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只有一個!"工藤新一聲優山口勝平來台大秀中文台詞

2018 TICA台北國際動漫節於2月初盛大展開,曼迪於2月3日舉辦《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聲優山口勝平來台舉辦簽名會。山口勝平在主持人大熊的介紹之下現身,一開始就大秀練好的台語問安"打給厚",並說道"好久沒來台灣了,真的很期待見到大家,謝謝各位今天一早就來捧場!"。不久山口先生立刻就發現會場有小蘭的coser,之後新一、柯南、基德的coser也都陸續舉手現身。

自1996年開始演繹工藤新一已經超過了二十年,雖然一直是高中生,山口先生還是非常感謝粉絲們長久以來的支持讓這部動畫可以持續至今,接下來也會跟工作人員們一起努力讓作品更有趣。

接著主持人問及在工藤新一出場時較印象深刻的事件,山口勝平表示新一的出場其實不多,最有印象的就是新一第一次解決的案件,是在去美國時於飛機上發生的殺人事件,其中一句台詞"我是工藤新一,是個偵探."很難得能出現.對於配音現場比較有趣的回憶,山口勝平則表示他大概一年只會去配個1-2次,不過大家都感情很好,雖然每次都是殺人事件,不過結束後大家都會一起去吃飯.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2018TICA台北國際動漫節 曼迪活動《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聲優山口勝平來台 照片:迷迷音

A post shared by 迷迷音動漫 (@memeonanime) on

另外又問及山口先生對自己配的另一位角色「基德」的感想,山口先生覺得基德非常帥,"因為我對帥氣的角色不是擅長,光是演新一就使盡全力了,基德剛出現時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最近已經習慣得差不多了,我也很喜歡基德,倒是基德的出場次數比新一還多(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2018TICA台北國際動漫節 曼迪活動《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聲優山口勝平來台 照片:迷迷音

A post shared by 迷迷音動漫 (@memeonanime) on

至於新一跟小蘭的發展也一直是大家很關注的重點,因此現場配音就選了男女主角對話的段落,小蘭的角色由同樣是配音員的翻譯大ㄋㄟ擔任.在說完台詞之後,山口先生還特別準備了一句中文台詞"真相只有一個!"給大家驚喜,深切感受到山口先生對台灣滿滿的誠意。

接著還特別邀請山口勝平和現場柯南、新一、小蘭、基德的coser進行合照,再開始簽名會,山口勝平先生的簽名筆劃非常多,面對每一位都認真簽完後再遞交給粉絲並握手,讓大家都感受到山口先生的平易近人.

現場還有遠從香港來的粉絲排除萬難特別飛來台灣見山口勝平先生,故事透過主持人大熊分享出來也讓大家覺得很感動。

簽完後山口勝平先生也在工藤新一的人形立牌上簽名,並和所有粉絲一起大合照,擺出工藤新一的招牌動作.在活動最後的感言中,山口先生並表示自己很喜歡台灣,期待下次再來見到大家,感謝大家今天的參與,在最後的掌聲與道別後圓滿結束見面會。

更多現場照片請到迷迷音動漫IG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