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SMAP三人組 為歌迷送上聖誕禮物 聖誕節前夕宣布新歌數位發行 不懂下載沒關係 他們親自教你

稲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所演唱的歌曲<72>在12月24日數位發行。這是他們從SMAP解散,離開老東家傑尼斯自立後,首次發表的新歌。選在聖誕節前夕數位發行,對歌迷而言真是份很棒的聖誕禮物。

這首<72>是3人在網路頻道 AbemaTV「72小時真心話TV」(72時間ホンネテレビ)的節目主題曲,節目最後的72首真心話Live」中最後演唱了<72>。

離開傑尼斯之後,頂著會被傑尼斯四處封殺的壓力,三人轉向網路發展。在各種社群網站上大秀存在感,開設推特帳號頻頻發文,成功引起話題的網路節目「72小時真心話電視」,還當起了YOUTUBER。三人更獲選為日本GQ2017年度男性,明年4月更將上映三人主演的電影「クソ野郎と美しき世界(暫譯:混帳傢伙與美麗世界)」。

這次新歌發行,稲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三人還非常親切,親自示範教學如何在各種數位音樂平台下載,<72>可以在日本iTunes / レコチョク / amazon music / Google Play Music下載。

影片中下載時,三人分別選了自己喜歡的歌曲下載,

稲垣選了他喜歡的小沢健二的<流動体について>,香取選了泰勒絲的<Wonderland>與椎名林檎的新歌<人生は夢だらけ(人生充滿夢想)>、草彅剛選了Bruno Mars的專輯《24K Magic》。三位大叔的冷笑話與鏈續四次一樣的開頭,也請記得觀賞一下。

同時今天也在三人的官網「新的地圖」,特別發表了「72」的歌詞。

還有繼上次「72小時真心話電視」後,也預計在跨年時播出新春特別節目「27分真的一點點電視」

作為跟上次超長馬拉松節目的對比,節目名也充滿喜感。對歌迷來說應該很開心吧,聖誕新年都不寂寞了。

vMp civUfwrJXV8cs kD4LxCTJNbvcdRtv9rcHpU5aD0TDWNclmAbu340SI3BkNjVNUGmfp7tRJnsRDcYFVm8ewjg9AvMxU5dkyaAyJhp6Szml3WNN1pFYbM0QmrCAcsAmXr89Dr zDvmubNne0L5GrBnrPtYgGlOGS0TCraHc1u43BLIs2zFOWLod4NAUaS8PVBCsUh8 PSiPbvexk3MsQVZdeT9EWxO0meU5xovNmDmi4AFTyNmDjInijULjzK0M07wWPDs7kEcsFBCiBk0HPEgT ThK4rNPRZ1o6l3CK5zE8z tb7tn C5aCrI2KZ6kfsMa5yQm62L9cvMsJHgaX2JQPAmrqqn0m9k daN9ZnjdaE7JmSPB6ssoWhajt7Q0PK niJ6NKRjfYi3i reZyXIJrnLuq3G5GX8ZBb ckQ6nZe05Cq9 Xd7eSnDE7lPc9W blrRiMMBf v1thmYLihCtgvAqasivvcAzYEe CpPe1w J22aK QAfQtIzesgFpzoYYkyVmjKnnGEjjQ64DfZE6XeGk4nxMEpvEfD0 WABmO7pI2NiVZYJ0uATbpDNv0y7o3ATxQvH3NoTHOL8ecjIqR0r cU5i5UT0kx5IL5YGXzAhOAabpoIAJXiNznC8rstUAzyJFIlfR1RgQ0wZ Q=w973 h553 no
翻拍自Abema TV

離開傑尼斯後,三位能在大逆風中打出一手好牌真是不容易啊,越來越期待他們日後的發展囉!

 

出處:http://kai-you.net

整理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