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冽時雨 新MV「Chocolate Passion」公開 動用70台電腦燈炫目演出

凜冽時雨(凛として時雨)將在2月14日,發行睽違5年的新專輯『#5』。今天在YouTube公開收錄在新專輯的「Chocolate Passion」。MV找來替映像ONE OK ROCK,suchmos,米津玄師等知名音樂人製作MV的maxilla。MV攝影動用70台在演唱會時使用的電腦燈。強烈的光線與激烈的音樂同步交織著。「Chocolate Passion」以慾望為主題。少見的在MV中出現性感女性的肢體特寫,與TK(Vo&G)所寫下的「Chocolate Passion」歌詞互相呼應。

情人節就來聽聽這首「Chocolate Passion」吧~

N2gHdNQIL311XjcziLxtz5u DpB3yHP74X0YHI4pU3KPn4lbi5axjZh0X1l vPBRILuvA20RIN9otC8sWMAGmeIZx5FmAH8vAP5bIwC4BuOHu5mS53ylhCwo58HV4PSWHCHwgj3HjWGoZ5gxjzi8mS PzFNJ6sDPk3mtiYJ4gOO3wH5g4gbY9v9TzSSCHB9HTLrNkp2t9oOJeWvZVgfhchqOU KwkgVhUqseePyqdxPWxT3hQmEnmkVgFNFWkalBs56jh892c2q B3PukTyPnS2gd72Ljr ebjhflEiXN4cRKW3HVlThQp1Hoy76 yipM Y89cA4OnJH2tjX8bPNUACrjamDla9UV8Nw lFPjn0l2im8MAe4520JINe9blZEXT8Eo3hwnNTpmThLJUU52a8UT0Or vpBNovgwKO1oagUi1b6XgcryBp6bdoWsLBL3vAZg57Vc7ICb5Hm9Pu2D6vFxygrZFUp wIU vyNTbsGViYWoR0WXRfoelnxqssbEfmD63VFpTJWy9BrWXTsgDUXa LA utBgKcq 6Mj6LChi0O5Ber4Um5SB4ff0r3Bk1SILbZZGMs7SbswEunfnabOuIffCIPFn8JdIjaGqSlBMeABZNOBFbmIgKjwhB0hqwGm8nhGCSGFpESAMvgJvPV4Bg=w1060 h597 no

zwIePPMsXAV3Bb9mKUlljonJAyuBvxE3tVXs3Vi0qHhILg0wHXG6ddK4DXIKxwZrU9OZbxvwyZC0yrZv3zBe8RMdo3WPHpEfVorcXVTK0SImI80AuPbjkxG5GyofxYN QlzjWmpdpcuyFXx 9l LemD0YeR9DNLsCTGg6D 6GL6ZpTgukefVgVHzNVmGpPwRwZf4pn220BlqHG7AyzPiBYrXi6r97cBFhVvFlfRgw vTM6Hi9h2wUbfVbprZEHjBcqmQLzKsdkVbS pffzGUMtlyy6l FZpvubWy4bvV1pkNSz1OH9z1RUHsF8HxObRnQmF1tTaCYff0vMFAjrSOIFaQirdJrPVuniZXEmG4QyJJcdg9CHXh3eTvWzR ij 7b8QHP2jNL7bLmyPeivQBecGbIeIcGKSksDK26pkzQl5 kAjssxj2CZWkaUw4dYN7Jb06ICfEYP4iDg4WUbd yFdyEdPxemmTWgKF5oDjxHsbOyxM8PJJNdbRIxpsQAhtGPHh3ZYNxv7MqHfsUevoKtfTlU1 CEYLXSaqooiKmh98 umZCuPlY4F3HbfGj7 1PKwOhW5kzyFaHZGXiAqJ0yCE1LGjeOXLEQDD0tBNKyyn6qesTMtvxgEiM c9e HMhke0RNyVtZkWcDHt7HjMDKOIw=w1060 h597 no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