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視覺系金屬樂團NoGoD貝斯手華凛宣布退團

最近的視覺系真是不太安穩呢…

NoGoD貝斯手華凛宣布將於2018年4月6日新宿ReNY公演後退團。

NoGoD官網上也貼出了華凛本人的comment:

對於一直以來支持NoGoD的大家,要做出這樣的報告真的覺得很抱歉。

我,華凛將在2018年4月6日(五)新宿ReNY公演後退出NoGoD。

從去年開始,我一直在思考自身未來的發展,有許多我個人想要做的事情,

然而要同時做樂團與我個人想做的事情非常困難,再加上身體越來越差,

因此我認為要繼續NoGoD的活動是有困難的。

當然我也跟團員討論過,最理解我的他們並未反對這件事,

而是以我為最優先考量、尊重我的決定。 造成這樣的結果,是我自己的原因,當然也是我自己的責任。

這十二年,團員們拼命支持我,從背後推我一把,讓我可以和他們一起走到現在。

但我沒有辦法改變,沒辦法和大家一起走往同一個方向,沒辦法朝著同一個目標前進。

如果我可以改變的話,說不定就不會造成這樣的結論了。

可是,無論如何都沒辦法往前踏出一步、沒辦法拿出信任,而導致了最壞的結果,就是我內心受挫了。

我自己的不成熟、自己太弱了,正是最大的原因。

在最後造成大家的困擾、我無法透過NoGoD的活動來報答培育我的大家,卻做出這種結論,再次向大家道歉。

對不起。 今後我會仔細思考人生,好好活著。

在NoGoD,我實現了很多夢想。從國中開始抱持的夢想可以說全部都實現了。

可以實現夢想、可以走到這邊,都是因為有團員、關係者、工作人員、ART POP ENTERTAINMENT、KING RECORD…

還有最重要的,相信著我們的大家的支持。 打從心底感謝大家。

12年來,真的非常謝謝。 最後、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和NoGoD的活動。

 

2018年1月11日 NoGoD 華凛

grVNMczEwqN4EqtO5tt1YNiixv7O7asiYMaOwjGqgO9qschgDpVy Rw15hA5wgZ0s cdS2wIJZWEo Id 9tWc5J9ZTIRDdfN4upeKovQVXnjyNbeJBHaBeez4aqFKY6auHrweCQ7yzsHMkKqmoxFxmLiJA3op6cLzmpZlWO6uxI dXjoJJeGAkScm5qLLe YbgT MNcBjXCitQn6sz5FhN jrPuJg3y QV1g2tGnOLDQmKbMrXygfOuAewML77yyMlYJY8wbGjrzAW4XoS4G6YtcnF8LnjpfxTGN5W5D0Sps 3LQZHq629HHiYJzuXCL6mZGUKIX UVdYpDFMlWi1A15HW jYgUwAXkcnb rRja7nnsqIkNeu bO1vr4ObaBzy6wy7Q9F7x GP3XmeQgN0zmCbh GPdMnwBuH0xLx7kwjrP0xhhFItLkyFuVkC3 NqRX4YwfTOA0PFreAKjbFGiach2r XwcsPpPic7C4zqEyWt46VKAdb3jTTfZ9FioWoN0hb4nZbOTsTtI99LKc LhsJXmOxFQbvFsVlCz1fe5OsEWKhTFXG5Rf7aZvf1t2RlEd0yd2rm02K4afhvq4ZFcI3ryT8dQXnl5WDcSnaDRxPendH8Yaq8wjXGMyHWLrPNx1hqzLiQVawHgKNTBf6CM4A=w193 h289 no
NoGoD貝斯手 華凜
xnPaMTYGcaVTWmLyuOkuCGDVkTBqrsEtSQ86 nVrCJ4MMaMNCUlR85CqDVTqtji4iNbOEy5ywp14q0Hhx2k9zr9vkfYfOXGDQmgRNY7UYGJnG p0qkjsTvbDl0W b254KouMVtH 41zRREBmp3lGbQ7gNLJ lOVKA5kGhwZ7nNSFug1umH7L8Nsa96Y1y0PdhvlT4HLCZ6hPQfQVhoiEK8P1Wy Y1e05RTZFjuo8fErRCO9 9n8cjr RTE6ELAQBTR3JeXGipuy4KeONFEYRS0EWDXLJjENfd0qbKepIOMPsICqpX5VoFpn7lDXVCTR4a2BIFuvnMAUrS5Mz00aVZKaMYJ6aofACNlTPO1gj1nSHdiZrY9ObS7yiqstZ6UvTnRbJUO2pbsv2cAmU6UdKMSdipy4NU6BIAVpbD9lU42EB gdwO8hLKC3Q27d8PDqjjaZKBn2UuldqOf6gkVIXXBwrjzTaSlMSbE GZfu0jUaikIeWkLZJCfksz1gMsuon1uMEvlHt6 JReoa fe IKZTpey YEofZvSp ZHYjZuMx 6RW78HeFlbsEkZoFdf6VVo7hPq0tylwPjtE8oePW7VZTChBgyfOCfwyH2OhMBT6RadH30KllX6oWv midjWnLUevxsv5LQ0f YeTW0SEb9cw=w800 h445 no
翻拍自NoGoD 官方部落格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