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的背後 櫻井翔 臉腫動作怪 疑似紅白彩排時掉落舞台 NHK否認

紅白雖然已經風風光光結束了,但到目前為止日本媒體仍是天天追著紅白新聞不放,欅坂46成員紅白舞台昏倒,收視率是史上第三低,安室牌失效,X JAPAN被砍台詞…等等,紅白結束一週了也持續話題不斷。

而嵐的歌迷們最仔細關注的,應該是櫻井翔在紅白演出時,臉明顯腫起來了,眼睛鼻子也被說看起來怪怪的,跳舞時動作變小了。瞬間網路上各種謠言出現「 櫻井翔 整形?」「 櫻井翔 宿醉?」各日本娛樂新聞也紛紛以此為題

櫻井翔新聞
翻拍自大阪體育新聞

不過有眼尖的歌迷發現櫻井翔手指跟額頭上有OK繃,而且還刻意放下瀏海意圖擋住OK繃的樣子。

「櫻井翔該不會是受傷了吧?」

一時之間對於櫻井翔抱病上場的歌迷們紛紛當起偵探在紅白表演畫面中找蛛絲馬跡。

那麼櫻井翔是怎麼受傷的呢?另一派說法「櫻井翔是在紅白彩排時,貌似跌落到升降舞台的洞裏」

如果是這樣,NHK與傑尼斯事務所應該會出來解釋說明,但是目前為止卻無消無息,究竟怎麼一回事呢?

有歌迷按耐不著,自己向NHK求證了

NHK的回覆則是「有關櫻井先生在紅白彩排受傷一事,並非事實。」

 

De5k0dEMcJvSZKeeMLmSiWwUxSTR BAokk2 0oUlhqN8Lh0GCTxA6aFkRAAyC6oAzb7o9GS WoqYXkLEVQ0sn1KLFhkFkkmx75 4HXvHkp l0NIGP4aGli ayZ9E3cusGykg8mQDPrehi 3G3UjqIwMfCA1i54ede9azvfv2PpSjLk Tjp8TaAwKdwSlJlKyGOKhppMZ2iiVoxzaJ DX4OvNrQ6cLqP261gRhPXm6Pfk6zPR7ib9iUjkownUAwlkjthGLE6zf36tkp1deEerGP2yQ5gtsg9EGMbaXd2j1gfjR7Ag2mMg3NuFCdU4k 9bqPXFyUODq765yb ejPzMKrlliG51HEGV9z OtbfaFK5gvNTxvEMN3Fk4tztb75oUaDFEUB1YE4km t5WAkP1UiohVDj5SfC4eFpkf1 7oxkX920U0wh4Ea8ocJpr5HDbjRuLtKaxtYIDhlC4VreeHET9uXPP9cn7XeqdFYa6mo3qVGuLCjeTkrfJ VTUJMXpWnTl4ibsx6BCtgLsdVz72TzIJnQ4K9tsTsl4pO4ZWVOCFgzJh6xsqqfVGzpkLxA36iacTQTuro NbEyVfr1GFBQ3HRM1fY2NDxDdnH2CT3ipmPA5IFTqGeSbWbgiggLj00HoorEK C4h9z7MZKKoJmGQRA=w277 h340 no
來源 @VziWdsk439kHypE

櫻井翔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到目前還不清楚,可以體會的是,受傷也必須上場笑著表演的櫻井翔,應該最不想因此而上報吧。

 

參考資料: http://asajo.jp/

整理編譯 :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