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ドモドラゴン失蹤吉他手華那失蹤平安尋回 提出退團要求?

多次跟隨前輩己龍、Royz來台演出的コドモドラゴン(Codomo Dragon),自成團便以充滿魅力的現場演出以及亮眼的編曲實力成功使樂團人氣逐年水漲船高,也成為百花齊放的樂團界中難以忽視的新星。

孰料コドモドラゴン目前進行的日本巡迴「11th Oneman Tour『Dirtful World.』」正要接近尾聲時,卻傳來吉他手華那行蹤不明的消息。根據官方說明中表示,華那1月4日起便斷了音訊,在1月5日的千葉・KASHIWA PALOOZA公演開始前全員集合時間竟也未見華那現身,也始終無法連絡上本人,當天在樂團成員以及工作人員協議後決定還是由四位團員上台繼續演出。接著1月7日的神奈川・新横浜 NEW SIDE BEACH!!公演也依舊無法聯絡上華那,因此依舊由其餘四位團員完成演出,官方並說明華那家人已向警方提出尋人申請。

本日(1月 8日)接近中午時,終於傳來確認華那平安無事的消息。官方表示在前一日收到了華那的親筆信,信中表示以自己現今的狀態很難再繼續音樂工作,並提出自退團的要求。由於コドモドラゴン其餘成員及事務所都強烈希望能與本人見面後再討論今後方向,因此目前不會採取任何處置;在華那從目前狀態冷靜下來以前會繼續等待。樂團活動方面則會繼續現階段已確定的行程,直到見到華那本人與其親自面對面討論溝通後續決定才會再向外界報告,其餘活動及其他行程皆會由其餘四位團員繼續進行。

由於事出突然,コドモドラゴン其餘團員也在推特上表達了對樂團方體諒與支持的樂迷們的感謝以及自身的不安心情,感情融洽著稱的BP Records其他兩支樂團己龍、Royz等團員在尋獲華那之前也發布推特祈禱華那平安無事以及溫情喊話。

近年來樂手失蹤的消息頻傳,失蹤原因也各式各樣,除了有失蹤樂手自己主動截斷聯絡亦有因發生意外的不幸事件出現過。希望此後事件都能以好的方向就此平安落幕。

消息來源:コドモドラゴン官網

照片來源:コドモドラゴン官網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