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星影歌雙棲又參加時尚秀!

日本樂手人才輩出,除了透過網路將音樂事業拓展至世界各國,也有不少人靠著自身的好品味將觸角延伸到國際時尚舞台。

時尚指標的法國巴黎本月舉辦了2018-19年秋冬男裝走秀,日本服裝設計師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特邀請到了吉他武士MIYAVI與EXILE放浪兄弟的NAOKI參與走秀。之前就曾代言過山本耀司服裝品牌「Y-3」的MIYAVI本身就是這位設計師的大粉絲,去年世界巡迴來臺灣演出時就全程穿戴著該品牌服飾。除此以外,MIYAVI在巴黎停留的時間也繼續替山本耀司「Y-3」單獨品牌走秀,MIYAVI受訪時表示能為這位以日本人身分於國際舞台奮鬥長達40年的設計師品牌走秀相當光榮,言語間盡是敬佩之意。不得不提這也是MIYAVI繼好萊塢演員之後首次以模特兒身分於國際舞台亮相。今年三月MIYAVI也以驚人的行動力再次展開第七次世界巡迴,並訂定4月3日於Clapper studio開催臺灣公演,連續兩年以超絕吉他魅力搖滾臺灣!

3MVTLm2ai64kxvrFsfcDLxFxVLgAu7db9ggEO5gw2oxueMZ4pkhAJsU KjSWNdTzQgRZ606Dwj23agt45TOlDJLKRpEtlZteJSJaT SZ88b43LTVSepIqojxXmGZmGr6tgQaYUU6MTVfubldkK4Q SSmef3NSagpdY4HrvCKY5q8wjhfAA7LjQQ6zlnmygQyyF58f9uPiBgmqU5mejeyT62U73j1Ta9Q 8aR8mARTIxlTulnMu4kq cNcaz86YEr u1M95KSxKCtxRQP7StXKdZgOslEMyd0t2af2FJ0cRkioXhzB5ZJqk03warv4GqkqWMhzMRlLpRA7727 XFO4kG4 v nn7LHI8qjHyj2hCMlkfQpKyLsXI9zWic4Wrd8L8VwL8xJRKmRJJkLi9xrFPLjIBeRbHsYnbUt1fg3SmVUqHzvt0evAQYIIhxyRwSEUtdb8Vw ybafvCK DwNm5EaHtuNJuNshSnacbAK54 uF2qYekhRD3FWqsL9V9No27K6Dzw72PUvwr AtsXubqnnYTkXLcHA94l542n6wZjbzua5NQ0EO5ETqQAy1hAFe0XDVkrbJdNlQZCE6qDGmKIyi6EUy4bngDYKePX4iyaiF5ELStSMWSbLM71IDa1VhcVtSqdu6ccy09R3X7HB4QKpmqg=w640 h960 no

 

 

巧合的是同樣為時尚合作前往巴黎的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也曾在去年造訪臺灣,同樣影歌雙棲。參與「Milan Fashion Week」的「SULVAM SHOW」、「Pitti Immagine Uomo」男裝展、「UNDERCOVER」與日本設計師品牌「タカヒロミヤシタザソロイスト.(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時裝秀;其中「SULVAM」的服裝秀使用了野田洋次郎個人音樂活動「illion(伊立恩)」的<Gasshow>、<Told U So>以及<Aiwaguma>此三首歌曲。

個人活動頻繁的野田洋次郎也沒遺忘根基,RADWIMPS最新雙主打單曲<Mountain Top / Shape Of Miracle>敲定2月21日正式發行,其中一首主打<Mountain Top>因被名導演陳凱歌採用電影主題曲而獲得火熱知名度。

該片斥資巨額耗費六年重現盛事大唐首都長安,並以日本名作家夢枕獏原作《沙門空海之大唐鬼宴》改編成電影「空海―KU-KAI―美しき王妃の謎(妖貓傳)」,又啟用台日中名演員張榕容、染谷將太、阿部寬與黃軒等人擔任主角和要角精彩鬥戲而引起各界注目與廣泛討論。其中重要角色楊貴妃(張榕容飾演)擔任貫穿全劇不可或缺最大元素,野田洋次郎也依照這位中國古代著名美人的形象撰寫電影(日本地區)插入曲<Shape Of Miracle>。新單曲之7寸黑膠盤特封入下載序號,有效期限為2018年8月19日。

消息來源:WWD JAPANナタリー

照片來源:ナタリー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