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跟那個人合作!」 夢見青春期(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特別訪問

「最想跟那個人合作!」 夢見青春期(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特別訪問

夢見青春期(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簡稱「夢アド」)是2012年由人氣青少年雜誌的模特兒為中心組成的女性偶像團體。這次特地來台出演「艋舺青山祭」和「Pump Up Idol ~年末だから大興奮~」活動,迷迷音也有幸與團員做訪問。

日本語バージョン

ー請告訴我們昨天演出青山祭的感想?

京佳:鞭炮超厲害!在日本絕對沒有。

志田友美:跟粉絲的距離很近,一體感很強,覺得很開心。

荻野可鈴:青山祭中有很多舞台,感覺就像是日本的音樂祭一樣,非常開心。

小林れい:不知道我們的人也欣賞了我們的演出,很令人開心。大家一起隨著節奏舞動,我們也演出得很高興。

ー昨日第一次舉行了dinner show,這在日本沒有舉辦過,想請問有什麼感想呢?

荻野可鈴:整個空間都很新鮮。

志田友美:第一次在燒肉店演出!

京佳:在dinner show上有一個活動環節是要我們看著夢アド曲名的中文翻譯來猜是哪一首曲子。意外地,中文字大概還可以看得懂是哪一首,覺得我們也可以在台灣生活了吧。

小林れい:客人吃飯的同時,我們在一邊舉行talk show,這是在日本沒有做過的,覺得是一個很新鮮的經驗,之後也希望可以再於台灣舉辦這樣的活動。

ーKERA!、CUTiE、FRUiTS、Zipper等日本年輕世代的潮流雜誌一個個休刊,讓人感受到日本年輕世代的潮流文化起了很大的變化,想請問對於這樣的變化有什麼看法?

志田友美:現在的時代透過SNS便可以獲得潮流資訊,對紙本雜誌造成不小的影響。當然實體雜誌也有實體雜誌好的地方,實體雜誌就可以保存不是嗎?可以一直放在家中、反覆閱讀,我本身也會買雜誌來學習。無論是紙本雜誌或是網路都有各的好處。

荻野可鈴:現在妝容主流偏向自然系,流行也是、化妝也是,整個社會都偏向自然的感覺。

小林れい:現在用手機也可以買雜誌呢。

ー請問是否有喜歡的品牌。

京佳:Candy Stripper。

志田友美:eimy。

荻野可鈴:EMODA、GYDA。

小林れい:UN3D.、SLY、還有台灣的Woodstuck。Woodstuck的東西都很可愛,大家昨天都買了。

ー荻野可鈴和志田友美分別有出演「非公認戰隊秋葉原戰士(非公認戦隊アキバレンジャー)」和「假面騎士(仮面ライダー)」,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嗎?

志田友美:「假面騎士」是大概四年半前的事情,當時弟弟非常喜歡這部作品,不過為了要給他一個驚喜,所以我故意不跟他說我有演,直到播出當天他看到時超級驚訝也很開心,還到學校跟大家炫耀「我姊姊有演喔!」。

荻野可鈴:我演的那一部並不是非常知名的作品,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大家竟然知道,還有人帶了當時那部作品的玩具來,超驚訝的(笑)。

ー其他團於對於這種英雄類的作品有什麼想法呢?喜歡嗎?

小林れい:我有兩個弟弟,最小的那個很常看「假面騎士」,現在對於最新的那一部非常熱衷。

京佳:我們有唱「時間飛船逆襲的三惡人(タイムボカン 逆襲の 三悪人)」這部動畫的片尾曲,這部動畫也是英雄主題的作品,非常有趣,請一定要看看。

志田友美:另外我也有演岩手電視台的節目「鉄神ガンライザー零」主角「石神桜花」,之前在「假面騎士」時我一直很希望有機會可以演到變身的橋段.這次終於演到了。希望大家在DVD發行後可以買來看看。請大家一定要看看,youtube也可以看到第一集和第二集。

ー夢見青春期曾與KEYTALK、Mrs.GREEN APPLE、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等樂團合作,大家很喜歡JROCK嗎?今後有沒有其他想要合作的樂團呢?

京佳:我很喜歡RADWIMPS的野田洋次郎。他曾經在推特上發文說想要與偶像團體合作、為偶像團體提供樂曲,讓我覺得現在就是機會!

志田友美:我喜歡同一家事務所的TUBE。說到TUBE就會想到夏天,希望可以請他為我們做夏天的歌。

ー之前在「ミュ~コミ+プラス」這廣播節目中,新海誠導演曾經投稿說很喜歡<サマーヌード・アドレセンス>這首曲子的PV。今後是否也會嘗試要做動畫、聲優相關的工作呢?

小林れい:想要做看看。我很喜歡動漫,所以即使只有一點點關係也好,希望可以做相關的工作。

ー有什麼喜歡的動畫呢?

京佳:現在日本很流行一部叫做「fate」的動畫,那部很有趣。還有「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志田友美:蠟筆小新。

荻野可鈴:我很喜歡迪士尼,喜歡皮克斯。

小林れい:我喜歡「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

ー手機中常聽的音樂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嗎?

小林れい:「飆速宅男」的主題曲,LASTGASP的

志田友美:C&K的<みかんハート>。

京佳:DAOKO的

荻野可鈴:清水翔太。

ー在台灣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京佳:我有發現一個蠻令人在意的東西,透明的發光氣球是不是現在很流行啊?那要是在日本的話一定會超流行!

志田友美:覺得餃子好便宜。餃子和水餃,在攤販賣的一個只要五塊錢所以就買了好多個。不小心就爆買了!超好吃的!

荻野可鈴:在dinner show的演出上,粉絲就站在一般客人的桌子旁,覺得很有趣。

小林れい:我在洗澡時,轉了蓮蓬頭但是好像轉錯邊了,結果蓮蓬頭就掉了下來,整個水都噴到我臉上。真的很驚嚇。

ー如果以一個字來代表台灣的話會是什麼?

荻野可鈴:鄰居。

ー今年印象最深的演出是哪一場?

荻野可鈴: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れい回來時的那一場復活live。當時粉絲的大家對れい說「歡迎回來」,真的很令人開心。

志田友美:現在正在進行新成員的甄選,11月22日是我們夢見青春期四人體制的最後一場演出,因為是最後,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京佳:我也一樣!

小林れい:我是復活live。那是我歸隊後第一場的演出,因為是很久違的live,所以非常緊張,不過也覺得真的回來太好了。無論是粉絲或是團員,都很努力地守護著我的容身之處,可以遵守約定跟大家說「我回來了」,真是太好了。

ー請對台灣粉絲說一段話。

京佳:台灣真的是很棒的地方,演出也很開心,我們會努力明年也來台灣,所以請大家也多增加一些夢見青春期的朋友。謝謝。

志田友美:雖然是第一次來台灣,不過台灣有好多好吃的東西,人們也很溫暖,回到日本後希望可以向大家炫耀台灣是這麼棒的地方。

荻野可鈴:這次我們在台灣停留三天,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很開心,也知道了台灣許多好的地方,希望可以趕快再來台灣,也請大家一定要來日本玩。謝謝。

小林れい:我想要在台灣舉辦單獨公演。夢見青春期之後預計會有新成員的加入,到時希望可以帶著新成員一起來台灣,跟大家一起嗨。

gCV8n43HLOlgQ460CidcLSavfwvz5HN9dWQ9i0qFkS4HXK4 yI8jcztVuDEWWDKC6W7UpKu4BhQ X6D3FRCbGnULakKGm48XUoANx22O7RP6Rj5cKb5XMPlYHhKSfbClFbHMhzo1R51 X4TgVt JsGMKqzUtK9oGNrLYMLpWf2x19jlla0JpnQGzRxrXE1ckJXtC uv LlX13rSPsikwoMmmKr 5 gPGva bP 6yV0UkLEdRDlSu98j8V7yBqRj2 LWwtO1FHv4SiabAl3exMs0MNQtJVPNCOEC7UFDv3P41NNh d5wDdp3SF9bH0Z1Ads6lpu 7747hk8Np WdVy iWwlrDAeAkibGIzmTOIRrYtTlDNar39CFNn4WZxVwTSZ U5Ex42O05APdSTXaOFmc8 p1uDSpJbmfg6S9husfIyhIHS3 aUKfFgr0559H5Z S8cqwBycx1QrQ7zT1YrP8Hk96QySp6mV4YrNVUxxDFgjyh0pX QvNdQPP6D9IiMR2ZvyLZkIqaZn5 aMnyqU0VPj7HTi5p58hDDWNlFKECIptLXgm91S3rJdAL8pVI3T Nbmow vRhgRb7F9gm5 xseApgB3OuOb2uiF8PuPMZOze4KVfRXqi8ofBQdNaFk4cahLLUttKWdpmInp8CYtdRgsC=w1920 h1080 no

L7bIkuyM4ywO6UnwgwMhNXtj3uP gP0OAfEwAD 2YFRDAMxYCJN3NtzRJN7F Hn1w2 q3wtQkJOFRlGeMpN7DbIcGgmN FCxWIQq3XXMoljHi88QypRJBIxmH5HU 9 y YgbyAGOfIszKCpHgdivUuRgAhL17C8mPte IELtaUTpgb38RJ L9UFnkI092L82kGhZL 2osU7206rMBidWFf K9Co1nRRjwU6PqoBRIZc2SklS0 kz9ZVQxFbubP8j9KnOVO5tw6rgiD16aCvHKt6T1CSb9NovKMpfeeIMCGANzSTfpNGsloijZ RWABlNE9T5hAArzK8cs1CAXy MLY8qQ5XCfRibjp3PPwYyYPemuzO76JjvQgtLbNSoTY pmfQkd8 zvbJ gO5tyDmjr2HuGnt2XpR7kfNEVeioAtsytH sM 8IPzCKdLDnATKY3 F nT5FIfEA40cjYgZRrfGSmGP4F520xaWyT3UJabEle7hGVEyW2uK7R13HIo2 6CsyAv4gG7Po 49dyfGAAu1llLEbvK2FnPefGTKZ7PYiPH80grPL9yaKAjGkMDahNxvlzi4ckqQ6i7ig25QzsOoTZUrlW5vyfqI7D7iojRorAvU7xA8c l5mT9yOjlyCfu9m07RBkwVxCFdwsA4cTduz2p57=w1920 h1080 no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