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樂團金爆不空氣啦!首次上電視演奏「娘娘的」喜矢武豐:搞不好會變放送事故吧

空氣樂團 金爆 不空氣啦!首次上電視演奏「娘娘的」喜矢武豐:搞不好會變放送事故吧

空氣樂團都不空氣啦! Golden Bomber (下略: 金爆 )真的要在今年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上「來真的」親自演奏樂器啦!他們的代表曲「娘娘的」(女々しくて)雖然已經在電視上唱過無數次了,也年年在SUPER LIVE上演唱。這是首次以現場樂器演奏的方式來表演。日前金爆為節目彩排時,每個人都寫下關於「現場演奏樂器」的感言,並且就自己擔任樂手位置,寫下自己尊敬的音樂人。雖然搖滾樂團現場演奏天經地義,不過對金爆扮醜搞笑裸露才是天經地義的空氣樂團而言實在是石破天驚啊,MUSIC STATION也真的很猛呢。在節目播出前一天投下這顆震撼彈,果然是話題十足。

金爆成員感言

【鬼龍院翔】

MUSIC STATION(下略:MS)也太宅心仁厚了啊。我們作為空氣樂團活動至今,一次也沒說過自己「會樂器」。久而久之,反而有些人會覺得「其實你們會樂器不是嗎?」MS也有點…那裡弄錯了吧…?不,果然還是因為MS夠心胸寬大。我們的演奏也不是說能上得了檯面。當天想對下決定讓我們上節目的MS抱著感謝的心來演奏。

說到這次SUPER LIVE的可看之處,就是X JAPAN的表演了。請大家一定要看!其實金爆也是有看頭的(笑)。這次的企劃看似很鬧,動用非常非常多的人。在音樂節目做現場演奏,就是這樣的不簡單啊。可以保證在電視上可說是不可能再看到,不可能再聽到,也不會再有這樣的節目了!務必請親眼目睹。

★尊敬的主唱:史密斯飛船的主唱 史蒂夫.泰勒 ,崇拜他搖滾的靈魂與嘶吼

【喜矢武豊】

說起我們的演奏就是一堆業餘人士而已。會出什麼意外還真不知道。這次演出對演奏不強的我們而言是沒關係,不過站在MS或是朝日電視台的角度而言,真的不要緊嗎?對此感到不安。不會變成放送事故吧?總之放心不下啊。說到金爆,就給人誇張華麗的表演跟活潑的動作的印象吧,這次對不習慣的現場樂器演奏不得不集中精神。請大家欣賞我們跟平常不同,完全動彈不得,絲毫無法放鬆的模樣。

★尊敬的吉他手:B’zの松本孝弘。

我想松本先生一定會看SUPER LIVE,再加上想讓松本先生也能認同我,我想要奪得MS開頭主題曲的演奏者寶座。搞不好明年就能看到在MS的片頭看到「喜矢武豊獨奏」的音樂版權標示了,敬請期待!(註:MS的片頭曲「#1090 〜Thousand Dreams〜」由松本孝弘作曲及演奏)

【歌広場淳】

我們已經成軍超過十年以上了,目前為止秉持「不管什麼都肯做!」的心態一路戰鬥過來的。不過,在收到現場演奏的工作邀請時,「啊!沒有想過這個!」有種發現盲點的心情。

老實說討厭現場演奏,我們是首次以演奏者之姿站上舞台與大家見面。雖然至今一直跟大家一起,這次終於能以演奏者的身份在SUPER LIVE的舞台上見面了!!

對一直用變化球來迎戰的我們來說,這次是嘗試用直球來定勝負的企劃。也許再也見不到我們投直球的模樣了,請大家好好把這幕留在腦海。至於能不能讓人滿意就要看各位怎麼想了,可以確認就是能看到與平常不同的我們,請大家不要錯過!

★尊敬的貝斯手 :席德(Sid Vicious)

貝斯手席德沒有彈貝斯,卻能理所當然的樹立這種形象,所以這次我想我只要彈起貝斯就能超越席德了!

【樽美酒研二】

我住的房子裡不知道為何附有隔音室,現在帶了一個小鼓回家專心練習。配合節拍器「咚次搭次咚次搭次」的練著基礎(笑)。就算是空氣鼓也有對著節拍在表演的,我覺得意外的令感覺更敏銳了呢。節目當天,想透過音樂傳達勇氣給收看節目的大家。相信各位看了之後會充滿活力,我會戰下去的!!

★尊敬的鼓手=X JAPAN的YOSHIKI

經過將近一週的練習,我覺得已經相當接近目標了。一邊打著小鼓,偶爾也會有「喔!」的驚訝自己能打出不錯的聲音。再努力一點搞不好就能跟YOSHIKI先生同台一起打鼓了,我的程度已經提升到這地步了喔!(註:2016年在VJS音樂祭上YOSHIKI有幫他們打鼓一起演奏「娘娘的」)

之前金爆去上毒舌有吉的節目檢討「為何金爆至今沒有消失?」主因是在於金爆做空氣樂團的話就不用買樂器不租練團室節省經費,集中在舞台表演上。想想也真有道理,要是一開始就練團搞不好一輩子上不了MS啊! 

出處:https://natalie.mu

整理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