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佐伯大地&大平峻也攜手來台 「這樣可愛的男人根本是世界的瑰寶了吧!」

【迷迷訪問】佐伯大地&大平峻也攜手來台 「這樣可愛的男人根本是世界的瑰寶了吧!」

日本2.5次元舞台劇新星佐伯大地和大平峻也攜手來台,於1月20日在松菸誠品展演廳舉辦第一次海外見面會,並在見面會之前與媒體進行聯訪。

兩人曾演出電視劇、電影、舞台劇,更在「音樂劇刀劍亂舞」裡分別飾演今劍和薙刀岩融,贏得眾多好評。被問到覺得自己身為演員的武器是甚麼?佐伯充滿自信地說:「是我這個人產生的魅力,不需要太多矯飾。原本的我最好!」同時也語帶讚賞地指出,大平這種類型的演員在這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

佐伯大地和大平峻也認識至今已有很長一段時間,談到對彼此的第一印象,佐伯笑說:「當時覺得大平就是個很囂張的屁孩,雖然我也覺得我自己是個屁孩(笑),不過我們在刀劍亂舞中受到了嚴厲的指導,所以也在這兩年中得到了許多成長,現在打從心底覺得大平是個可愛的人。」說著說著還一邊反問記者們:「大平很可愛對吧?!這樣可愛的男人根本不存在吧?!是日本瑰寶啊!不對,根本可以說是世界瑰寶了吧!!!」引起全場一陣狂笑。

至於大平說其實他第一次遇到佐伯不是在刀劍亂舞,而是20歲時在別的作品中就先見過佐伯,沒有想到會認識、當朋友到現在,現在覺得搭檔是佐伯真是太好了。

兩人演出的「音樂劇刀劍亂舞」不僅在日本非常火紅,就連台灣也有大票支持者。對於音樂劇原作「刀劍亂舞-ONLINE-」這款遊戲,大平認為遊戲中沒什麼對話,玩的時候如果不深究歷史的話完全不知道對話到底由來為何,但去深究歷史之後可以發現有很多想像空間。佐伯也提到,一般人僅會記得知名武將的名字,卻不會記得他們所拿的刀為何,因此他覺得日本這次把刀劍擬人化是個很厲害的事情。透過刀劍來探討歷史的根本,也難怪刀劍亂舞會爆紅。

ihqpsJUDRLU2qQfisTd0AJG VjVJJ46xVBwm2 RqR3Kt8MDuyGayYP IHd3XFSt02k57qLERJLYdeDul0sV8sWUKvDOupEdMZguuRiGmE155n2 3vUld6m2HiX21fEEHdO3WkvYK7pBZpd5VpyNECq3vbTl qghFGpGMYJsaVLfUVUMqqXOf53Z6oF3IDRquICTGuTZZEfOKfcJqezTLQOGNiBAkFKBW9wWjIbMAP3NtVlv1VrO9YjHlPGg RRTybtkq2RPe tCAjRWgvz Qs nHA4fPltCWchjEWdBTUfBwnRG 3F4WvOa46qmssHN puyS15Y P9prGSgmWtQG6EFBLHDVBc93 C1Cdgo3NDR7Gpk2UtMfzcmxjGip qv7v dyF KN25gP3XBBsxv7Gbu6Ko749KkiznEYtj hJSv1JaEJuE99IqcKuIrSzc6ujpD81jFCqgzWPEK9wH5mgNGLCbc 9cUSTLEmgDNq0DTfJi3KaTzUhho k73 bxPpAhidrsiBdfsqSDCOGeZJwm3mRGXc5MGgWjuRCCft4kIqwg6XDqTZxoGvYFMOnR 3qIjzjPDZKJl9m41w0yC CGkDL4WTWPuLVZlA qogDCgl4PokrQ3 c5TT6DI7xW3oOt4kT2ApkEG8m1egJOpsYUCI3w=w650 h1145 no

兩人除了演戲外,也在其他領域有多元的發展,例如大平在2017年11月便出版了以巴黎為背景所拍攝的寫真集《Ange et Démon ~天使と悪魔~》。問及之後若是出續集會想要在哪裡拍攝,大平興奮地談到前一天去九份時狂拍了許多照片,平常走三十分鐘就走完的路程,卻走了一個半小時,非常喜歡九份,這次見面會上也有展示了幾張兩人去九份的照片。


有在關注佐伯的人應該也會知道,佐伯經常會在推特上放自己的手作料理照。談到此話題,佐伯笑說他自己其實對於料理沒有很拿手,同時他也給想要嘗試做料理的人們建議:「如果料理不是很拿手的話,其實可以不要一次嘗試很多料理,反而是把一個做到好,在每次失敗中不斷去調整,從中學到的經驗就可以運用於其他料理上,掌握其中分寸。」


聊到最近在聽的音樂,佐伯表示他平常都聽歐美流行音樂,特別是Katy Perry,從以前就很喜歡;不過佐伯同時也提到,由於自己也有在演出,看演唱會時都會不自覺地去看整個演唱會的組成、結構,沒辦法單純專注於看演出,因此很少去看演唱會。喜歡動漫的大平則指出動漫歌曲的歌詞總是會濃縮整部動畫的世界觀,因此非常喜愛動漫歌曲,「每次去看動漫歌手的演出都覺得很厲害」,他更進一步透露最近非常非常喜歡LiSA,甚至被佐伯爆料連在飛機上都在看LiSA。

這次見面會分為午場和晚場兩場,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支持,甚至有貼心粉絲特地做了簽名布條送給佐伯大地和大平峻也,令兩人非常開心。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