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漫畫家 山田パピコ 首場海外簽名會 親送粉絲小禮物誠意十足

耽美漫畫家 山田パピコ 首場海外簽名會 親送粉絲小禮物誠意十足

台灣東販特於本屆動漫節邀請知名耽美漫畫家「山田パピコ」來台舉辦個人首場海外簽名會,山田パピコ老師貼心帶來自己親手包裝及製作的精美小禮送給所有參與本場簽名會的讀者們。

簽名會結束後,山田パピコ老師與媒體進行訪談。甫參加完簽名會的山田パピコ老師表示,因為本次簽名會活動是她個人的首場海外簽名會,來台後實際看到簽名套組中的實體商品,讓他非常開心與感動。雖然簽名會開始前山田パピコ老師非常的緊張,但到簽名會開始時,每一位上台讓她簽名、和她握手的讀者都讓她感到無比的感動,也是在這一刻,他才真正深刻的體認到他的作品受到許多人的熱情支持。

談到山田パピコ老師當初為什麼會成為BL漫畫家以及怎麼會踏入這個領域?山田パピコ老師表示一開始是從同人誌(二次創作)開始,同時也利用二次創作的方式發布自己的作品,也因此讓許許多多的出版社主動跟她接洽,而山田パピコ老師也把握住這個機會進而開始了原創耽美作品的創作之路。當然在涉獵題材的部分,也會廣泛的閱讀其他老師的作品藉以精進自己的能力。

在作品方面,山田パピコ老師表示自己最喜歡的攻受類型就如同《在處男面前無法呼喊愛!》中的主角一樣,有點吊兒啷噹但內心卻十分的純潔,只是在製作這部作品的過程當中,為了可以創造出更貼近現實高中生生活的故事劇情,與本書的擔當編輯不斷的就想法、反應、行為舉止及肢體語言方面進行了無數次討論後才最終定案,而本書在日本及台灣受歡迎的程度,也讓她感受到自己的堅持是正確的。

HOU fSEs0nW8Ai6pckE1SkZyp9jKpyxnOwfK53abCbf4L664NigePeA2GBNsR9dvK xvS7C6vu18bKBnVdjKko 0VxN0 9g2NsFu57f6bHhSAdCHgnOoeJULJ88SdZhty04BnzCxfj8gb1qVYkWTkRy93BAF58ggJGkP8JGDz6NMjnEOb0Y5FtIfP2l95tZzz ii9QwYmw1cUBjD64FULo9K7 eKCG T9J4JeJMNcQoU3vyD4TivLq8LLx 4xRJ vjkFEPBKX1c4M2eJl9CCQY0GTA1kYsTlJjANGvcV db5MEYJuR1UEeqaDW7eNbuNC0GXk JC44iuaT7KN2adhk1hrd8sS02YNfcDeO0yjm3E6ESuwFC5gFzexOybs7lqqpO F70IKnyYee8GEP zN0YhlPLjL1nKE2wHDUO8v7Ifom1MccdUePiZT6IWMCEjObcl5R uayXIEvOjPVz5iFSr lbtdfQtFL7Ky6yeoRrQC5JVpr11vUiNZ08EKUJtLfx5qFJc6b9gjndJFMb2EUay1Pj9VfN2fp1YFyOxAhN8BdFQ9WZOOfD18bcAY4KmKGqNvaVgyAt7fFLeTxrePqCGqQrG4rnaB28vBp8d goqSlALNMSlQhpsMFqF9 XlREQXvVghMKmwGfi2sueuTud5Ig=w764 h1145 no

訪談中,山田パピコ老師也透露出目前正在挑戰不同類型的創作,雖然只完成了第一話,但就她個人預想中而言,這將會是一部很棒的作品,所以也請各位敬請期待著新作面市。

另外山田パピコ老師也透露,這次來台是跟著自己的親姊姊一同前來,因此在啟程前,姊妹倆就已經討論好這次來台灣一定要一嚐台灣聞名的「小籠包」與「豆花」,並好好享受台灣的人文風情。

同時,山田パピコ老師有一句很重要的話想跟所有的粉絲說:「經過本次簽名會,讓我的內心十分的感動,不僅僅是因為你們對我作品的喜愛,更大的意義在於你們對我的熱情支持,讓我在創作之路上有了非常大的勇氣可以繼續走下去,同時這樣的勇氣也會激發我更努力的創作更好的作品來回饋給你們,謝謝你們的支持以及所給予的勇氣,謝謝!」。

新聞稿提供:台灣東販

照片提供:台灣東販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