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捅的婁子自己負責補起來 」 lynch.元貝斯手明徳宣佈回歸!

lynch. 團員明徳2016年12月因持有大麻而被逮捕,除了為謝罪立即退出團內,當時整個樂團也因此自肅取消既定行程並停止活動一段時間;之後再展開活動也是彷彿為了彌補樂迷般鬥志旺盛的演出一場場激烈狂熱的巡迴。其後lynch.於2017年12月31日舉辦的<lynch.COUNTDOWN LIVE「2017-2018」>跨年倒數公演上、令在場樂迷驚喜萬分地宣布明徳正式歸隊的消息!

跨年倒數公演接近尾聲時,在客席間驚訝注目中明徳登台現身,並由當天的大前輩嘉賓.人時(黒夢)親手授予貝斯給他。葉月、玲央、悠介、晁直以及明徳5人一起演奏了。而後,明徳現場發表宣言:「這次給大家帶來困擾與擔心真的非常抱歉。因為我不負責任行為的錯,輕易的背叛了lynch.及lynch.周圍的所有人、為了lynch.集結起來的人,以及我自己身邊的人,對於這樣的自己真的非常惱恨。背叛了大家真的非常抱歉。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團,自己捅的婁子自己負責補起來。lynch.的貝斯手,一定要是我!」一席話結束後,擠滿了將近兩千位樂迷的會場響起了「歡迎回來」的聲音,高喊「明徳!」的呼喚不絕於耳。

其他成員也表示「雖然有過各式各樣障礙,但對於全部原諒我們的事務所、唱片公司、工作人員、樂迷以及其他所有人就只有感謝的話語了。真的非常感謝。當然一定也有不能原諒明德的人存在,但明德對於這個樂團來說是必要的。所以我們這五個人會一起站上3月的幕張舞台,之後的未來也會由我們五個人一起前進。所以拜託了,請原諒這五個人組成的樂團。請多多關照。」對於這樣的話語,會場內自然而然響起溫暖的掌聲。

葉月、玲央、悠介、晁直和明徳久違的這五人一同演奏了<MOON>、<INVADER>、<SORROW>等曲目,在衝擊與感人的氣氛中倒數、重新合體一起跨越到了全新的一年。

正式公告中,明徳預定於2018年3月11日在幕張メッセ国際展示場舉辦的<13th ANNIVERSARY -XⅢ GALLOWS-[THE FIVE BLACKEST CROWS]>十三周年紀念公演上以lynch.正式團員身分一同演出,這也是明徳從2016年12月20日脱退以來第一次回歸後的正式演出。

另外,樂團也於4月30日開始舉行東名阪巡迴<TOUR’18「THE NITES OF AVANTGARDE #2」“A BLØODY REVENGE”>。

明徳回歸發表Trailer公開:

【明德comment】

這次給大家帶來困擾與擔心真的非常抱歉。因為我不負責任行為的錯,輕易的背叛了lynch.及lynch.周圍的所有人、為了lynch.集結起來的人,以及我自己身邊的人,對於這樣的自己真的非常惱恨。背叛了大家真的非常抱歉。

8月是我第一次在事情發生後去看了lynch.的演出。名古屋ダイアモンドホール那場完售了。原本應該是我要站上去的舞台,我卻在誰都不會注意到的關係者席看著。結束後,經紀人說:「現在的lynch.很厲害吧!現場超級狂熱,演出很棒吧!」的確是很棒的演出,但是我覺得不太是這樣,站自台上的團員們應該是抱著「如果不努力做些什麼的話不行」這樣的心情拼死演出;對於台下,更是深痛地感受到了「為了這團我們不嗨一點不行」的想法,看著讓我覺得很痛苦的一場演出。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場公演。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團,在今天以前被問「你要繼續做lynch.還是不做?」,我只能回答「要做」,但現在想要借這個地方好好地說,我自己捅的婁子會自己負責補起來。lynch.的貝斯手,一定要是我!

【公演情報】
lynch.13th ANNIVERSARY-Xlll GALLOWS-[THE FIVE BLACKEST CROWS]日期:2018.3.11(日)
地點:幕張メッセ

TOUR’18「THE NITES OF AVANTGARDE #2」“A BLØODY REVENGE”
2018.4.30(一)NAMBA Hatch
2018.5.2(三) Zepp Nagoya
2018.5.11(五)Zepp Tokyo

lynch.官方網站:http://pc.lynch.jp/

消息來源:BARKS

照片來源:lynch. fb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