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本YOUTUBE年度趨勢音樂MV!DAOKO × 米津玄師「打上花火」奪冠

2017日本YOUTUBE年度趨勢音樂MV!DAOKO × 米津玄師「打上花火」奪冠

12/17在日本YOUTUBE主辦的年度盛事「YouTube FanFest」上宣布了”YouTube Rewind Top Trends音樂影片 2017″排行榜。米津玄師大獲全勝,有三首都打入榜內,分別是:

第1名 DAOKO × 米津玄師『打上花火』MUSIC VIDEO
第3名 米津玄師MV「ピースサイン」 Kenshi Yonezu / Peace Sign
第7名 米津玄師MV「orion」

YouTube Rewind 的企劃挑選年度最佳趨勢影片挑選基準不單只是高點擊次數而已,而是綜合了觀看次數,分享次數,留言數,評價,衍生影片等各項數值綜合起來挑選出的。

「打上花火」雖然是2017年8月才發行,一口氣超越2017年上半期冠軍WANIMA的「やってみよう」榮獲2017第一名寶座。雙方的觀看次數相差一倍以上,「打上花火」可說是遙遙領先。無庸置疑的榮獲年度話題曲。

不過並不是觀看次數多就能得到高名次喔!下圖就是2017年的前五名,注意到第2名WANIMA的「やってみよう」雖然觀看次數輸給第3名米津玄師「ピースサイン」,但是au廣告曲「やってみよう」mv豪華的演員陣容,不但成功引起新聞話題,今年WANIMA可說是以「やってみよう」打遍日本各大年末音樂特別節目,成功登上日本國民榮譽的「紅白」舞台。

u4JFICQ6SQEGXcKxL3eBMT hWxgdNVAvvp25AODy6fYnetZp4p0aoWPYwFcqnozMfDOIHjd1nmChWgICrnqTVnLd1pNobpX Oo wMWFQdo5bp8P084D VPlAY6cTUXy0TZ m 5rJLw1qPD2JLtutyhNFlL6uaA RirzOL00SqhFLRJTtWJb3OMfmh 2ehXJNFWV7o428CYICKD6KLFxKUU3LhkMf6incsjLvBq4M3 iMTbTA3NNeCDGEk de5gtQN2K5zEGfWPThk9DpbReoNIJbyfxZeAx8NImu6MssGvxgVGvy73jxcdlq7MRZbT2js1PrqgUXhyM6X6zjti Xn86 zKvBcij7SN05SJPQ2757 xPju5V Y5J4g2QsEhHugTthMlIT CXTQnrSYQ7oAh8KOwhMW7lvXyr03Gh82rfOhlccy3E7vDDZGIxmVjMYM5SeG0acJkFOK DjKHuk9kVw9p dhW7jAo7U3u4mGN5daMwAaXMzJN6YGitAb07hFc12aij4Ssc2ZEzBn7ifo1fe6REoTXBLjSCNtZYXarFeBfCnJTujEsnK1 XxdvW4cdmQftpM6aZ815uWXZR2oLDWthrs4clO 81iCyYlFPNAK2PKwF7K3Aqp82xoOHAknulum sQPpFXoN5JVDsPE4yClYF=w1079 h334 no
翻拍自youtube

第一名米津玄師的感言:

「謝謝。今後也會為了做出好歌而努力的。」

期待他早日來台灣開唱啊!

出處:YouTube Rewind(日本)

整理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