjcpS QAsFo53H J6x4wfCaBoczS3poF1jsBYGNDog1MOLmi3IEOO RoDryrzAMtJIKZBY2D7ZH3gxFg5Jw5xFLz1Lm4MD9SBZnon5Dyx A9emF5tIVIYmvqsy6aXptIzuKOJ7LBdRWHSItaA7EOwprLVWCbFBrQZxStU6x 1vQeUn8GXlLcNPFaZllAaRSOEmPFuBm1qfJShwVtxdHL7Syi6yR6ajYTaXcLsr49Ew7KZu2hUf o0tpupk5GMeshqF td4c T mug0Ng=w496 h331 no

045FhjvW1XzNhUfRxJtA2zZaNBIZn7gXIBDTz wizrfPZzN3VAJsC 6vWIw00DKe XsPr6937ygc33OtEdNpOitYtF53OG834gv6hUdU0VFGZ4tTfkG ufVQH54GiBsavH78KgC7dNm8TtqqQP4RZF36qx67gAyrIseEuLyXg5NqUIPlIkXJgf7bw8GpND5CmT8yXkJ6RQgJsVhqMxcQKB9zYKwt2OXx 43g5eAvUrLfnDPjcKwVCZ1QtviXitby9TNQdJYsh 3Y C9nC4 hoF s31 YF5X1wRrc5CReAjzVrYqXvQmPqXhNwW9J1d6WaLqD1JHdTUSuQX RbdgB OKNk1qdHw1 1XZLz7BMHhsmF0uKLsZiQkkVdUSZ7d1elZ52nnJ3ykpwju8FuPMuCj3bLl24nXNS53MkIBz c18sS PdfJ0uSnK6mPaN3lJ3jrvJKxMJN4s HVOXTM3RapZ0Zvj8VTMc46Pp B0ts1ITp3htH29zktSUOA48RvML17P2eQvz B9OZiF5C9LegVdeh0jnLeYdGNcOtW4S4DLWx1 YthR1Uo9E1LX QBulLGBGiIYp9nCI6GnntNgIrETcqCiYy3dvVT2CNUP6nVoJsjyAOli zv khAtEqHdau huTZKmwgiOhrH4Ai sE2B7 g=w496 h331 no

然後是「多數表決Landing action Yeah!!」橋段,第一題是要讓成員們用姊姊以及5、6歲小妹妹的兩種口吻,對著鏡頭說出:「我愛你!(中文)」,不管是哪一種,都讓全場為之瘋狂不止。第二題是大家覺得哪一種對話比較帥,第一個情境是男友面對女友做失敗的情人節巧克力,男友對女友說:「沒關係,比起巧克力我更想品嘗你。」由降幡 愛飾男友,各別向8位成員飾演的女友說出不同情境的指定對話。另一個情境是伊波杏樹飾演男友迎接女友回家,各別向8位成員飾演的女友說出:「歡迎回來。」不論「把頭往肩上一靠」或是「抱住肩膀」等等,不論是哪一個動作都帥氣度驚豔全場,讓成員們直呼「好帥!」最後由伊波杏樹飾演女友向其他成員說:「我回來了」,並衝向其他成員,所有人擁抱在一起。

最後是本場活動最高潮橋段「演唱會」,高槻加奈子表示:「這次的見面會拍攝的鏡頭有特別拉近一點,就是要讓所有粉絲看清楚這次的每個人的舞台服都有依據動畫精心做出不同的設計唷。」一連演唱了多首歌曲,倒數第二首歌曲交由現場粉絲用手燈的顏色表決,最後午場選出的歌曲是〈太陽を追いかけろ!〉,最後演唱〈Landing action Yeah!!〉,感動地向粉絲大喊:「我愛你們」,最後特別用中文向粉絲們:「再見!」為本日公演畫下句點。

g2BvKLqxMxWTFjh96n7 CWfibMRURotXKKsLNub61RosfoYIJ4 tL6Dr 1TYkKSx19jxNHyNAH70cYK7wF ydF0O4ExEnHBTSHCJFQYN4J5LqOZYmUq6wXH3xRodBslsIgutl9tOvGN4KDxv6OU4DURUl4xXHV905yOqhbh8uPD6WW4Xf XvEG2SsVudjAeBFu0zRhuWpedSIhynTCud9a3mIKDqkJ5vUBLqp4ccp4f0JZoa6xah9r1j2j9t7Y mzEIiD6FiZT8h WmQh0nLkPpg5PM58crCvRsRU6fbDWW FWgylPs1sebL3Xlt8BiY9B6V1xKN1RMJ5H dwxOh9UiAdSaw 5S8oU0QNUDGbEun yGcw7PsZgZNWlmsFmiRXtxEowdJs2dbmYN2ksM8l9L wEPZu dKpzMUMmN1k8ecX9sarvebegqsV8JIel2a4mm9aSKi5IgYNFYaEmInFGjqlVp6 xAVLnRwJEsFVI lXVZ8uMUcLzWSEGc9hTCAlMvbXT0rhdKNB4 ZknhDf zTVcshUAKAeIUiqEMCwNEtgbHSeWEtHCEPbmIGgWRv9tqo6ymYq274OQCOWA6fAJx 6Bra8E7UYMUBbdg2yTJLKrO0mexQzHu73maAxn0LkVtO0 A3jIcHd xprn5htaSOww=w496 h331 no

SMfNntdYk a4vvP8HMn1KjwDU4r2TnRR2FxxQyzQgX cGWofdx sMXj6 P56yDa18d22nRzf KELBCrTzyMEuEA2ds5T9U3cWjvjWALM7 TvfJlGJBsJrCJAgYbPfVESMrild8WzzS0jQotKeSxRhanjfxxln7 ZcI1h3TNOjcJ2pvllLxgBt6YMLdO2q5orncXbgd2v5BaCnE0rbubvB4J QGeYzoqRrCYC WbIQlBHHwOyBqWsh YJv9mOLEG4umEPszsTnbTPZI pOZ3vJaSjnnTIesOmSpDLrrlXfxNdBQa8Te9n8NhV2xkEVeCm0PfZTKhfeeCUm39dUlLutqjC19SH33KICPbf9kVsdDo00i8erYHtyHTj 6BhjqE4dWrh6 F5M0NqrU1DCbHtyJB 8hIojGJRlG3KQloe6Ba3jGLs5zLj39nRb2T1SAkUECNLRw0BLGQMxM2koAZLy mfk9 xAOQYQpeuhlrjlHkpXAX OTvM6xUW0eE0QhthuryaZyr5gct1l6Qn67O0IVozOE4q3Yhw7UbuyuMeUfyCProbSQZp4zJPPW2Bv6OKxkHv AElOofi0s3F3itcs5K e8e73lSmxf0F yaL0MSWGX9T09HoyaG9NXIP4lzLUC2gs0bN5Q8vgUU9vNaGA1a5CQ=w496 h331 no

UQrfj3DihQhFDc03LlejcRWK0i1mtjtmbsMq1wKBEE5J25abGbt 0PWaLXjuSo3RfuHkJHSpQKF1xrCry2TZuIqYEEuIo411wkiJ k7YPW KkCyC Wol003TkoXTle9o HUHkc9CF 9B Y5JUZmvsNuWd 0qy7bnHJi6Sgre8WYBGA04f2KMP7QK MefkvuH1Vxq4HETza5cSNX5V1BGX0d 18lkL6R16JpHADE3W4nJpr9NHbZmNqrcoo5DdOcgrJfNvjF2GEJeyrV580FkvwizYUuWaLzzUqMkHqibBf7JcHOoOIjnF 0TsXubfxlyZao1hJhBCXTfwDdaTRNUE1HRyztRidc39CeBIfVXOpuRGRAPFBkPRVsShVR aSIblJFUgqUiLMWj5Yh3yFgxW5qbkiqRuQcMdWlCPHtqS4tYR2jxea9DEwHgK3ch6jP1iKl09HEzicRfYWMHDqUuk RKRCQ3pLZV30mkaSkcz32RyLQwDZYHwO u kwv9AKrH GdvJQqAg6CmqeJ9HkeV1oyia msu01u4eW0tc5SmUsnuNrdMG6ks2tn7 5MJOtaLWZEwRaHtJ2VN7QWLrELlQZ80J4d WT uj6C8B cxDHUCpFSeJIz96VeG8hsIB1YzT21IuMR0xSjz qjk4k0EtA=w496 h331 no

新聞稿提供:雅慕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照片提供:雅慕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