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選物]寫真館Gelatin(寫眞館ゼラチン)周邊商品

[迷迷選物]寫真館Gelatin(寫眞館ゼラチン)周邊商品

於2017年11月首次來台舉辦個展「溫度」的日本攝影師寫真館Gelatin(寫眞館ゼラチン-Shashinkan Gelatin-),以獨具風格的黑白攝影作品聞名。展覽除了特地來台灣拍攝的照片之外,也展示了許多未曾在日本公開的作品。沒法到場欣賞的朋友們不打緊,迷迷選物也進了一些寫真館Gelatin的周邊,可別再錯過囉!

 

■寫真館Gelatin(寫眞館ゼラチン-Shashinkan Gelatin-)

東京出生,畢業於東京設計専門学校美術設計科,自1992年開始推出攝影作品。不少人會好奇這些作品是否經過photoshop後製,然而每一張作品卻都是寫真館Gelatin以傳統底片攝影、並於暗室一張一張親手以銀鹽寫真手法(Gelatin Sliver Print),用筆在攝影紙上描繪讓照片影像浮現顯像製作而成的,也因此直接將「ゼラチン(Gelatin )」用作其名。純手工的製作方式使得每一張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希望能讓大家都能一見如此獨具魅力的黑白照片之深蘊。

曾經拍攝藝人/樂團:

有村竜太朗(Plastic Tree)、cali≠gari、LAB.THE BASEMENT、久我新悟(LIPHLICH)、MUNIMUNI、アヤコシラタマ(bulb)、蜂鳥あみ太=4号、アネモネ……等等

曾經拍攝品牌:

マダラニンゲン(DIR EN GREY與sukekiyo主唱京以其所創作角色人物「Zemeckis家族」中的媽媽「majer zemeckis」之名所創作的服飾品牌)

ih0XMIwbdFeXjKTmhGiOFwPBD8Inv0UhhT2WOv1qwkmxlI1cyEZ7ltRCePbB8gN7Rwzr ObC yMqj tP MWOqh1whoBHE4idfNEJLJQNGVOrAYLjKm5KNXH1N54B96Nmch0p C2hs2xyD8DhqX9DYLsoPFl3mWfV9jsIwLPy947zuBK tFZIh6xIRv5kEHFjwWdSXjGBt2iE4VMOHP7 hNlL2t0GFP3GSD1 CjzM86e max1gBA2yhHH wuImyxO1STcTFg58xicmndWsp1YO7A0VkXOcsOdkT Td3GmNe8OKWXunN0jyJf0IxpcfYoRJOPGSyW3xdEa b6F2S6IhvjV8tU5GCmQf2ak9jh8ddqvclIeYCyIrP8tcXQO21UmtdFLY89qFBV oZa7Qnx WrIRCX4XxixHtcic9v64fcTwUWSufBCEXzwt0akbOfc1Nf9gb2J QXi0bZben76XLbo2mevFZmR7H1yUoFVWIL7G2lPPADSDqYqyGZzjEU68NbRteTT55IDb7YSNM 0In 2j3wxe811YgY47WNJwtc4bQSYVdQ NtLVZi00x1oLRxw5PGAinw8L7hXXWWXnr7yq8FhQAhB6S3Xj 50F9iOrWfc4wrTAajlSXoSI5DBbDKCsAmXhvGtWoptKwKvM7B yfA5R5=w858 h1145 no

 

[迷迷選物]寫真館Gelatin日本製和紙紙膠帶(台灣限定)

[寫真館Gelatin]日本製和紙紙膠帶(台灣限定) $260

材質:和紙

尺寸:15mm*10m

點我購買

 

[迷迷選物]寫真館Gelatin攝影作品正片壓克力鑰匙圈

[迷迷選物]寫真館Gelatin攝影作品正片壓克力鑰匙圈

材質:壓克力/正片

由攝影師本人親手製作,極具紀念意義。

點我購買

 

[迷迷選物]寫真館Gelatin攝影作品底片桶鑰匙圈 

[迷迷選物]寫真館Gelatin攝影作品底片桶鑰匙圈

攝影師本人拍攝使用過的,非常具有紀念價值,鑰匙圈也是攝影師本人手工製作,數量稀少。

點我購買

 

[迷迷選物]寫真館Gelatin 台灣限定作品集《catalog》

[迷迷選物]寫真館Gelatin 攝影集 作品集《catalog》

尺寸:10.5*14.8cm

頁數:19頁(38面)

 

[迷迷選物]寫真館Gelatin 日本製手工大容量雙面托特包

[迷迷選物]寫真館Gelatin 日本製手工大容量雙面托特包

這款托特包是將寫真館Gelatin的照片透過熱昇華轉印於風呂敷上,因此照片細節的印製皆非常清楚漂亮。托特包的製作則是由寫真館Gelatin的媽媽一個一個親手縫製的喔!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共有十種圖案,可選兩面相同圖案或是不同圖案
內有小口袋(內袋圖樣隨機,無法選擇)
如欲訂購,請於備註註明想要的圖案代號(全部客製化限定)

目前僅剩時鐘+小丑(I+K)圖樣現貨一個

點我訂購

 

[迷迷選物]寫真館Gelatin攝影作品複印4×6相片

[迷迷選物]寫真館Gelatin攝影作品複印4x6相片

台灣個展的作品複印4×6相片都可以在迷迷選物買到!

材質:相紙

尺寸:4×6

點我訂購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