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IMPS跨國合作  為陳凱歌執導電影「空海」譜寫主題曲

RADWIMPS 跨國合作 為陳凱歌執導電影「空海」譜寫主題曲

唱紅「你的名字」之後RADWIMPS再次被邀請為電影寫下主題曲。不過這次不是動畫,而是由獲獎無數的國際名導陳凱歌執導,號稱中日跨國合作電影史上,最大規模巨作『空海―KU-KAI―』

RADWIMPS 與導演陳凱歌為了這次創作『空海―KU-KAI―』的主題曲,雙方經過相當多次的討論,最後寫下主題曲「Mountain Top」,不只在日本,「Mountain Top」將會使用在中國與全世界的公開上映版本中。透過「Mountain Top」夢幻壯麗的音樂,超過語言與國籍的隔閡,為電影『空海―KU-KAI―』更增添許多色彩。『空海―KU-KAI―』將12月22日開始於中國上映、日本則是明年2018年2月24日上映

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與陳凱歌導演都分別為這次合作寫下感言:

野田洋次郎

「這次參與了陳凱歌導演的作品『空海―KU-KAI―』。當時為了討論樂曲的事情,與導演在日本見面,對於導演熱切談著他的視野、能量與熱情印象非常深刻。我們也以不輸給導演在這部作品中繪出的熱量來製作了這首曲子。除了技術、卡司很厲害之外,故事的根幹是描寫人類在美、醜、理性 、本質間搖擺不定的樣子,這是上百、上千年也不會改變的人類本質。這是一部歷史大作,不過我認為也是「現在」的我們的故事。對於完成這樣一部作品的導演,我深表敬意。對我而言,前所未見的電影就在這裡。請大家一定要好好期待。」

陳凱歌導演

「電影『空海―KU-KAI―』是一部充滿命運、如颱風一般的作品。如果這麼說的話,那麼野田洋次郎就好像是暴風雨過後的彩虹那樣迴盪。彩虹是無論遇到多麼激烈的強風雷鳴也不會有所動搖、會為焦躁過後的世界彩繪上寧靜的美麗。」

大家可以看空海預告片搶先聽新歌~

 

DiMSF8dSLv7Q0X 3QNvA0sFRZlRnwG7rgUq8OLQ9LFcCJj4pBncuanonNMcYquZp hEssMh7EPVXrfACdQhiFMHOo9c3NUwI Yt6R1r yERqhk6Gcd5HPkdvP5GS6XTRVOP1NMtjmcdIsWBPaZVerni2CIq23N0myCwP10bP jgq q J6XJ 8hSYZeZUZlJD9jt1Gfwi4jB97s3lIs3NJHAmf3GasXn3KYIP6Bts WRxK cDhoWeRhDLGxO6vH2jN6eEx0NUTub2adzNpHcdm W2Np8XWKdg FlJEKG 1f5dimNrce2hR yZmCbKrOO6BuTWRZ3fzVd5iFknYAhf7 VEd4u FZ79Pv6u77WxcjME41l zEeX7iFbEcKfAOC x bOzvc5GQHNuMelAJLRcCzJuxLIDzFvQpE34aL1shGtzwxXQDzP eTeriCXhTURqynA VA35FP4wOV9yPLLe J7XolpJFl2ICnzIHy JGGbiIKk5tEBBcm KZeBSMdpnwKWmPrcXxndM3WqERRh57pb Cg7lon21yxS4zISw40LubYGBRrRrMRcea4ajvC4oieAti049k9jCbwcdS2Ao jTuI5ts7iPOlfiVCt6 DupED0eD31ROuxPr v Gw46wXbY9TAbLwmwj1r HO6r5YK8v=w1055 h418 no
翻拍自空海日本電影官網

電影日本官網

演出陣容

染谷将太 黃軒
張榕容/火野正平/松坂慶子
張雨綺/秦昊/劉昊然/張魯一
阿部 寛
原作:夢枕獏『沙門空海唐の国にて鬼と宴す』(角川文庫/徳間文庫)
主題歌:RADWIMPS「Mountain Top」
監督:陳凱歌
配給:東宝 KADOKAWA

整理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