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人!阿姆連續8張專輯空降美國冠軍 「饒舌天神」提攜後輩超沒架子 紅髮艾德也被圈粉

擁有全球超過2億張專輯與單曲銷售,身擁1座奧斯卡獎、15座葛萊美獎、4座全英音樂獎、17座告示牌音樂大獎的「饒舌天神」阿姆EMINEM,終於帶著全力打造的饒舌顛峰之作《風雲再起》重返樂壇,新專輯邀請到碧昂絲、艾莉西亞凱斯…等樂壇大咖獻聲加持,就連第一次合作的紅髮艾德也連連讚美他超親民;新專輯有了天王天后加持,果然剛發行就橫掃全球92國iTunes和美國告示牌冠軍,讓阿姆再奪下史上第一位「連續八張專輯皆空降告示牌冠軍」的無敵紀錄。

被國際樂壇譽為「饒舌天神(Rap God)」的阿姆,睽違四年才發行的全新專輯《風雲再起》,在推出與流行天后碧昂絲合作的首發單曲《Walk On Water》之後,又即將再推出另一首頗受矚目的超強主打<River>,並邀請到紅髮艾德譜曲獻聲;談到兩人合作的契機,中間的牽線人其實是阿姆的經紀人保羅(Paul Rosenberg),艾德表示,保羅在2年前寫email給他,表示阿姆正在籌備新專輯,希望他可以分享一些創作,於是艾德寫了一段音樂後寄給製作團隊,不過等了一年多卻沒有得到回覆,本來以為兩人合作的機會已經石沉大海,沒想到擔任阿姆新專輯的製作人好友埃米爾(Emile Haynie)突然跟他說,「阿姆已經錄好自己的部分了,接下來就輪到你唱的副歌囉。」於是阿姆和紅髮艾德終於見面並錄音,艾德開心回憶道:「阿姆是個很好的人,相當有才華,本來以為我沒望了,但好消息總是來得突然。」目前這首單曲的音樂錄影帶正在緊鑼密鼓的拍攝中,相信不久之後就會呈現在所有樂迷面前。

阿姆的新專輯《風雲再起》核心構想以美國政治為出發點,專輯中透露許多阿姆對川普政府的不滿以及對種族平等議題的關注,儘管外界對這張專輯的中心主旨評價兩極,「姆爺」卻根本不甩其他人的意見,日前他也透過重新混音過的新單曲《Chloraseptic》狠狠回嗆酸民:「你們說我不夠霸氣/我的歌爛透了?/你們去吃#@$….」完全不改他出道以來有話直說的本性,展現饒舌天王的無敵霸氣。

新聞稿提供: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