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FES. 2018】動畫《東京喰種:re》主角群Q’s班成員公開聲優陣容

本周末(12月16.17日)於日本幕張盛大開幕的JUMP FESTA ,在第一天的動畫《東京喰種:re》舞台活動中公開了主角佐佐木琲世帶領的Q’s班成員聲優陣容,原本預定出席名單只公布男主角聲優花江夏樹,在公開陣容之後所有新成員以驚喜來賓身分一齊登場,讓在場粉絲們驚喜歡呼。

【已公開CAST】佐佐木琲世:花江夏樹、瓜江久生:石川界人、不知吟士:内田雄馬、六月透:藤原夏海、米林才子:佐倉綾音

花江夏樹提到石川界人作為原作粉絲,在一期的時候就非常想出演喰種的角色,聊到角色試鏡的感想,想不到石川界人和内田雄馬在第一期動畫時就試鏡過金木研的角色,而本次兩位原本是試鏡對方的角色,經試音過後才互換,過程中石川界人也被要求用較年輕的聲線去飾演瓜江久生.而佐倉綾音也曾試過霧嶋董香的角色沒被選上,這次被選上米林才子的角色要好好扳回一城.藤原夏海提到比較困難的是驚嚇的叫聲,花江夏樹則回說之後常常會有悲鳴或吶喊,要大家有心理準備.

簡單介紹完二期動畫大致會出現的角色後,五位現場進行一小段配音讓大家相當期待動畫,五位也各自畫了自己的角色,由佐倉綾音的繪畫獲得現場觀眾的最熱烈讚賞.活動中也捎來原作者石田スイ的來信,期待動畫後Q’s班的角色聲音,接著提到飾演瓜江久生和六月透應該很辛苦,最後不忘讚賞大家的作畫功力。

花江夏樹在最後提到這部作品堪稱為他聲優人生的轉捩點,光是一期在金木研變成白髮前後就宛如不同的角色,下了非常大的功夫,二期也會以一個全新角色的心情來進行配音.活動最後在聲優陣的期許與告別中畫下句點。

 

活動現場《東京喰種:re》展區的小型原畫展

原作 石田スイ老師替活動繪製的最新簽名畫作

CCG搜查官的Q’s班成員聲優陣容.大家以金木的招牌手勢齊聚合照。

男主角聲優花江夏樹也抽空在會場中逛了展區

動畫《東京喰種:re》第一彈預告PV

原作 石田スイ推特:https://twitter.com/sotonami

動畫官網:http://www.marv.jp/special/tokyoghoul/

動畫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tkg_anime

 

資料彙整:迷迷音

最新動漫資訊請鎖定迷迷音動漫FB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