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達人秀冠軍 悲慘世界一曲感動全英 美聲暖男首度登台

由四個鄰家男孩組成的跨界美聲男團 – COLLABRO美聲暖男,成軍首月即登
上2014年英國達人秀舞台驚豔全場,一路過關斬將,以有史以來最高票數奪
冠,更馬上被選秀毒舌評審Simon Cowell納入旗下,首張專輯就擊敗當時已
蟬聯八周冠軍的紅髮艾德,空降英國金榜冠軍,人氣直逼師兄One Direction。

全民認證的國民美聲男團,即將於2018年2月28日首度在台開唱。為初登選秀節目時,帥氣的外表被以為又是一支唱跳男孩團體,卻出乎意料地以音樂劇「悲慘世界」的〈Stars〉震撼評審與全英國的觀眾,評審Amanda感動落淚,選秀毒舌Simon更稱讚他們的表演完美無缺,所有評審一致認同這是節目有史以來最棒的一次海選表演。

從默默無聞的上班族,到全英國最火紅的跨界美聲團體,美聲暖男以天籟之聲重新詮釋橫跨古典與流行的美麗音韻,包括「悲慘世界」、「西貢小姐」、「變身怪醫」…等耳熟能詳的百老匯音樂劇曲目,以及電影「美女與野獸」、「獅子王」等動畫歌曲,完美的和聲、飽含感情的溫暖嗓音,風靡全球,於美國兩度巡迴演唱,在日本更是人氣居高不下,還獲得2016年日本金唱片認證。

在歷經成員異動與離開老東家的變化之後,Matt、Michael、Jamie和Thomas
四位成員決定創立自己的唱片品牌,於2017年年初發行第三張專輯《Home》,獲得粉絲力挺,甫推出即登上英國排行榜第七名,不但自己的巡演門票迅速售鑿,更受邀擔任英國史上第三暢銷的單曲藝術家-李察爵士2017年的巡演嘉賓,聲勢更上一層樓。

成員對首次在台開唱非常重視,希望帶給歌迷最棒的演出,讓等待許久的台灣歌迷有最近距離的互動機會與更好的聽覺效果,特別與經紀公司協商將場地更改至三創生活園區5F的CLAPPER STUDIO。UDN售票系統將主動聯繫已購票的歌迷,安排與原場地相同的座位。消費者如有疑問,請洽UDN售票系統客服專線:(02)7737–3988 # 2。

 

【公演情報】

COLLABRO 2018 LIVE IN TAIPEI 美聲暖男2018台北演唱會

日期:2018.2.28 (三)

時間:19:00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5F CLAPPER STUDIO

票價:NT$2,500(全座席)

購票網址 : http://po.st/collabro_udn

照片提供:Live Nation理想國

新聞稿提供:Live Nation理想國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