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y 吉他手青木裕患骨髄瘤 演出行程宣告延期 抱病繼續參加樂團活動

downy由於吉他手青木裕患骨髄瘤,因此原訂於去年12月的兩團共演企劃「情けの庭」宣告延期。今天,青木正式於官網上詳述自己的身體狀況,表示去年11月時切出的腫瘤經檢查後,醫生告知病情嚴重。「隨著每天接受各種檢查,也獲得了好好面對自己的機會,過著心情平穩的每一日。同時,也再次深刻感受到自己真的受到許多人的支持。我會繼續音樂和繪畫活動。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關於樂團今後的發展,官方表示將會繼續活動,至於青木是否參加演出,則要視其當日的身體狀況而定。

mxHA4mfJMk5Hd2oA3ZWflepi2ebrHBFewzSOgi9DXNwiTYvfZWCbuMcQ2zpEIlarqEtTwO30C2WANJrKEsHv y5pdQRZSv0l4pMXmntEvQWJZDRnajir Aug8 xwWLGIx7ek3pbVVpDB2f50 p9q0B3FQDDnZhFOfT CWULX7rSefc79GBpLqQj NgklZx8LFpc4L0sX2zKhG6t144ZNe5LOns BGKKcrHaL0yXOaG W60HSWu5qh 2zyL3 UkKyxqOd3qnVRJ0YJLJa3DPsOaReeKoe dBvu31vRsLTK6OkQhE6FwQ1pRJ0cO2yCgarTnejXnhDnectUz nVbBoASmcUm8gK3MK2X7IGHpohJWEGd5Kmvog33GGtgauXtmeiwMIgy2RHox73eD6vgRj QwHs3KuFVO3jYOTeONpHXlwMDejHYoIJ2 dKXTyRiVIqI6CzVKQlBGaD8TNIc8zLau0yTMxpKyLIPnTdtVWcpYGC75vsOJUfmbEnhEk970ANv1x7NVAtzZxipdiTyS15nrOgpYlqE 4c6 ovz cEoQq6wkRm0puL4PCedrQDyrbfAzkXodM kPA6 zJfLMh6Ud2tn8RXEZ6zre8p2ddCLq14gcgpJMP2ZGSIjmSqq1w8HkRreN VoSXebuXim 4DN54 Q=w484 h526 no

AR3NNOd6ixhAl2m0AfZOR0ag7U VuYLqtR2SSMMYli72JrNM3WkKEWmU0RZ149CeTj zcgsJAViRVcDTScEbbNHfooM4aDcgGABBX7Bqd3qfQvpWDaa2PAr1SToNNAUb6Jd ZqSrWnahSOr2fFi2371Vu2tr8OdTDY6bVgjvTVYGzf4NT2Y4RvuAzJcy8edKwtIjfWkX9d55RR3CXFfjKaLVxdStfC8nIgctE3f6HXVdiCwBLH0zO3a0qyr2CUZLTNftzpkg1a wYPftmqm0Zxp5eZ2yaMNqQXZEQ1KBPuVqYBAKILN49gPGctF62EOQySSP39Sh8 yB jh431VKOYVyTtzITHSi7qfpZ183wDf3kWjazHbH93vGbAJ6miVEab0HTXt48c toUBd3EY ZzJuHBg2taDRawt2Mcmn0qADwTx5OAxsBtHM3Un4b mRV2bKYooJV6QZXyRVfj V1Fy 4slu8DB3MfQ2vapMtpmh3VvOsG73sYJJFg0NTgd3aEd8yyZec8mObcDSrndwkhpxCC8beV2o4 GtNbKgw N8onLpMjmIb17wUkeeuj1 o7iWicPJ0sODMArdeAD7hCIPLPkvOwZXitxcBria1UHaRVQKcxeyEjU pxDYpahKvVJ2fQr0a1LGBvd0GKvkX3Ldw=w798 h532 no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