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4 傳說中的那組日本四人搖滾樂團即將復活?

昨天(1/31)推特上傳得沸沸揚揚的一張照片,引起日本搖滾樂迷們的討論,整張圖的要素只有四個人的剪影,D鏡球,張貼地點在埼玉新都心站,唯一寫上的文字是「2018.5.4」難道那個DISCO DISCO DISCO連發的搖滾樂團要重新復活了嗎?

就連凛として時雨的鼓手中野都在自己推特上推這張圖,

 

更有網友馬上認出是兩年前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的「the telephones」,

3elXlllZZnpmeUkWn40jSbrLq8cVMS eDKkDzqfTuQ9iCK4jmt9UI8vi21w9BRqyJdCT j UtlJ07QzPqyOO1AmCivzmJPXVx ienPub4LnQw2 AoWX6OSVsgYPC x9TgnzHno7lb FWXDk 0LFMjTh 4vAY zlc2xyfCCDDn2rfcQGYthlXSCzXZlUnGBfO OnrOXmhusM475AkFGAsfs3UaCUFeLh rQNS0BV10idX3CDCPHj1FjTg3VoApY oO9pFJlXCoaQM4Y wThv6xtuzqIQg3HYJMkpiqmmJHaw qj9ZhBxkMZu j1nySW1mobvQrhGHH0zJTkVtSMXquO7mWeto0bxWoMvW n1BfYFXCcImjNEK8NJWd xa28N3Dlv7RwnbDStNmOYOgF06qT 4q8Hfsb9X5L5hievZbBG4FmFrM4ILV4kub0HOXpvq4VQsavlmYqp6gZ76EgLiDxOXD PfkbaZzMGT 55U01My A3rps8hMmeVxVHky8tctNZpwNLmg EcU03xmWAjDzQkmPz1sAD bG qeRy 3Q3PfRjmz8otKChhMYUwLLzD6QZtMvaK5WLrJ LEqZBpzN4noEDS3KbhdYNkwdk5smctK6x3uM CC5uRRsDvhzxE95KAb8goIemc0Nx7LiJOfQTQ=w252 h160 no

這…的確相似度超高,海報上宣布的2018.5.4正好是今年VIVA LA ROCK音樂祭,而且海報張貼地點埼玉新都心一出來,正是VIVA LA ROCK的會場saitama super arena啊。

是否真的會再次復活讓全場大喊「DISCO! DISCO!」呢?

the telephones,被日本樂迷們暱稱為「電話」(真直白),這組出身於日本埼玉的四人搖滾團,2012年曾來過「大港開唱」不知道台灣的大家對他們有沒有印象呢?

以「DISCO」為創作元素的the telephones,曲風完全不是迪斯可,而是以new wave,dance-punk,噪音搖滾與大量使用電子合成器為特色。當年各大日本音樂祭中都常常可以遇見他們,如果遇到the telephones,保證第一次聽的人也會跟著跳到腿斷,跟著大喊「DISCO!」而且他們在舞台上發神經(稱讚)的跳下跳上衝入台下都是家常便飯。the telephones在迎接樂團10週年後聲勢如日中天之際,於2015年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隨後在2015年11月3日於saitama super arena舉辦活動休止前最後的演唱會「the telephones Presents “Last Party ~We are DISCO!!!~”」這場演唱會可說是非常精彩,聚集許多日本猛團例如:魚韻(サカナクション)、 凛として時雨、9mm Parabellum Bullet…等。

而主唱吉他石毛輝在the telephones活休之後,跑去支援吉他手烙跑的Base Ball Bear,今年是否有望在VIVA LA ROCK看到他們復活合體重回舞台呢?請繼續期待迷迷音的後續報導喔!

感謝閱讀!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點點廣告⬇️⬇️⬇️有你的支持迷迷音才能繼續為大家做更多音樂報導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