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瑠(ex.SuG)從闇雲中踏出 展開個人活動「sleepyhead 」

SuG衝上夢想的武道館後卻在眾人惋惜與眼淚中正式解散,團員中各自分飛走向自己的道路,吉他手Chiyu甚至宣布跨界成為演員!而個人風格強烈,跨足時尚界、電影界、作家等展現多方才華的主唱武瑠在沉寂許久後終於於神秘倒數後宣布展開個人活動!

早在今年1月17日開始武瑠的推特便出現了逐漸朝圓月盈滿的月亮照片與神秘如密碼的「13040820 SEC HELL」謎之字樣,引發樂迷紛紜猜測。而終於在一月底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超級藍色血月」當天公布了答案:神秘數字「 13040820 」是自最後公演武道館之後,直到1月31日22時27分公開為止,武瑠所度過「沒有SuG如地獄般的日子」的總秒數。

公告中宣布武瑠將展開「 “不完全”復活 」個人活動「sleepyhead 」 ,無論主題或釋出的宣傳影像都明顯有別於武瑠先前的「浮気者」個人企劃。 武瑠本人對於SOLO則表示這是自己目前「沒有明確目標、準備也不充足,只是從闇雲中踏出而已」的含意,令人驚訝的是武瑠 這次的 SOLO沒有加入任何事務所、完全是所有事都自己來的自主活動!

隨著公告宣布的還有 「sleepyhead」的首場公演 < 0TH ANNIVERSARY LIVESHOW 透明新月> ,將於 3月17日在東京・SHIBUYA TSUTAYA O-EAST 舉行。期待逐漸站起回歸眾人眼前的武瑠能繼續帶給大家他那一向獨特又個人色彩鮮明的魅力創作。

消息來源:ナタリー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